從來沒有想過,小娜我居然有這麼痛苦抉擇的一天....

對朱大那麼欣賞喜歡的我,參加有關他的聚會只能用『喜不自勝』來形容。

然而,是誰魅力這麼大?讓我居然在參加聚會到一半,就忍痛做出拋棄朱大的決定,含淚揮別阿宅們的聚會,直奔另外一個人的懷抱呢?只參加了上半場的『朱大VS奈奈』聯合聚會請看這裡,精彩得咧: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9328605

是誰?有這麼龐大的吸引力呢?魅力大到連OL都不上班啊!

IMG_9717.JPG

IMG_9704.JPG

是誰魅力大到盛況空前,萬頭鑽動啊?
IMG_9696.JPG 

IMG_9705.JPG

是誰?人氣旺到知名圖文作家織織與小賴都自願現身,貴婦奈奈以及美艷人妻CPU跟她的『ㄤ』阿Wii都親臨會場啦?
IMG_9703.JPG

IMG_9728.JPG

是誰讓奈奈還有阿Wii甘願跟大家一同排著隊,也要跟她面對面聊聊天啊?
IMG_9720.JPG

IMG_9733.JPG




搭啦 !

就是我啦~就是我啦....
IMG_9745.JPG

這位可愛的正妹是誰哩?

她就是網路上人氣很高的知名圖文作家SANA!!


在網路上以可愛的人物造型,有趣的內容和細膩的線條,贏得許多網友喜愛的SANA圖文,又出新書囉!這一次的新書主題是『OL今天不上班』,這本書SANA非常用心構思繪圖,除了有趣的職場上可能遇到的狀況分享之外,還有SANA在書中給廣大粉絲們加油打氣的一些靜思小語。是很值得大家細細玩味,反覆欣賞的圖文書喔!

當然好人緣的SANA出書了,她的朋友們當然義不容辭來現場聲援囉!

當天在現場幫忙加油打氣的除了奈奈、CPU、阿Wii之外,還有織織和小賴。老實說織織和小賴這一對璧人真的是太令人賞心悅目啦!男生好帥又好有型,女生看起來清秀又漂亮,兩人的出現簡直是來謀殺大家相機的數位底片的嘛!

興奮的我們當然不放過這個和圖文作家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囉,趕緊拿出買好的小卡和紙筆,請他們繪圖和簽名。(結果我要拿給他們畫圖簽名的時候,織織和小賴因為有事就先走了~嗚嗚...趴在地上哭中。)
IMG_9701.JPG         
專心的幫粉絲簽名的賴賴和織織

IMG_9712.JPG     

IMG_9729.JPG 

IMG_9732.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最佳女主角SANA,專心的替粉絲畫圖簽名,她好可愛啊(大心)


IMG_9719.JPG   
之前購買的SANA圖文書也可以一併拿來現場簽名唷!

IMG_9758.JPG
這是貼心的SANA自己設計製作,在現場免費讓粉絲們索取的打氣卡和SANA名片。

IMG_9768.JPG

IMG_9766.JPG 
這是專門為粉絲準備的留言簿,喜歡SANA的朋友們可以在這個留言簿上面寫下想要告訴SANA的話語喔!

IMG_9814.JPG

IMG_9883.JPG 
IMG_9884.JPG 
沒想到SANA的粉絲們也那麼會畫圖呢,畫得也都好可愛啊!

IMG_9723.JPG       
也有粉絲直接把自己的心意當場現給SANA立即閱讀唷!


IMG_9742.JPG 
我們幫SANA準備的小禮物是造型像蛋糕的面紙套,上面的水果都是活動的,可以拆下來玩耶!

IMG_9802.JPG
粉絲給SANA的心意,上面那顆柿子是我們從朱大的滿月油飯聚會A來的~XD

這時候,現場突然出現了一位帥帥的潮男來幫SANA加油打氣,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大家搶著拍照之餘,當然也要請這位潮男幫我們簽個名囉!
IMG_9779.JPG

不過這位潮男有點靦靦,看到我們很熱情的一直央求要簽名跟合照,他一開始是有點錯愕、尷尬的表情。接著冷不防的說了一句:『你們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他是誰?

他是誰?

他是誰?

其實這位潮男也蠻有名的喔,只是還是有人狀況外啊!那就是我的朋友包子紫綾~XD那時候貓王子一直拼命打PASS給紫綾,沒想到耳背的她還是聽錯了,然後就大驚小怪的說:『大頭?為什麼叫大頭?他明明頭一點都不大啊!』

喂喂,出糗也要小聲一點咩,人家是輔大猴啦,不是大頭啦!你耳垢要挖一挖囉!

雖然輔大猴被我們這群白癡弄得又好氣又好笑,可是還是很有風度的幫我們畫圖跟簽名呢!
 IMG_9751.JPG   

IMG_9755.JPG

IMG_9756.JPG   
哈哈,不小心把SANA的書拿去當墊板了,對不起啊!(摸頭)

 IMG_9773.JPG     
這是輔大猴畫給SANA的,是不是很逗趣呢?                                                           

可能是因為不熟的關係,所以輔大猴話不多。我請輔大猴吃芋香蛋糕的時候。他很客氣的拒絕了。
照片 193.jpg 

小娜:『你不喜歡吃甜食喔?』(嘟嘴問)

輔大猴:『我很喜歡吃甜食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芋香蛋糕比較不方便手拿的關係吧,於是我又趕快拿出好吃的幾分甜布丁請輔大猴吃。而且一直跟他強調這個很好吃喔!
照片 184.jpg 

可能是因為看我殷殷說服的樣子很認真,所以善良得他不忍拒絕吧,所以這一次他就收下了,所以.....後來就看見了以下的景象~XD
IMG_9827.jpg 

終於輪到我們排隊準備給SANA簽名的時候,我回頭居然看到輔大猴坐在橘色垃圾桶旁邊,一口一口挖布丁吃,在角落默默的把布丁吃完啊~XD

天啊~怎麼會有那麼古意的人啊!輔大猴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

(順帶一題,阿宅打發時間的方式之一就是...玩弄同伴)
 IMG_9874.JPG

雖然把手放在某人頭臉上是個沒啥意義的梗,不過阿宅就是可以把一件窮極無聊的事情玩得煞有其事,這就是熱血啊!
IMG_9875.JPG  

耶耶,終於輪到我們了,你看我們一行人期待的臉....
IMG_9889.JPG 

首先是幫恰吉妹妹簽名
IMG_9892.JPG IMG_9893.JPG

再來是幫道長...
IMG_9894.JPG IMG_9895.JPG

畫道長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既然是『彩虹頻道道長』,所以順理成章一定是畫道長正在看電視啊!然後我們就在旁邊七嘴八舌鼓譟說:『要畫衛生紙啦!他看電視一定很需要...』

SANA忍不住說:『喔,你們這些人思想好邪惡啊!』

不過說歸說,她筆下根本沒停的真的畫了一盒面紙和幾團用過的衛生紙(此時畫面異色了起來啊...)

正在擔心SANA是不是被我們帶壞的時候,她突然說:『衛生紙是因為看到彩虹很感動,所以用來擦眼淚的啦!』

啊!原來SANA還是狠純潔的一點都沒被我們影響,從頭到尾心術不正的人是我們啊!~XD

IMG_9896.JPG IMG_9897.JPG
道長這張燦爛的笑容是因為我們威脅要圍毆他才裝出來的,不然他本來要用超欠打猙獰囧臉跟SANA合照。

IMG_9898.JPG


IMG_9899.JPG  

IMG_9902.JPG 

IMG_9907.JPG
感謝今天的攝影師貓王子,全程都專注活動側寫,辛苦你了。

IMG_9908.JPG

IMG_9909.JPG 

簽書會就在我們最後一批粉絲說說笑笑下,終於劃上尾聲了,真的很感謝SANA一整天都很親切的和粉絲寒暄哈拉,也一直都在畫圖跟簽名,真的辛苦你囉!希望SANA的圖文書都能大賣喔。

以下是輔大猴跟SANA畫給我們的加油打氣圖文,因為我跟好友紫綾不約而同都遇上了工作上的困擾,所以他們都特地為我們在工作運上加油打氣哩!
IMG_9911.JPG

IMG_9912.JPG

IMG_9913.JPG


能夠這麼近距離的和好幾位親切的圖文作家接觸聊天,真的好開心啊!果然中途落跑的決定是對的啊!這感覺就像要去看瑪丹娜演場會,卻意外發現碧昂絲、賈斯汀、阿姆、關史蒂芬妮這些大咖都不約而同剛好到現場一樣,簡單一句話就是__真是太值回票價啦!

(朱大:你把我擺在哪裡?怒!)

(小娜好像徹底遺忘了...XD)


------------------------

SANA圖文部落格連結:
1902761356.jpg 

織織圖文部落格連結: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賴賴圖文部落格連結:




輔大猴圖文部落格連結:

1818018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