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保養是一輩子的事。不但不分年齡,甚至不分季節!

因為我們的肌膚是活的,所以會隨著氣候的變換產生不同的膚質狀況,當然在保養品的選用上,就要因為季節而有所調整啦。夏天的時候就要注重清潔程度和毛細孔的乾爽,而冬天就要注重保濕與油水平衡啦!

而女人保養品裡面最不可或缺的,絕對是面膜啦!因為面膜可以補充我們皮膚平常吸收不到的營養,藉由毛細孔滲透的方式,將保養品的精華徐徐導入我們的肌膚裡頭,所以不管之前我的臉多黯沈、多沒氣色、沒光采。但是每次只要我敷完面膜,皮膚都會立即變得水噹噹、幼綿綿,而且擦上保養品,也覺得比平常更容易吸收。

市面上的面膜種類非常多,當然成分、功效、親膚觸感都不一樣。但是這一次的體驗分享產品【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卻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驚豔啊!

收到產品囉,鼓鼓的好大一包,好期待...
照片 084.jpg

信封袋上頭有統一藥品的Logo和字樣
照片 085.jpg

貼心的工作人員依舊有用碎紙包裹商品, 以防產品在寄送途中大力碰撞而變形
照片 086.jpg 

這是產品盒子的正面圖
照片 087.jpg

產品盒子背面圖,上頭標明了用途、功效、用法、成分等等產品重要事項,而且附上了面膜使用圖解
照片 088.jpg 

照片 093.jpg

面膜右側標示著注意事項,提醒消費者勿讓幼兒取得避免誤食,以及使用後若有肌膚不適現象請就醫等等資訊提醒消費者。
照片 089.jpg

面膜盒子下方標明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看製造日期知道這份面膜很『新鮮』喔~XD
照片 091.jpg 

我收到的不是一般的試用產品而已,而是正品,打開一看,裡頭有三片面膜,只能說廠商真是打大手筆,非常大方的提供產品給試用者呢。
照片 094.jpg

面膜包裝和盒子一樣都是金色的,感覺就好像很高級啊!
照片 095.jpg

面膜包裝旁邊有設計易撕的缺口,方便消費者使用
照片 096.jpg

看到這裡,小娜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使用看看啦!

上班了一整天,一下班又風塵僕僕的趕回家,皮膚是該好好清潔保養一下囉,所以我趕緊去洗臉準備來跟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來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囉!
照片 097.jpg

一打開包裝看到內容物,【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就讓我感到驚豔啊。首先,裡頭的面膜加隔層總共有三層。一般的紙面膜頂多附上一層隔層而已,但是自白肌面膜卻是兩片隔膜,包覆著最主要的生物纖維面膜,讓保養品的精華液很穩當的停留在面膜上。

撕開隔膜,生物纖維面膜的質感,摸起來有點像果凍膠,滑滑軟軟的觸感很特別。拿起來時,面膜看起來是半透明的,和不透光的紙面膜很不一樣喔。

不織布隔膜一
照片 098.jpg

塑膠膜隔膜二
照片 099.jpg 

拿出面膜之後,袋子裡頭還有好多精華保養液啊!
照片 104.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精華保養液有多麼的多,小娜特地拿一個玻璃瓶來盛裝。你看看,裡頭的保養液真的好多啊!
照片 109.jpg

因為保養液實在太多了,小娜我忍不住拿尺一量,天啊!面膜的保養液居然高達將近一公分。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照片 107.jpg

除此之外,自白肌面膜第二個讓小娜驚豔的地方是,面膜敷上臉部時,竟意外的服貼,穩穩妥妥的覆蓋在臉部的肌膚上,面膜的邊角完全不會亂翹,更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小娜很多女性朋友因為怕冷,所以冬天都不愛敷面膜,不喜歡面膜觸碰在臉上冰冷的感覺,本來小娜我也有點擔心這一點。但自白肌面膜覆蓋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彷彿是自己的另一層皮膚。而且生物纖維面膜還有另外一個感覺很好的地方就是,雖然敷上去的瞬間面膜是冰涼的,但是很快就因為臉部溫度的傳導而讓面膜的溫度達到最舒適的狀態。這一點是紙面膜所不能比擬的。

照片 100.jpg

而最讓小娜我驚豔的是,生物纖維面膜是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的喔!大家都知道飛機上面的空氣是非常乾燥的,如果是一般的紙面膜,可能一下就乾了。不過生物纖維面膜的吸水度和飽水度都很佳,就算在飛機上也不容易乾燥。讓許多愛漂亮的女生們能在長途飛行時在機上敷臉保養,讓自己的肌膚在飛機落地的那一刻,可以立即呈現飽滿透亮的光采,生物纖維面麼的這項特點,是很多一大早搭機出國的正妹們的福音呢!

照片 101.jpg 

一般紙面膜的缺點就是不能協助臉部肌膚徹底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所以常常在敷完臉的時候,紙面膜上頭其實還很濕,許多精華保養液還留在紙面膜上面,這時候我只好自白肌生物纖維又再度讓我體驗了另一個新的驚豔,當我把自白肌面膜撕下來之後,發現面膜摸起來是乾的,那表示面膜上所有的精華保養液都很確實的被臉部肌膚吸收了,原來生物纖維面膜有輔助毛細孔吸收的功能啊!

這時候我的臉也摸起來非常水嫩自然喔,手摸過去,覺得自己的臉部皮膚好滑嫩好咕溜喔,自己都忍不住愛上這種觸感,一摸再摸呢。

而且更讓我驚豔的是,在敷完自白肌面膜經過好幾個小時之後,因為混合性肌膚而鼻頭兩頰常常出油的臉,意外的居然沒什麼油呢。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明亮水嫩多了呢?
    照片 111.jpg

右邊臉臉來一張,果然很水嫩很可口吧~呵。
照片 112.jpg 

左邊臉臉再來一張,全素顏卻明亮的肌膚不怕你看喔!
照片 113.jpg 

小娜我親身體驗了【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之後,發現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因為使用起來真的好舒服又有效果。

而為什麼【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會這麼好用呢?小娜覺得這款面膜真的很貼心,不但好用又舒服,而且還把成分非常詳細的印製在面膜盒子背面,讓我省去上網找相關資料的時間,立即對這款面膜一目了然,製造的廠商真是細心呢!

【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添加了純淨海域的鮭魚子萃取精華,所以面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讓黯沈的肌膚可以獲得深度的緊緻潤肌及彈性效果。鮭魚子的營養成份可以抗老化,雷公根則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加強肌膚活化。

輔脢Q10則是讓肌膚明亮光澤,而且減少老化細紋。

保養液還添加了熊果素萃取物,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黑班問題。

透明直酸鈉(玻尿酸)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

至於讓小娜驚豔連連的生物纖維面膜,則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構成。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分的特質。

生物纖維面膜親膚性強(難怪我會覺得它好服貼),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可以提供微保溫照顧(這的確是我敷面膜的感覺,一下就變成溫感了,冬天敷也一點都不會感覺冰涼喔!)促進肌膚表面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的確敷完之後,面膜整張變成乾的,所有的保養精華液都被皮膚徹底吸收囉!)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不會出現面膜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沒錯,一直到我手動將面膜撕下來之前,它都一直穩穩的留在我的臉上,並沒有因為乾掉之後就開始脫離臉頰掉落的現象)

細微結構可滲入皮膚,將精華液有效輸入(這更不用多說,看我水嫩嫩的皮膚就知道啦!)

老實說這一款試用品真的用起來感覺很棒很舒服,而且它真的就如盒包裝上說明的效果一樣,並沒有過度誇大的描述和形容,我覺得這次體驗的【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是很實實在在的產品,小娜我真的很喜歡!

各位愛漂亮的水水正妹,不妨也體驗一下【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迷人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