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娜我好喜歡貴婦奈奈唷!(不,這不是告白啦...扭捏。)

我在2009年的6月7號,第一次見到奈奈本人。起因是因為奈奈心血來潮的舉辦了一個歌唱見面會(詳情請點這裡: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5416536

1495750490.jpg 

當時奈奈已經是知名的部落格格主,也已經出了『我愛質男』這本書。在不少談話性的節目上也常常會看到她的身影,可以算是『名人』。

平常一般人對於名人的印象,就是比較不容易在日常生活中見到,通常都是得透過螢光幕或是網路,加上因為名人總是容易讓人引起好奇心和崇拜傾慕的感覺,所以很容易不知不覺被粉絲們塑造一個美好卻帶點距離的形象。

可是,奈奈卻打破了一般人對『名人』的既定印象!

名人通常都很親切,但僅止於打招呼跟寒暄兩句。可是奈奈不一樣喔!記得第一次參加她的歌唱見面會,面對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網友,她每一個都很熱情的打招呼,而且像朋友一般跟你閒話家常,完全沒有所謂『名人的架子』,而且開心時就大笑,走路時也會調皮的蹦蹦跳跳。她很輕易的就拉近跟每一個人的距離,而且態度都是率性、自然、真誠,落落大方的。沒有一點敷衍或虛假。

再度看到奈奈,是在她的慶生簽書會上。
(詳情情點這邊: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7331685 ,歌唱見面會之後已經相隔一個多月了,而且當天參加歌唱聚會的人又非常多,但是意外的奈奈居然還記得我(羞),一樣像朋友般親切的和我聊天,當時我就非常確定:嗯,奈奈真的(跟其他名人)不一樣。

1906567100.jpg 

人都是喜歡真誠自然的人事物,正因為奈奈就是這樣的人,所以越是認識她,就會越喜歡她呀!(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奈奈很正~XD)

-----------------

同樣的,不是暗戀也不是告白,我也很喜歡朱豪宅!

一開始認識朱大,是因為他的部落格。他的部落格題材非常多元化,森羅萬象。他常常會針對時勢提出自己的見解,或是對社會現象發出不平之鳴,又或是他在生活中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物,就用他充滿機智幽默感又詼諧的筆調去呈現。

我很喜歡他的幽默感方式,不低俗,很有梗,在閱讀的過程中,常常讓我忍不住大笑。

而聽他的演講,總是能夠激起心中沈寂已久、遺忘已久的熱血。他讓我們沈睡著的小宇宙會再次在內心澎湃燃燒,他的演講總是會讓我們有種『啊!這種熱血多久沒有了呢?原來我已經遺忘了啊!』的激動和感動。

其實一個成功的演講,就是讓台下的觀眾一同感染那份情緒,因為情緒一旦被感染,我們就容易產生認同。

而朱大,就是擁有這種感染全場情緒的魅力!

還記得我曾經只是看一篇他在部落格上發表的,他演講內容的文字稿。沒有在現場親身感受那種演講氣氛的我,只因為他的演講文字搞內容,就激動得在電腦螢幕前面落淚!

而他的獨特口調和現場魅力我終於在88水災滿月座談會的活動時,有緣親見!
(詳情請看這邊: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7986937

照片 093.jpg 

我很欣賞他的才華,他的熱情和熱血,當然也很欣賞他吵架的功力~XD

朱大的部落格因為言論的主觀性很強,所以留言回覆區常常有很多人在下面互相筆戰。通常一般網路的筆戰都很低俗,只會淪為人身攻擊的低級不入流方式,除了沒營養沒腦袋的拼命亂罵一通之外就無其他。可是朱大的部落格卻讓我看到鮮有的『格』。留言的網友雖然戰成一團,但是他們人身攻擊的少。雖然語氣不是很和緩,但是大多都就事論事,而且言之有物,甚至我覺得連閱讀留言都能收吸收到一些平常我不知道的常識或知識。

雖然朱大太過直率的言論和好戰的性格常常引發爭議,不過人非聖賢本來就有缺點,他的魅力和才能以及腦袋依舊瑕不掩瑜,所以我還是非常欣賞崇拜他。



2009.11.28同樣身為好友的奈奈和朱大,聯合舉辦了一場活動:『貴婦奈奈“正妹心理學”&“朱小胖快閃之滿月油飯吃吃樂”』。

IMG_9570.JPG 

朱大是我所喜歡的,奈奈也是我所喜歡的,而當兩位我都很喜歡很欣賞的人聯合辦活動時,我內心那種雀躍、期待心情的程度,是連2012電影裡頭的大海嘯都無法比擬的啊!

當天活動地點選定在晶華酒店的宴會廳,本來只開放50個名額報名。可是你想一個是宅界=男人的代表朱大,一位是正妹=女人的代表。這兩個人所代表的族群就已經佔掉地球的九成(剩下一成的陰陽人、不陰不陽人、人妖、半獸人之類很難歸類的不在此列),所以你說他們的聯合活動怎可能報名人數不破表呢?

開放報名在朱大緊急煞車之下,結果當天與會人數還是硬生生比開放報名的人數多了整整三倍!!可見他們魅力多驚人啊..先來看一下現場人潮實況。
4147050477_561d8b843a_b.jpg

4147977210_cc856a8648_b.jpg 
                                   
當天擔任義工接待的白米弟弟,看他多帥氣啊!
IMG_9456.JPG IMG_9457.JPG

還有辛苦的剝雞在入口處,幫忙來賓確認名單及入場
IMG_9465.JPG

一進場,看到我們仰慕已久的朱大,當然要衝過去合照囉!
IMG_9459.JPG IMG_9460.JPG IMG_9461.JPG IMG_9462.JPG IMG_9463.JPG 

看到許久不見的奈奈,我好開心啊!距離好一段時間沒見,她又變更瘦更漂亮囉!當天她穿著灰色學院風的短褲,那雙美腿真是修長漂亮哩,有人偷偷流口水了嗎~XD
IMG_9496.JPG

IMG_9466.JPG   IMG_9469.JPG     

當然當天現場令人感到非常開心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見到了不少已經認識但是平常都比較少機會見到面的朋友們。比如說...

在噗浪上答應我說要教我影片編輯,這件事卻從此就沒下文的農友
4146555151_b6ab2a2251_b.jpg

可愛又緬靦的攝影好手史旺基(專門用單眼秒殺正妹)
4147058845_a88ae99070_b.jpg

以及特地從資訊展飛車殺過來還迷路的上弦月跟小劍劍閃光情侶檔
IMG_9500.JPG 

IMG_9504.JPG

不過正妹當前絲毫不用理會臭男生的存在,當著小劍劍的面,我對上弦月照親不誤啦~XD
IMG_9502.JPG 

還有離職之後比上班時候忙的占卜師UZ。
4147234034_1bbda80b7a_b.jpg

說到UZ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UZ本來在一間薪水非常優渥的知名大公司上班,但是他覺得待在那間公司不快樂,那樣的人生不是他想要的,就毅然決然的離職啦!(這就是阿宅的氣魄!)現在的他靠著基金股票加上幫人占卜,他說子過得比在大公司上班時自在快樂。

不要以為阿宅只會玩鋼彈、看正妹、看漫畫或玩單眼,如果你還這樣以為就真的落伍了喔!UZ靠著自學精通很多西洋的占卜方式,很多人讓他占卜過都說很神準喔!同時他也懂得不少魔法陣,只是他的佈陣效果似乎都以黑魔法居多啦~XD

而且他不知道去哪裡蒐羅了很多西洋魔法專用的道具(真的不是玩具店買的,是國外的西洋魔法器具專賣店),當天帶了不少到現場,也引起一陣騷動哩!這個部分就容後做介紹吧。

這位大美女就是CPU啦!她是奈奈很好的朋友,所以好友當然是義不容辭站台啦!漂亮的CPU一到會場就引起阿宅一陣驚豔,而且史旺基還因為覺得CPU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多壓好幾張快門哩!4146475217_233acacf15_b.jpg

4146490801_dded2ce2c5_b.jpg

不過金拍寫,這位美女已經名花有主了...她的『ㄤ』就是這位看起來很有喜感的潮男阿WII啦!各位阿宅請盡情哭泣吧~XD

阿WII記性真的很好,我們只在6月7號的歌唱見面會見過一次面而已,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哩~ㄎㄎ

IMG_9493.JPG

我們的漂亮寶貝絲絲也是千里迢迢從桃園趕到現場,當天她因為舟車勞頓看起來有點疲倦,但是打扮得非常漂亮喔!合身黑色小禮服讓她看起來更白晰性感啦!看樣子又會有阿宅眼睛為之一亮了。
IMG_9633.JPG

在席間我們還認識了一位正妹_小逸(中)。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喔!不要以為像這樣嬌滴滴的正妹就只會打扮是個花瓶,其實小逸的部落格文章寫得很棒且言之有物,我最欣賞有腦袋的美女了,內外皆美誰不愛啊~XD

但是...

阿宅你們繼續放聲哭泣吧!因為這位正妹也死會了~XD

哈哈,所以說,還是當女生好。根本不用顧慮正妹有沒有死會都可以盡情接近~嘿嘿。

IMG_9490.JPG

貼心的活動主人現場預備了許多非常可口的點心、飲料。當然還有絕對不能少的紅蛋以及太子油飯。
4146439325_2312dda2bc_b.jpg 
4147197820_788c2c7cdc_b.jpg

呼呼呼...真的沒有誇張,太子油飯真的好吃到爆啊!我忍不住一口氣吃了五碗~XD。真要感謝朱大的豪氣啊!
4146441931_cb42b43bd2_b.jpg  

活動正式開始時,兩位身為朋友的朱大和奈奈一同上台跟大家說話,不過不知道兩位主持人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居然要求對方互相猜現場哪一位是奈奈團的粉絲,哪一位是阿宅反抗軍的追隨者~囧。

真是討厭的隨機小測驗啊!因為我兩邊都很支持啊!

我既是奈奈的粉絲,也同樣是阿宅一枚啊~同時我也很欣賞朱大,所以我哪有辦法選邊站嘛!難不成把自己劈兩半?

沒想到活動一開始我就馬上陷入了天人交戰!嗚嗚....

4147062863_e3c0d2e89b_b.jpg

4147067741_98495d809f_b.jpg

4147186914_72fcb428ac_b.jpg

4147191694_e516693cd1_b.jpg

4146457119_86c8525d13_b.jpg

4146455377_fce60f8491_b.jpg

4146482877_618763fd09_b.jpg

基本上現在的人都是屬於『變色龍型態』生存法則了,所以決不能憑淺表的方式就判斷誰是阿宅幫誰是奈奈幫,(況且我兩個都很愛一點都不想分幫,你們兩位為何要自行內訌啊?啊~你們縮縮抗啊!)不是打扮漂亮的正妹就一定是奈奈幫喔!(雖然我參加奈奈活動的時候正妹都多到我口水流不完)也不是拿單眼的就一定是阿宅!

奈奈為了證明不是只有阿宅幫才會喜歡玩攝影,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拿了單眼的粉絲。正在沾沾自喜的時候,沒想到個性很賤...ㄜ,是很健康的朱大就一點都不給奈奈面子的一吼:

『阿宅們把單眼給我拿出來!』

結果當場超過十台的單眼高舉,而且一台比一台貴重,甚至有的人還帶了大砲,甚至連專業角架、外閃都一併祭出...

(我很擔心你們節目還沒結束友情就先決裂了~XD)

4147241916_f0cc06712d_b.jpg 

不過某些阿宅存在的『基本法則』很難更改是真的啦!比如說單眼、鋼彈、漫畫、正妹、3C,所以往這方向去判斷的確八九不離十。

容易讓友誼破裂的小測驗終於結束了,接著是奈奈先開場主導整個活動的上半場。

大家都是知道奈奈是兩性跟心理學的專家,所以當然抱著造福阿宅...,不,是造福兩性的想法!要來跟大家分享『男女大不同』的議題囉!其實藉由小遊戲大家會有更多的體會,所以奈奈就先請在場的男女一起玩她設計的小遊戲。

首先她要在場的男士拿起桌上早已準備好的紙筆。而隨機請女生到前台,用她自己的方式表達,說出她看到的幾何圖形形狀和排列位置。然後聆聽的男生就開始執筆,畫出他聽到的描述。

不要以為這個遊戲很簡單喔,因為每個人的表達能力都不同,聆聽跟理解語言函意的能力也不同。尤其女生和男生的大腦語言位置分佈區塊跟功能都不盡相同,這些先天的、後天的差異性加起來,就會充滿許多的變化跟不確定性。
 
第一回合,奈奈請CPU來敘述。一方面是因為CPU的思路很清晰,加上表達能力很好,但我相信更多原因是因為阿宅看到美女就特別聚精會神的關係,所以第一題幾乎全部的男生都過關了~呵。
IMG_9539.JPG IMG_9540.JPG IMG_9541.JPG      IMG_9547.JPG

第二回合上場的是小逸,不過陣亡的人就不少了。看樣子大家是只顧看小逸波濤洶湧的身材看到分心吧...
4147275476_c8c01fc1bb_b.jpg 4147277546_96ee614768_b.jpg

第三回合,同樣是一位正妹來敘述題目。不過因為有放水開放現場發問互動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過關了。
4146526177_b0846a4e76_b.jpg 

4146553025_ebf9f19b50_b.jpg   

4146534997_843945e778_b.jpg

4146562981_703700aece_b.jpg

其實這個遊戲,是要讓在場的男女去體會,當你自認為完美的表達時,你是真的很完整的傳遞你的需求和想說的話給對方聽,還是對方其實解讀成另一個意思了呢?又或者,你覺得你聽懂了對方的弦外之音,但是有沒有可能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誤解呢?

這讓我聯想到一本談到兩性相處溝通的書籍裡頭的一小段。某位丈夫常常很晚才回家,妻子總是常常等門。有一天丈夫又慣例的很晚才進家門,妻子忍不住對他發了脾氣:

『你是什麼意思啊?把家裡當成旅館了嗎?如果每次都要那麼晚回來,你不如以後都不用回來了!』

當丈夫的當然一頭霧水,覺得妻子無理取鬧,因為他晚歸並不是去外遇或是做其他對不起妻子的事情啊!


然其實這位妻子內心真正想告訴丈夫的是:

『我很希望你能夠沒事就早點下班回家,因為我很想看到你,很希望你能多花一點時間陪陪我。』

很多人都會犯了其實想表達A,說出口意思卻變成了B的溝通上的錯誤,很多人甚至有這樣的盲點而不自知。所以許多兩性相處之間的爭吵,並不是對方真的那麼讓自己受不了,只是彼此沒有找到對的頻率溝通,以致自己真正的心聲無法確實傳達讓對方知道,所造成許多的誤解罷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對彼此的差異有所認知,試著站在對方能夠理解的角度溝通事情,而並非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卻勉強對方一定要接受。這就是奈奈接下來的分享會談到的部分。

接著,活動角色互換。改由女生執筆,男生敘述。看看男生表達能力是否也像這三位女生一樣精確呢?

這時候,自認口才、表能力一等一的朱大,自告奮勇的說要當敘述者。

4146603323_e830c738b0_b.jpg

4147322510_e934a2e6da_b.jpg

接下來的三張照片,可以看出朱大臉色的變化。從信心滿滿....
4146597213_b829712785_b.jpg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然後開始面色凝重...
4146574451_c3a141c7cd_b.jpg

接著犯規的比劃出形狀的手勢都出來了
4146569031_495a53ff59_b.jpg 

4147326446_a36d92c875_b.jpg

最後連:『他媽的這什麼東西啊。』都出來了....
4146593245_929927e97d_b.jpg  

結果才第一回合,女生就陣亡過半數,所以遊戲也沒辦法繼續進行下去啦!就只好到朱大這兒就結束了。說真的,我覺得朱大你的口才真的很棒,不過似乎不適合運用在溝通跟表達上面耶!你還是繼續熱血的演講以及當吵架天王好了~XD

不過直到當天我才知道,朱大不但口才好,居然還有『順風耳』!!

因為朱大在描述的時候,有點零零落落的。不如他平常說話那樣流暢俐落,所以紫綾就忍不住在台下吐嘲他啦!雖然紫綾平常嗓門很大,可是當天她真的有很刻意壓低聲音了,沒想到耳尖的朱大居然還是聽得到,而且聽得一清二楚。所以朱大一邊描述題目一邊同時跟紫綾鬥嘴抬槓,紫綾還一臉驚訝的說:『奇怪,我已經都把聲音壓很低了他怎麼還聽得那麼清楚?』

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請不要在朱大3公里以內說他壞話,因為他都得聽到~XD。

朱大念題目,下面的聽眾都開始低頭認真執筆
IMG_9567.JPG

我們這一桌也很認真
IMG_9564.JPG

很認真是很認真啦~不過其實在偷畫別的~XD
IMG_9565.JPG           

然後非常多隻手畫一張...
IMG_9563.jpg 
(圖解:蓮小娜用大砲轟打道長畫的小叮噹)

互動小遊戲結束之後,終於進入所有阿宅最期盼的主題囉!那就是奈奈的講座『正妹心理學』。
 IMG_9599.JPG  

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太多的『偽正妹』了。尤其在網路上喬裝成正妹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一件事,而許多男生不明就裡或是不願意判別真相,很容易上當受騙甚至身陷其中。這裡奈奈舉出了一個很實際的,她親身示範的例子,那就是所謂的『港女影相指南』(就是香港地區網路流傳的,如何拍出正妹照的指導方針)

test_1.jpg 

比較詳細的內容大家可以參考奈奈的部落格正妹研究報告與實驗全記錄這篇文章。


這是朱大的實驗結果....囧。
4146909119_5863431025_b.jpg


IMG_9603.JPG

這個在探討的香港社會現象大概是:由環境的關係,所以香港的女性一向獨立自主但又強權,過於強勢的結果就造成了兩性裡頭的災難。加上公主病的女性隨著社會型態日益增多,所以很多女生變得非常跋扈以及目中無人,有些自己條件並不好,卻自我感覺良好,而對男方條件開出非常苛刻的要求。

男性在受了很多這樣公主病女生的氣之後。終於忍不住成立了反港女的組織,並對港女做了一番通盤的研究!(引述中國新聞網部分內文,詳全文請連結:http://www.cns.hk:89/ga/shly/news/2006/10-20/807119.shtml

香港“陰盛陽衰”的問題日益嚴重,單在05年,香港女性就比男性多了30萬人。不過,雖然港男“奇貨可居”,按道理應該很受港女歡迎,近年來卻有越來越多香港男性鄙視在香港生活及成長的香港女性,並在網路上大肆批評港女品格;面對“港男”種種攻擊,一群香港女性也不甘示弱,紛紛在網上討論區張貼文章,回應“港男”對“港女”的批評,為“港女”挽救名聲。

而且地區已經把港女視為一種『災害』了,所以還成立了『港女災害應變中心』~XD

 IMG_9604.JPG    

至於台灣地區為何都沒有如此專業的相關組織或類似的研究,是因為其實台灣女生的強勢程度並不如香港女生,加上台灣男性意識覺醒不全,並不認為公主病是一種氾濫的災難。

接著奈奈跟大家分享男女之間先天性的差異,比如:

男性的感官感受方式是視覺、圖像為主。女性是以聽覺和語言為主。(所以男生愛看正妹、A片,女生喜歡男人常說愛她、讚美她說好聽話)

男性習慣傾向解決事情,所以會躲起來自己思考。女性傾向抒發情緒,所以會找人訴苦。(所以男生常有問題悶頭不說,女生則滔滔不絕)

男性習慣擷取重點跟結果,女性喜歡分享鉅細靡遺的過程(所以男生老愛問:所以重點是什麼?女生則喜歡從頭開始慢慢講)

所以要避免兩性發生許多不必要的摩擦,就是用心去瞭解並且體諒彼此的差異性,並且試著溝通說出自己的需求,讓對方能依循正確指令達到和諧相處的方式。

至於男生的內在其實比女生想像中還脆弱,而且充滿不安全感。所以在追求異性過程中,男生往往會太急於表現自己反而引起女生反感。所以男生應該多聆聽女生的需求,而不是一昧拼命表現。女生也不忘要常常鼓勵男生,給予肯定,用正向的方式做雙向的交流。

 IMG_9619.JPG

而正式交往之後,如何維繫彼此的情感,而不至於因為時間的磨蝕就讓曾經的濃情轉淡,以及如何應付磨合期大大小小相處上的摩擦呢?奈奈在『如何長效愛與被愛』這個章節中就提出了很多建議和觀念。
IMG_9624.JPG

奈奈的分享真的很精彩,所以當分享結束之後,在場的人莫不拼命鼓掌!
4147722484_0e2749fe3b_b.jpg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的主角之一_朱小胖被帶進會場來亮相囉!
4147363410_097e81f7f2_b.jpg

4146605753_8c7f0c44c9_b.jpg     

朱老爸看著兒子的神情多驕傲啊!
4147365714_f211db571c_b.jpg

4147771560_d15fcdeed9_b.jpg

由於朱小胖實在太可愛了,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
4147759368_f180b353b1_b.jpg

4147765732_38970ff3a8_b.jpg

4147767258_869db77d07_b.jpg 

4147777860_14d26a6681_b.jpg

4147801102_227d14d535_b.jpg

朱大嫂(中)也是大正妹啊!難怪許多阿宅會立志向朱大看齊跟進了~XD
4147814846_15f328d899_b.jpg

4147027821_832c391e2c_b.jpg

4147036029_8de1cae9d6_b.jpg  

這時候我趕緊去拉可愛的史旺基來跟我們合照,而且我們馬上就學以致用的以『港女影相指南』拍照技巧現學現賣~XD

由於史旺基攝影師當久了,所以當我邀請他跟我們一起照相時,他一時還反應不過來,還舉起相機以為我們要他幫我們拍照。

史旺基,不是啦!是我們要跟你一起進入別人的相機鏡頭啦~XD
IMG_9677.JPG 

謝謝史旺基,把我拍得那麼有氣質。決定了!這張就是我的相親照啦~XD
4147302678_1ef3a00169_b.jpg 

中場休息之後,接著當然是朱大精彩的主持啦!可是就在這時候,一個天大的逆境出現了~嗚嗚...

那就是奈奈因為要趕去參加圖文作家SANA的簽書會,所以必須提早離開。不克留下來和大家同歡到最後。老實說我真的好想參與朱大的活動,可是...又想到SNAN不是我們平常有機會能見到的人,難得可以跟著奈奈一同會面去,這個誘因好大、好吸引人啊!

天啊,為什麼老天要出這麼天人交戰的難題來考驗我啊啊啊啊啊!!!!

我的內心在互毆了幾百回合之後,終於做了一個蠻心痛的決定__

那就是,朱大我真的很敬愛你啊。可是阿宅比較容易看到,正妹圖文作家無法垂手可得啊!

所以我們決定叛逃了。不是啦,是有很重要的事提前離開了!(朱大,請原諒我,我精神與你同在!)

然後我們趁著混亂的時候趕緊從側門溜出會場,一面溜我一面內心在哭泣...我不是真的想離開朱大啊...(旁白:是嗎?明明你們這群就被朱大歹個正著還繼續落跑(指))

而且重點是臨走前還拐了一個阿宅跟著落跑!!(所以奈奈這邊得一分嗎~XD)
IMG_9621.JPG 

各位,相信小娜我誠摯的心。我是真的想留下來與大家同歡的。所以我雖然提前離開現場,但是還是很盡責的幫大家後續追蹤幕後花絮喔!所以就請大家相信我的真心好不好?

善良漂亮的絲絲留下來造福所有阿宅啊!
4147073585_dce93c15a7_b.jpg 
4147830858_7423c8448f_b.jpg 4147834740_91ea0c2e2a_b.jpg

經過這次活動之後,白米又更紅了!!
4147169405_1bb367d1ed_b.jpg 4147171725_2520f9b64f_b.jpg

還有美女小逸餵食,這位仁兄豔福不淺喔!
4147210623_a483e17c36_b.jpg

喔喔,正妹親手餵當然要吃大口一點,噎死也甘願啦~XD4147972370_883cd67a53_b.jpg

不過整場的高潮我想應該是UZ的武器大展吧!
4147869206_d144c0a6b7_b.jpg 4147872104_a6764da769_b.jpg 4147874990_df0a348292_b.jpg 4147878278_3a9c778f63_b.jpg 4147881374_2f59d55f20_b.jpg

還用斧頭當場表演劈紅蛋!
4147896032_9a3cfe7afd_b.jpg

你看看,多乾淨俐落的斷面秀啊!
 4147139357_05ded6c40e_b.jpg  

雖然劈紅蛋是一個不知所云的表演,而且完全不知道梗在哪裡?意義在哪裡?

不過正因為不管多無趣無聊的事情,阿宅都還能玩得非常認真,非常煞有其事,這就是所謂的熱血,所謂的宅魂啊!
  4147199679_64013e6c82_b.jpg    
                   4147974906_debf93c304_b.jpg        

朱大主持的活動也在歡笑連連的情況下,完美的落幕了!

至於SANA簽書會的精彩花絮呢?

就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