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小娜的工商服務時間

前言:
還沒收看第一集的捧由,請點這個網址連結收看先(乖)
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897552

當然凡事要按照順序來啊,看完第一集當然要接著看第二集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937032

第三集,超精彩唷,真的。看完沒笑的我隨便你: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948302


經過了前面一連串的歡樂,當然今天活動的最高潮終於來臨啦!那就是___

終極大懲罰!

不過你覺得跟歐巴桑一樣愛碎碎念的小娜我,會那麼快進入正題嗎?哼哼。

就算你圍毆我也一樣!因為!圍毆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所以還是很堅持要帶領大家來回顧一下精彩片段啦!目標100%方法0%,現場實況轉播!(如果不知道這遊戲怎麼玩,就更要點第三集進去看啦!快去~)


經過了一番廝殺?

終於第二組因為默契不夠而未能在第二個活動『超級比一比』中順利過關。所以邪惡的大家當然是要很狠的祭出懲罰啦!小娜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唷!

處罰道具一:
IMG_0478.JPG 

不知道為何畫道長大家都異常興奮,沒畫的也硬要出手幫忙,人緣太好果然也是一種缺點啊!呵...
IMG_0479.JPG 

091108-Plurkers-448.jpg

091108-Plurkers-447.jpg 


接著是飛天小強
091108-Plurkers-449.jpg

091108-Plurkers-450.jpg

 IMG_4176.jpg

小劍劍和上弦月閃光,真的是從頭閃到尾啊!畫完之後還不忘要親一下,幸好我已經戴上墨鏡,可魯也牽好了...
IMG_0484.JPG 

091108-Plurkers-455.jpg

 IMG_4179.jpg

IMG_4180.jpg

然後白米弟弟幫VIVI畫臉,他本來是想畫鼻毛,不過因為下手失誤,所以將錯就錯,乾脆畫成鬍子~XD
IMG_0486.JPG 

091108-Plurkers-456.jpg

091108-Plurkers-460.jpg

091108-Plurkers-461.jpg

小張被畫成賤狗,感覺超可愛的說~XD
IMG_0483.JPG 

091108-Plurkers-451.jpg

091108-Plurkers-452.jpg

091108-Plurkers-453.jpg

最經典的是貓王子,絲絲下手超重的啊!
IMG_0489.JPG 

091108-Plurkers-463.jpg 

091108-Plurkers-465.jpg

雖然說是畫成墨鏡啦~可是我一直有種他是被人打的FU~XD
091108-Plurkers-466.jpg

091108-Plurkers-467.jpg
絲絲:嘻嘻嘻~爽啦!
貓王子:阿厚啊!咱冰友就告加為計(台語)



這位仁兄遭逢朋友的背叛,果然打擊不小,一被畫完就精神失常,變了另一個人...
091108-Plurkers-479.jpg

091108-Plurkers-480.jpg

091108-Plurkers-481.jpg
不知為何有點像吊死鬼~XD

真的,不用太擔心他們,他們其實一點都不感到心靈受創,甚至也沒啥羞恥心....因為還非常有心情拍照!
091108-Plurkers-470.jpg   

091108-Plurkers-476.jpg  

IMG_4195.jpg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道長其實很像一個人呢??











9.JPG 
真的很像對吧~XD

別以為處罰就這樣結束了,才沒那麼簡單!別忘了第一集我就提到了,因為白米弟弟、宅爸、陽光宅男這三個人大遲到,所以一定要進行終極懲處啦!接著,馬上祭出第二項道具__保鮮膜!

保鮮膜處罰方式,首先要用臉衝破保鮮膜,然後親到對面的人!

這真的沒有任何福利可言,因為保鮮膜的另一方絕對不是任何一位正妹,而是臭男生~XD

當然首當其衝還是抓道長來當處罰工具(道長也不想,他都哭了~!XD)

首先是宅爸第一個處罰:
IMG_4197.jpg

IMG_4198.jpg 

091108-Plurkers-486.jpg
道長你根本就想親吧~那麼主動!!

IMG_4199.jpg
你看宅爸的臉其實多驚恐啊....

因為忙著送入洞房,所以大夥兒決定助他們一臂之力(你看總共有多少隻手在幫推啊~XD)
IMG_7962.JPG 

再來是被畫成娘砲的白米弟弟(你不娘,可是被畫成娘砲就沒辦法了)
IMG_4201.jpg

IMG_4202.jpg

不知為何嘴角還多一撇,好像吸血鬼剛用完餐...
091108-Plurkers-471.jpg 

091108-Plurkers-491.jpg
道長:親愛的,等下正面親完還要多加這一邊喔!
白米:冒冷汗(默)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在整人啦!我們只是在做一個非常學術性的實驗。

這個實驗的名稱叫做:抵抗無用論!
IMG_7968.JPG 

這就是抵抗之後的實驗結果...
091108-Plurkers-475.jpg

091108-Plurkers-476.jpg

091108-Plurkers-477.jpg 

可憐的白米弟弟,被硬來之後就驚嚇過度,精神失常了....(慧慈快回來啊!)
091108-Plurkers-490.jpg

還沒完還沒完,接著是自己人自相殘殺,那就是__宅男爸爸要衝破保鮮膜對陽光宅男愛的親親,終極大懲罰啦!

可憐的陽光宅男,因為聽說今天活動正妹很多才被宅爸騙過來的,沒想到什麼福利都沒撈到,反而還要被臭男生奪走初吻,他差點都吞烏龜自殺不想活了~XD

091108-Plurkers-494.jpg

091108-Plurkers-495.jpg

091108-Plurkers-478.jpg

091108-Plurkers-479.jpg

這是...鼻孔也要來一下嗎?
091108-Plurkers-480.jpg 

我說宅爸啊!你笑得像個母夜叉+咧嘴女,人家被親了不想死才怪!(笑那麼爽,原來陽光宅男才是他的菜)
IMG_7975.JPG 

091108-Plurkers-497.jpg
宅爸:親愛的~快來吧!

091108-Plurkers-496.jpg
陽光宅男:嘔~不~~~~~讓我屎了吧!(驚嚇得到退連連...)

091108-Plurkers-499.jpg
陽光宅男:救..救命啊!我會有一輩子的陰影,再也陽光不起來了!
宅爸:沒關係啦,該起來的地方起得來就好~XD


091108-Plurkers-500.jpg
陽光宅男:媽~~我錯了,我以後不該亂參加活動,在家乖乖當宅男就好,我好想回家啊...

091108-Plurkers-501.jpg
陽光宅男:嗚~我嫁不出去了啦~不要阻止我,我等等一定要吞烏龜自殺!!

你以為地獄就這樣結束了嗎?

嘿嘿~當然沒有,因為更大的惡夢來囉!我們有__

實。況。轉。播!!


親完之後陽光宅男一度很想尋死,然後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去幫他抓烏龜了,阿宅就是這麼貼心善良啦~XD
091108-Plurkers-163.jpg

091108-Plurkers-164.jpg

當然如果你嫌吞烏龜還不夠,要吞這一隻也可以啦!~XD
IMG_7733.JPG 

我說過我們的活動,是高潮迭起、驚喜連連、一波接著一波絕無冷場的。

在一陣鬧劇下場後,接著VIVI的第二個驚喜又出現啦!那就是小沈哥的店YOURS Cheesecake的香濃乳酪蛋糕!
(有關這間店的介紹:
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163993

蛋糕有分兩種口味,原味乳酪蛋糕、巧克力乳酪蛋糕。旁邊一罐罐的小瓶子,是做什麼用的呢?

這就是驚喜啦!

小瓶子裡面裝的是巧克力醬,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跟塗鴉的精神,親手繪製自己的蛋糕喔!有沒有覺得很棒啊?

091108-Plurkers-503.jpg

IMG_0520.JPG

IMG_7978.JPG
紅色的是手工製作草莓果醬,真的吃得到大顆的草莓喔!

拿到蛋糕之後,大家都興致勃勃的開始塗鴉

IMG_0521.JPG

IMG_7980.JPG 

IMG_7983.JPG

IMG_7979.JPG 

IMG_7981.JPG

IMG_7982.JPG 

IMG_7984.JPG 

IMG_7986.JPG

IMG_7987.JPG 

IMG_7989.JPG

IMG_7990.JPG

IMG_7991.JPG

IMG_0522.JPG

一起來欣賞一下大家的創意作品吧!
IMG_7988.JPG

IMG_7992.JPG 

IMG_4234.jpg

IMG_4228.jpg

IMG_4222.jpg

IMG_4223.jpg  

091108-Plurkers-504.jpg 

IMG_0527.JPG

 091108-Plurkers-506.jpg  

最後,活動在大夥兒依依不捨中接近尾聲,所以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囉!留下美好的回憶...

專業攝影師準備中
091108-Plurkers-509.jpg

 091108-Plurkers-510.jpg 

091108-Plurkers-511.jpg   

091108-Plurkers-512.jpg

091108-Plurkers-513.jpg

091108-Plurkers-514.jpg 

照片好多啊~相機是有幾百台嗎~XD

091108-Plurkers-508.jpg

IMG_7991.JPG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091108-Plurkers-519.jpg

091108-Plurkers-520.jpg

091108-Plurkers-521.jpg

091108-Plurkers-522.jpg

091108-Plurkers-523.jpg 

開心的森庭慶生聚會,終於到此完全告一段落。我相信美好又爆笑的記憶,一定都會深深留在大家的心中的。

(不過,我總覺得陰影應該會留下更多~XD)


           
                

創作者介紹

Bel far niente。ยินดี娜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ViVi
  • 真有你的... 蓮娜寫得超棒超精彩超好的....
  • ViVi
  • 真有你的... 蓮娜寫得超棒超精彩超好的....
  • ViVi
  • 真有你的... 蓮娜寫得超棒超精彩超好的....
  • ViVi
  • 真有你的... 蓮娜寫得超棒超精彩超好的....
  • 棒到留言連留4次嗎~XD

    蓮娜VS蓮小娜 於 2009/11/25 1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