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還沒收看第一集的捧由,請點這個網址連結收看先(乖)
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897552

當然凡事要按照順序來啊,看完第一集當然要接著看第二集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937032


一開始我就說過了,VIVI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又認真的主辦人,在大家吃飽喝足嘻嘻哈哈一陣之後,她就呼喚大家聚在一起,因為,第一個驚喜要登場啦!
091108-Plurkers-167.jpg   IMG_4130.jpg IMG_7854.jpg
這就是驚喜啦!好漂亮的蛋糕啊,而且上面還寫了『噗噗幫11月壽星生日快樂』,看了就好令人開心!

而且,她還發給壽星一人一個專屬的壽星帽,老實說我長那麼大,還沒戴過壽星帽耶。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其實都沒戴過壽星帽吧,所以大家一拿到壽星帽就很興奮,開始亂玩....
091108-Plurkers-184.jpg  
壽星Hunk

IMG_7882.JPG 
壽星小劍劍

IMG_7883.JPG
壽星上弦月

IMG_7862.JPG
看在閃光共同過生日的份上,佛心來著多放一張

 IMG_7866.JPG
壽星紫綾

091108-Plurkers-181.jpg

IMG_7864.JPG 
壽星VIVI

IMG_7881.JPG
壽星紅豆

以上,都還算正常人....接下來的,大概可以聯絡MIB關到第九禁區了吧!
IMG_7857.JPG
不是壽星卻亂入的宅爸(好粗勇的春麗啊!!)

IMG_7873.JPG

IMG_7856.JPG

IMG_7863.JPG

IMG_7865.JPG
立志走諧星路線的壽星小娜
(路人:喵的勒~你是有完沒完~#@$@%︿#︿&.....)


IMG_7860.JPG
突然變鳥人的剉冰兄

IMG_7861.JPG
然後這兩個人無聊到要玩這種遊戲....真的,各位觀眾要習慣,這就是阿宅啊!

 091108-Plurkers-175.jpg 091108-Plurkers-176.jpg
IMG_4123.jpg
這是瑪丹娜的尖型馬甲~阿宅噁爛版!

我上一篇就說過了,阿宅就是有莫名其妙會做同一件事的傳染病,你看看我真的沒有騙你啊.....另一邊也正在__
091108-Plurkers-188.jpg
這邊也在搞瑪丹娜尖型馬甲,不過是鹹濕版~XD

 091108-Plurkers-187.jpg 
最右邊的剉冰兄:咦~你左邊的尖型『餔拉甲』呢?
蓮小娜:阿就在你頭上啊.....
 

然後玩了很久,大家終於甘願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了
091108-Plurkers-195.jpg 
091108-Plurkers-197.jpg                                                      091108-Plurkers-239.jpg  

接著每位壽星都都從VIVI手中接過生日禮物喔!謝謝VIVI,你也是壽星卻讓你準備大家的禮物,真是破費了,好感動喔,VIVI你真棒!
  091108-Plurkers-241.jpg     
  
 091108-Plurkers-245.jpg   
恰吉北鼻也熬夜親手做了很多相框小卡片,送給我們做生日禮物,嗚嗚~就甘心!(啾)    

老實說,蛋糕真的超美味的,費太太蛋糕果然名不虛傳,不過相對的單價也不便宜,在此又不禁想給VIVI一個感動的擁抱了!

噹噹噹,賣關子了許久,我也被圍毆了很久,終於...終於...要進入這次活動的最高潮啦!我跟宅爸保密許久的團康活動遊戲,終於要登場囉!


這個遊戲其實背後的含意非常有意義,也很值得我們深思,那就是:目標?%方法?%

在玩遊戲之前,宅爸拿著小聲公問大家:

當你決定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首先就是要先確立目標,接著,就是找尋通往目標的方法。那麼,你覺得以100%來說,目標應該佔多少?方法,又應該佔多少?

於是現場大家陷入一片思考....

有的人說,目標跟方法應該各佔50%,有的人說目標60%方法40%,有的人說目標70%方法30%....眾說紛紜答案不一。

不過與其想破頭,不如我們玩一個小遊戲,做一個小測驗,就會知道答案啦!

遊戲如下:
未命名.bmp 

從小娜到宅爸中間有一段距離,我們稱之為『障礙』,各位要用什麼方式穿越障礙到達目的呢?不管你是用游的、用走的、用爬的,甚至騎單車、坐飛船.....總之就是要想一個辦法到達目的,但是唯一限制就是,方法不得與他人重複!

第一輪大家都很輕鬆的通過了,但是隨著第二輪、第三輪的活動進行,大家就不禁開始絞盡腦汁了,而且中間我們還臨時增加人數,比如說~宅爸無預警宣布:『現在起兩個人一組!』過了幾回合之後,又說:『好,現在改三個人一組!』之後又變成:『下一輪四個人一組!』

每一回合都因突發狀況增加了一些困難度,這也考驗著大家面對往成功的路上,面對突如其來的障礙時,會有怎麼樣的應變,並且也間接讓大家去體驗,有時候團隊合作的必要性和默契,是多麼重要!

想知道答案嗎?謎底,就在影片中哦!



經過一連串的歡樂,相信大家一定意猶未盡(其實是主持人還沒整爽大家~XD)。所以,我們接著下一個遊戲。
首先將大家分成三組,分批進行遊戲。

雖然這個遊戲年代有點久遠,但是其魅力歷久不衰,而且趣味性非常高昂,真的會嗨翻天,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往下看吧!

第一組:



因為到這裡所有的人全都猜對了,所以過關!


第二組:他們比較慘一點.....






三回合定勝負,這一組很不幸沒有過關!


第三組:



第三組默契不錯,也順利過關!


讓我們來回顧幾個經典片段:
091108-Plurkers-440.jpg 091108-Plurkers-441.jpg
一群很悠哉看熱鬧的觀眾們

IMG_0455.JPG IMG_0461.JPG
表演挺賣力的啊,但是看了還是很想笑~XD

IMG_0463.JPG
宅爸訪問參加者貓王子:你覺得你前面的人在比啥?
貓王子: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在起乩之外,就完全看籠無...


所以三隊裡面最沒默契的就是第二組啦!當然要進行我們的終極大懲罰啦,嘿嘿....

不過礙於篇幅有限,加上觀眾眼睛可能會脫窗,所以終極大處罰,精彩完結篇,還是就留待下一篇報導啦~XD

哇哈哈,大家繼續拉長脖子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