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還沒收看第一集的捧由,請點這個網址連結收看先(乖)
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8897552



話說,可憐的Jeffery因為拍照技術太好所以受到其他眼紅阿宅的排擠,幸好我們的紅豆,人漂亮心地也漂亮,有幫Jeffery多拍幾張照片唷!

IMG_0301.JPG
正妹幫忙拍照,阿宅笑得多燦爛!

IMG_0419.JPG
Jeffery你這張臉好可愛,好像包子~XD

091108-Plurkers-072.jpg 
阿宅挖鼻孔...


阿宅傳染病篇:

基本上阿宅們有一種不約而同的毛病,就是拍照喜歡亂入,而且無論多麼無聊的合照都可以拍得好像真的很有一回事,煞有其事這就是阿宅的熱血啊....一般人不懂也沒關係,其實我也不大懂,反正跟著亂入就對了!~XD

不信的話請看以下,有圖有真相,就知道阿宅多愛亂入了....

1.
4100016380_629317b0ae_b.jpg
原本在後頭拍照的貓王子

4100016494_a15db42e5f_b.jpg
不知為何突然出現在VIVI後面

4099260935_3141c65f29_b.jpg 
然後亂入的人突然越來越多....

2.
 IMG_3962.jpg
本來只是宅大熊跟基層戰鬥員的相見歡

IMG_3963.jpg 
拍著拍著不知怎樣變成兩熊夾一員...

IMG_3966.jpg 

IMG_7694.JPG
最後呢?變成是一群背T的大亂入.....囧

3.接下來是等級更高的『鬼頭亂入法』,就是頭突然從畫面入鏡。因為這個時間點要抓得很剛好,所以我才說是等級更高的亂入技巧啊!
IMG_7701.JPG
道長亂入的鬼頭

4099997430_d41f9097b1_b.jpg
絲絲鬼頭亂入法

IMG_7691.JPG  
接著剉冰兄也用鬼頭亂入法來參一腳

4.當然還有一招,就是拍照普遍常用的,隨意亂入法,就是明明講好大家拍照要訂一個主題動作或表情,但是很奇怪的拍出來大家的姿勢表情和效果卻都不一樣,明明就已經套好了,拍出來還像沒默契一樣隨性亂擺,基本上這也只有阿宅做得到啊~(遠目)
IMG_3955.jpg 
IMG_3959.jpg IMG_3960.jpg
大家看得出來這主題是什麼嗎?看得出來頭給你....

IMG_7684.JPG
為什麼還有人方向不一樣的?不是套好了嗎~囧

091108-Plurkers-109.jpg 091108-Plurkers-110.jpg IMG_7682.JPG 
連拍三張動作沒有一次一致
,也只有阿宅做得到~XD

 IMG_7685.JPG IMG_7686.JPG 4099997232_eee558e530_b.jpg
這個是完全不知道梗在哪裡的梗,算了,反正阿宅就是愛亂入就對了....(自暴自棄)


阿宅恐怖傳染病篇:

再來就是....阿宅總是有一種不知不覺大家都在做同一件事的傳染病!就是一個阿宅這樣做之後,不知不覺其他阿宅也不約而同做相同的事情....例如:

4100001662_744fc401d8_b.jpg
宅爸突然佛心來著,要幫恰吉妹妹抓龍

4099246021_dcd1a931df_b.jpg
這幅畫面怎麼有『送丟哩,甘苦丟挖』的感覺~@@

4100001960_0fb7acb31b_b.jpg 
泥抗抗~宅爸高興得臉都歪了,不知恰吉妹妹被蹂躪多慘啊~囧




4100002056_a8dd0a6e66_b.jpg
然後在同一個時刻的同一個時間,狐狸也剛好在幫白米弟弟抓龍

4099246421_dfb0f3327f_b.jpg  
但是情況怎麼一整個不同啊~?

 4100002248_fb09bdaa01_b.jpg
白米弟弟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是因為後面的夠賣力嗎?


飢腸轆轆烘肉篇

經過一整個早上的亂入,大家也都餓了,於是第二個重頭戲上場啦!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烤肉!由於老闆娘怕我們這群人笨手笨腳,會把她的餐廳給燒了,所以親自下海指導我們怎麼烤肉。
091108-Plurkers-088.jpg 091108-Plurkers-090.jpg
所以要這樣、那樣、還有這那樣....哉某?

IMG_3936.jpg  IMG_3938.jpg
你看看,我們的烤肉傢伙真的很專業吧!

091108-Plurkers-095.jpg 091108-Plurkers-096.jpg
還有造型超特別的風爐~吼塞雷對吧~嘿嘿!

091108-Plurkers-093.jpg 091108-Plurkers-094.jpg
辛苦生火的剉冰兄和狐狸

091108-Plurkers-133.jpg 
IMG_7731.JPG

IMG_7725.JPG
認真烤肉的一群人

這次雖然次森庭代辦烤肉食材,可是老闆娘的準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請看我們豐富又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吧!
091108-Plurkers-104.jpg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IMG_3945.jpg IMG_3946.jpg 
是不是流口水了呢?我們的食材多豐富啊!

091108-Plurkers-127.jpg
香噴噴的肉片~我好餓啊!

IMG_7711.jpg 

IMG_7713.jpg

IMG_7736.JPG

IMG_7737.JPG   

IMG_7742.JPG

IMG_7743.JPG

IMG_7748.jpg 

IMG_4061.jpg   
還有好喝甜品地瓜湯

IMG_4023.jpg

IMG_4041.jpg
當然,茶跟飲料當然絕對不會少啦!

大家都灰熊的飢渴,所以....
4099245127_3fdbd87a1d_b.jpg
有的邊烤邊吃

4099243703_d7b8fe0311_b.jpg
有的邊吃邊拍

4099998942_1666c65423_b.jpg
有的先拍再吃

IMG_4024.jpg
有的邊拍邊吃

091108-Plurkers-097.jpg    

4099244523_5434e3845d_b.jpg   

IMG_7723.JPG
真是一片和樂融融,宅氣沖天啊!

真的,我不蓋你,真的是宅氣衝到天庭上了,你就知道我們這群人有多可怕.... 
IMG_7754.JPG

091108-Plurkers-145.jpg 

091108-Plurkers-152.jpg 
這不是佛光,而是宅氣...宅氣啊!(抖)

IMG_4044.jpg

IMG_7753.JPG

IMG_7767.JPG

IMG_7780.JPG

 IMG_4019.jpg   

IMG_4024.jpg  

IMG_7808.JPG IMG_7809.jpg IMG_7814.JPG

美食不停地端上桌,大夥兒也吃得不亦樂乎!不過不知道為何吃到發呆跟恍神的居多...囧。
4099250051_e5bb8b00f6_b.jpg

4099999990_e0ebc55069_b.jpg

IMG_4073.jpg

IMG_4075.jpg

IMG_4079.jpg

IMG_4080.jpg  

IMG_4042.jpg

091108-Plurkers-151.jpg

4099243473_0aa03865e3_b.jpg   

IMG_7726.JPG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烤蝦登場囉!
IMG_4060.jpg

IMG_4062.jpg

由我們的正妹主持人『沙必私』幫大家服務剝蝦殼,喔喔~福利耶!
IMG_7742.JPG 

4099252827_5436c53b48_b.jpg

這時候白米弟弟偷偷跑到旁邊去跟路過的阿拉、佛祖、耶穌、聖母瑪麗亞.....等等過路神明祈禱。091108-Plurkers-252.jpg

091108-Plurkers-250.jpg
神啊~讓我實現被正妹餵的願望吧! 

然後可能因為是宅氣太驚人連神明都害怕,結果白米弟弟居然輕易就實現跟正妹接觸的機會了~XD
IMG_4115.jpg

IMG_4116.jpg

我稍早之前有說過,阿宅就是莫名其妙的會不約而同做同一件事。接著這個傳染病又可怕的蔓延了....
IMG_4111.jpg

IMG_4112.jpg
飛天小強堅持要倒著下腰吃蝦子...(但我怎麼聽到骨頭發出很大的一聲啊~XD)

然後自己吃到還不夠,硬要去餵宅爸(這就是阿宅們恐怖的循環)
IMG_7834.JPG

IMG_7835.JPG

 IMG_7823.JPG     
畫面有點噁~大家自行去大間廟宇收驚~阿們!

然後,正當大家開心享用烤肉的時候,下一階段的高潮正開始醞釀、蔓延著...那就是我和宅爸討論之後,精心策劃的秘密團康活動啦!
4099245243_d4d3bf2dce_b.jpg                    4100001068_4e265e6239_b.jpg 
4099245441_3ff1a88fb0_b.jpg


為了故意讓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也沒空套招,所以我跟宅爸可以說是保密到家了,一直到帶遊戲的前一刻,大家才知道我們葫蘆裡賣啥藥。

當然在有心人士策劃下,一群不知情的阿宅會鬧出什麼趣事呢?

預知詳情,下回分解啦~嘿嘿!

只能說,真的是會笑破肚皮唷!

到底宅爸和小娜正在進行什麼邪惡的計畫呢?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一點預告照片好了~XD
IMG_0439.JPG

091108-Plurkers-328.jpg

091108-Plurkers-329.jpg  IMG_0446.JPG

IMG_0448.JPG 

想知道嗎?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被歐)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記得注意小娜的『森庭親水休閒餐廳』嗨咖噗噗幫11月壽星慶生會_趴特三
喔!(不定期上刊)

創作者介紹

Bel far niente。ยินดี娜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