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小娜的工商服務時間

前言:

2009.11.08

一群因為噗浪而互相認識的朋友,一起在陽明山的『森庭親水休閒餐廳』共同歡聚11月的壽星生日會!

主辦人是我們可愛,辦起活動又非常用心認真的VIVI,她早早就在噗浪上宣布辦慶生會,之後登記人數、找場地、交通、統計人數以及其他細節都非常用心和認真。因為有這麼棒、這麼細心的主辦人,所以當天所有的人都玩得非常得開心!

真得很佩服VIVI的細膩和用心,謝謝你給大家當天一個很棒的回憶!(啾咪)

-------------------
當天聚會實況:


集合、等車篇

當天早上9:00,大家在劍潭捷運站集合。不過不是要搭捷運哩,因為我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捷運到不了的啊!我大概8:40分左右就到了,等啊等的,終於看到大家陸陸續續出現。
IMG_7549.jpg 
姑娘,一個人嗎?空虛寂寞覺得冷嗎~XD

 

IMG_7550.jpg
IMG_7552.jpg 
亂烘烘的一群人

IMG_7555.jpg
剉冰兄跟隱藏版阿宅這次要去佔領陽明山

IMG_7562.jpg
活動主辦人VIVI拿著很像黑貓宅即便的宅旗看起來真可愛

但是其實宅旗真正的用途是.....
IMG_7560.jpg

IMG_7559.jpg

大家排隊等候303公車,但是當天是週日,所以等候搭車前往陽明山的遊客也非常多,加上303又很難等,我們一行人在大太陽底下曬得都流汗了~XD
IMG_7557.JPG   

IMG_7564.JPG
請看小八快融化的表情

12578661725860t.jpg 
哈~我有自備寵物....不是啦!是帶我的捧由狐狸來跟大家相見歡

4083921955_70e915c127_b.jpg 
我前面這位大叔的臉真的好欠揍啊~@@

IMG_7565.JPG
耶耶~303公車終於來了~衝啊!!

上公車之後雖然非常擠,沒有座位路途又很遙遠,大家還是狂喇賽以度過漫長的車程。因為不這樣分散注意力的話,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會陣亡啊!

為瞎密呢?

因為昨天晚上一堆人都沒睡到什麼覺,比如說本姑娘我啊!紫綾、貓王子、主辦人VIVI、恰吉、絲絲....等,後來知道恰吉是為了做壽星們的生日禮物,熬夜沒睡到覺,嗚嗚~好感動喔~(抱)
IMG_7569.jpg

IMG_7571.JPG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公車上有喜憨兒嗎?~囧
4083971589_974bbe1906_b.jpg

4084741882_56402a2ccd_b.jpg
蟹拔,快把你旁邊的小明帶回家吧.....

絲絲,好久不見哩!我們也是因為貴婦奈奈的活動才認識的,她是一個漂亮又自然不做作的美女,但是今天的她看起來也精神好不濟喔。
IMG_7572.JPG

IMG_7568.jpg
美女即使發呆出神還是這麼漂亮啊!

然後,正當大家一邊忍受車上的擁擠,一邊開心聊天的時候,突然出現了____
IMG_7566.JPG 
請看左邊這位公車癡漢的眼神方向....

IMG_7567.JPG     
小娜:親愛的紫快來救我!
紫綾:沒問題,看老娘的正義飛拳!


然後打一打,圍毆完之後不知不覺就到目的地了~XD

-----------------------

森庭。相見歡。自我介紹篇:   

森庭親水休閒餐廳佔地並不大,小小的戶外空間被我們二十來個人佔據之後,就呈現擁擠狀態。不過因為它裝潢布置得很悠閒很有氣氛 ,而且是真的可以玩到水喔!所以一進去就給來客很愜意很舒服的感覺。
IMG_3861.jpg

IMG_3859.jpg 

IMG_3862.jpg

IMG_3863.jpg 

IMG_3865.jpg

IMG_3870.jpg
戶外的露天桌椅,光線充足,感覺很棒!

IMG_3864.jpg
這是等等要開BBQ Party的重頭戲之一,烤肉架。

我說VIVI辦活動真的好認真啊!像我雖然也常常約活動,可是都是把人約齊了然後帶到目的地之後,就開始亂玩了。一付就是『自己來啊!別客氣。』『要什麼,請自便』,一整個就是隨性兼隨便的主辦人~XD

可是VIVI在大家差不多放好隨身行李之後,就拿著迷你大聲公要大家一一自我介紹,希望大家彼此都能夠認識。真的好用心!
IMG_3879.jpg IMG_3880.jpg
盡責的主辦人VIVI,當天她給我們好多驚喜喔。

主持人當然就是我們的漂亮寶貝_絲絲啦!
IMG_3874.jpg IMG_3876.jpg IMG_3877.jpg  
只有重量級的人才有人背後扛旗的排場喔!

IMG_7625.JPG

IMG_7647.JPG

鹹蛋阿峰自我介紹中
IMG_7605.JPG

 IMG_3883.jpg 

接著他點名飛天小強出來自我介紹
IMG_7628.JPG

IMG_3886.jpg
今天本人是代表宅宅太子宮來做發表的.....

IMG_3885.jpg
家裡有平安某?有發財某?有重大樂透某?有娶水某?有的話喊三聲喔!

IMG_7599.JPG
信徒:嗚喔~嗚喔~嗚喔.....

IMG_3884.jpg 
突然....有神明經過!!

 IMG_7607.JPG   

4100013010_ee1280afd2_b.jpg
然後不知怎樣這位仁兄就開始起乩個沒完...

算了我們不要理他了,來下一位....

不過下一位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是這個水生動物__
IMG_7623.JPG
大家好,我是肚子很具分量的蟹老闆的爸爸,大家可以叫我道長,小娜可以叫我蟹拔~XD

IMG_3901.jpg

IMG_3902.jpg

IMG_7624.JPG  
因為肚子太具分量的緣故,所以也有扛旗的排場。

接著是11月壽星之一的剉冰兄登場....
IMG_7630.jpg
公車上的小明突然恢復正常.....

IMG_3905.jpg IMG_3906.jpg IMG_3907.jpg
講著講著就被一隻蟑螂從後面性騷擾了!

IMG_7632.JPG 
剉冰兄:看我的脫鞋打蟑螂!
飛天小強:唉唷!我重傷了....

接著是恰吉妹妹自我介紹。
IMG_3908.jpg

IMG_3909.jpg

IMG_7636.JPG 

IMG_7633.JPG

謝震武律師,你又出現啦!這次打算發表什麼高見呢?(其實他是貓王子~XD)
IMG_3892.jpg
其實我今天來是要告訴大家...我為了表現親民+愛台灣,所以決定...

IMG_3893.jpg
以後大家就叫我:『王喵子』吧!~XD

IMG_3895.jpg

接著。這位很吵的小姐紫綾,上來用她的深V跟大家做交流~XD
IMG_3911.jpg

你看她沒拿迷你小聲公就知道她音量有多大,大概不輸給消防車吧~XD
IMG_7638.JPG
紫綾:拜託~本姑娘在南港喊『失火了』,台北車站的人都會跟著逃命,你說我還需要什麼擴音器嗎?

IMG_7639.JPG IMG_7640.JPG
介紹完了,下一位__那個從小吃八碗飯的自己出現啊!

IMG_3896.jpg
從小吃八碗飯,咦?是在說我嗎?

IMG_3898.jpg
我講話很『憨慢』,但是吃飯可以很快又很多....

IMG_3899.jpg
因為不知道說啥,唱歌給大家聽好了,來個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如何?

接著是可愛的羊咩咩跟大家認識
IMG_3914.jpg
我說我是羊~沒有『咩咩』啦!不要亂加!(強調)

4100014574_0a7890095c_b.jpg
眼睛好大顆溜,其實五官很像女生,真可愛!

IMG_7643.JPG
不知是否可愛吃香,受到主持人特別訪問的禮遇耶!

然後,這是小劍劍和上弦月閃光情侶檔,通常閃光就直接跳過不用多做介紹了,放大絕,下一位!
 IMG_3887.jpg IMG_3890.jpg
我瞎了....,我的墨鏡呢?我的可魯在哪裡?

這是羊咩咩帶來的同事小張,也是第一次餐加我們的活動,不過人很隨和好相處喔,也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羊:都說不是咩咩了啦~怒!)
IMG_3918.jpg IMG_3919.jpg IMG_3920.jpg

基本上,這隻狐狸只有帽子沒有臉~XD

他話不多,也沒啥好介紹的,不過因為現場大秀一段街舞,倒是贏得滿堂彩。

(咦,他不是我朋友嗎~XD)
IMG_3921.jpg IMG_3922.jpg IMG_3923.jpg

這位也是我第一次認識的新朋友HunK,他也是壽星之一呢,就是他提議要辦大型慶生會的。
IMG_3924.jpg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這位笑容很燦爛的相機美少女是紅豆,據說是壽星之一蔡小希的捧由,我好久沒看到小希了,好想她喔!可是她因為出了一些事情不能來,嗚嗚...殘念啊!
IMG_3927.jpg IMG_3928.jpg IMG_3929.jpg

這位就是我們的正妹壽星_蔡小希,人不能到現場精神也一定要同在啊!(啾咪,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唷!)
1106230291.jpg 
(照片拍攝時間:貴婦奈奈歌唱見面會)

拖了半天,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啦!其實我最不喜歡自我介紹了,所以硬拖『朱大魂』上場,企圖蒙混大家的注意力,而且非常有效,我只說一句:『大家好我是蓮娜。』然後就開溜成功了~XD
IMG_3912.jpg639.jpg 
這位背影人物本尊,就是蟹老闆的老爸,叫蟹把拔~XD。可是他很堅持他是水生動物,所以應該是三點水的那個【ㄒㄧㄝˋ】才對!(奇怪,我為何含情『罵罵』的看著那頭眼鏡熊~XD)


最後遲到的白米、宅爸和也是初次見面的捧由陽光宅男終於姍姍來遲!
4099241779_851090c3fe_b.jpg 4099241915_007a72102f_b.jpg
對不起我睡過頭遲到了,可是......大家還是不准叫我娘砲!!(暴走)

宅爸真是有先見之明啊!知道今天聚會有閃光,墨鏡戴上山真是剛好!
IMG_7687.JPG

IMG_7690.JPG 
蒼蠅人?(請注意頭上的兩個觸角)

這是第一次參加聚會就被睡過頭的白米拖累的陽光宅男,因為之後連坐法的關係,接受到很惡夢般的終極處罰!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交朋友要慎選啊!
IMG_3975.jpg

IMG_7697.JPG 

IMG_7700.JPG

IMG_7698.JPG 
 
然後.....我在寫日誌時才發現,原來Jeffery才是真正隱藏版人物!因為從頭到尾他的照片居然只有一張~(驚)!

難道是因為拍照技術好的阿宅就活該受到排擠嗎?其他阿宅你們一定在嫉妒他啦,對吧?
IMG_7656.JPG

噹噹噹(歡迎音樂),真正重量級人物終於登場了!她是___

森庭親水餐廳的:老。闆。娘!

老闆娘人很好唷!她說歡迎大家到森庭親水餐廳來玩,甚至親自幫大家烤肉耶!好熱心又親切的老闆娘啊!
IMG_3933.jpg

 4100015186_9b74668024_b.jpg 
     
IMG_3932.jpg  

-------------------

新成員洗禮篇:

由於聽說宅爸帶來的陽光宅男已經耳聞我們常常亂入的聚會很久了,又聽說正妹不少心生羨慕。所以宅爸是專程帶他來參加聚會找點福利的。既然如此,我們就先給他一點見面禮好了....

見面禮就是:要證明宅男也是很強壯可靠的,所以要背我們的恰吉妹妹!
IMG_3982.jpg
什麼?一來就有正妹可以背?(又驚又喜)

IMG_3983.jpg
好期待喔!不知道是哪位姑娘呢?

IMG_7590.JPG 
大家陷入一片熱烈的討論當中....

IMG_3981.jpg
瞎瞇!(大驚驚)為瞎密洗挖?

IMG_3980.jpg
小八:趕快去吧!卯洗啊!
恰吉:吼唷,為什麼是我(嬌羞)


IMG_3984.jpg
恰吉:真...真的要這樣嗎?(遲疑)
陽光宅男OS:小姐,你動作再不快點,我快要跪到腿軟啦!


 IMG_7705.JPG
恰吉:要不要換別人啦!(想落跑)

IMG_7706.JPG
恰吉一直遲遲不肯動作,還在頑強抵抗中

4099242315_1e43db62aa_b.jpg 
眾人:快啊!快趴上去!(用邪惡的群眾惡勢力逼迫中)

IMG_3987.jpg
恰吉尷尬中....

果然真的是因為跪太久了,所以陽光宅男一時腿軟,背恰吉站不起來啊!失敗!
4099998214_688766b465_b.jpg 

IMG_7708.JPG IMG_7709.JPG

然後一群鄉民沒良心的在旁邊看好戲還兼猛按快門.....
IMG_7707.JPG

第二回合:

陽光宅男:我真的是強而有力的阿宅,我要上訴!

4099998322_f78d7ed34c_b.jpg

4099998424_b89fa47cb2_b.jpg       

IMG_7710.JPG 
耶耶,終於成功背起恰吉妹妹了!

IMG_7728.JPG

此時宅爸在旁邊看了非常羨慕......
IMG_7727.JPG 
宅爸:好好唷,人家也要背背恰吉妹妹啦!

IMG_3991.jpg
宅爸期待中.....

IMG_3992.jpg
冷不防,陽光宅男從後面撲上!

IMG_3993.jpg
宅爸:驚~為瞎密洗力?我的正妹呢?

IMG_3994.jpg       
宅爸:我...我...我....站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哈哈,聚會才一開始,就這麼熱鬧滾滾,當然接下來的活動就更精彩有趣啦!第一階段的活動就先分享到這兒,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掌聲不夠大的話,就不理你們喔!~XD

--------------------------
店家資訊:

陽明山森庭親水休閒餐廳:http://rock-garden.idv.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平菁街22-1號
電話:02-2861-4833
營業項目:套餐、烤肉、自助餐、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族:  
仰德大道 → ( 右轉 ) 永公路 → ( 右轉 ) 永公路500巷 → ( 右轉 ) 平菁街 → 森庭。
  ‧全程約5.6km,約25分鐘到達。
  (假日8:00至15:00,花季6:00至18:00,上山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至善路 → 至善路三段 → ( 過明德樂園後左轉 ) 平菁街 → 森庭。
  ‧全程約6.4km,山路較蜿蜒,約35分鐘到達。
   
公車族:  
可搭乘303路公車至「鄭厝」下車,站牌即位於森庭旁。
  (303路公車可由捷運劍潭站或捷運士林站搭乘。)
map.jpg

 

 
 

 

創作者介紹

Bel far niente。ยินดี娜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掐ki
  • 我的肉真多....
    連豬都不用進就可以去市場擺攤了(茶)
  • 恰吉妹妹~不管怎樣我都愛你啦~ㄎㄎ

    蓮娜VS蓮小娜 於 2009/11/15 21: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