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娜按一下推薦咩,阿哩阿豆!

自古以來女人就懂得化妝,因為化妝其實是對社會一種禮貌的表現。

而隨著時代的變遷,化妝的概念和效果的呈現已經越來越不一樣。而化妝也從早期的『女為悅己者容』,轉變為『女為己悅而容』!化妝不再只是侷限表現儀節,或為了討好心上人而已,化妝背後還包含了讓自己氣色更好、人容光煥發、遮暇蓋缺點,讓自己心情更好,人更亮麗有自信。

早期的電影、電視劇裡頭演員的化妝,臉頰上的顏色都是很深很明顯、濃妝豔抹的。那時流行鼻影、化深色腮紅,眉毛也用眉筆畫得又黑又粗,那個年代覺得好看,但是我相信現在的人應該都敬謝不敏。因為現代人要求的是更精緻的質感,所以漸漸的有裸妝的技巧和流行。

由於以前科技沒有那麼進步,早期的化妝品透氣度和顏色都不盡理想。加上我的皮膚又是外油內乾型,上妝沒多久就脫妝了。尤其是鼻子的位置,每回上妝沒多久就油亮油亮,所以補妝常常粉越補越厚,我都覺得臉上塗了一層厚厚的東西,臉上的毛細孔都無法呼吸了,我討厭那種油膩厚重感啊!所以我平常能不化妝就不化妝。

不過現代人作息真的能夠很規律又正常的沒幾個,飲食也很難完全營養均衡。所以因為熬夜氣色不佳或是黑眼圈、痘痘等在所難免。要靠中藥調體質或食補一定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可是我們每天都得出門見人啊!所以救急的BB霜誕生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記得每次看本土電視劇的時候,看到演員們因為熬夜趕戲,所以皮膚都非常不好,只要鏡頭一帶到臉部特寫,痘痘或凹凸不平的肌膚還是粉刺都清晰可見。可是看韓劇的時候,我覺得神奇的一點是,不管是哪一位韓劇的演員,皮膚看起來都非常光滑細緻,就算鏡頭帶特寫,也看不到她們有痘痘的痕跡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除了他們國土位處長期氣候偏冷的地區以外,後來我才知道韓國的BB霜也有很大功勞。

這次幸運獲選SKIN79 BB霜體驗活動,一共有蜜桃清透、黃金潤澤等總類隨機出貨,而我得到的是蜜桃清透的BB霜。由於寄送貨品時間正值颱風期間,所以當我從辛苦的郵差先生手中拿到試用商品時,外包裝整個都濕透了,感謝勞苦功高的郵差先生!

照片 068.jpg 

打開信封,看到裡頭用了碎紙小心翼翼的將商品包覆其中。

照片 069.jpg 

以下是BB霜包裝的四個角度:
照片 070.jpg
正面還有小天后蔡依林頭像的貼紙

照片 071.jpg
一篇側面用中文標示著用途、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產地等介紹。

照片 072.jpg
另外一側全部都是英文,標示著該產品的其他成分

照片 073.jpg
這是包裝的背面

打開包裝,裡頭是5ml的BB霜,BB霜的容器外觀也是桃紅色的,看起來非常鮮豔討喜。另外就是它附上了一個手機吊飾的繩環,因為BB霜體積小小的,可以讓美眉門當成特殊手機吊飾掛在手機上,不但造型特別,攜帶方便也容易使用,不用再翻遍包包到處撈,或是必須拿出一大包化妝包才可以使用啦!

照片 074.jpg 照片 075.jpg 照片 076.jpg
做成吊飾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打開BB雙蓋子,出口的部分貼了一張鋁箔封口,證明這是全新的產品,相對的也讓運送途中,BB霜不會因為受到擠壓而外流,蠻貼心的。

照片 079.jpg

撕掉封膜之後,擠出的BB霜顏色有點親膚色又略微偏白,而且BB霜本身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擦在皮膚上很容易就推開,遮暇和覆蓋力都不錯。

照片 080.jpg 

我用右手做示範,因為我的右手背從小到大一直有一個深色的胎記。 照片 096.jpg
這是右手手背原本的樣子,胎記非常明顯。

照片 097.jpg
擦上BB霜之後,除了整個手背的膚色都均勻了之外,胎記也變得不明顯了。

而這款BB霜最讓我驚奇的是:它居然防水耶!

我擦完BB霜之後,用水沖手,發現沖過水之後BB霜依舊留在手背上,遮暇胎記的效果還是存在,所以言下之意就是,美眉們不用擔心太陽太大流汗或是下雨天淋到雨BB霜就會融化了。這樣一來我們就省去了總是要時時補妝的麻煩啦!

小娜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款熱門產品,SKIN79 蜜桃清透BB霜的功能很多唷!它有SPF25的防曬係數,可以控油、美白。內含熊果素、CoQ10、維他命E誘導體。另外,馬齒莧則有抗菌和抑菌作用。所以BB霜能完整的修飾膚色、毛孔、遮蓋班點,清爽不油膩,讓肌膚維持清爽又乾淨的妝容。

我曾經看到新聞報導,醫生建議BB霜比較適合當妝前粉底乳使用,我個人也這樣建議美眉們使用。如果想要沒有上妝的負擔又能看起來氣色明亮,建議直接擦BB霜再撲一點蜜粉定妝就好了。而如果要呈現完美妝容的話,就再上一點粉底液、粉餅之類的。只要淡淡的再搽上一層,妝容就可以很完美囉!

所以小娜又得再次公開素顏的模樣再度嚇大家一次了~哈!
 照片 083.jpg  
這是素顏的模樣,最近又壞習慣熬夜了,所以皮膚狀況又開始變糟,好孩子不要學喔!


照片 086.jpg
薄薄的上一層SKIN79 蜜桃清透BB霜,氣色馬上就好起來了呢!臉蛋還有點粉嫩粉嫩喔!

照片 090.jpg
再來一張照片!我很多時候都抹完BB妝明亮肌容,這樣就出門囉!


對於不愛頂著厚重粉妝但其實還是愛漂亮的我,SKIN79 蜜桃清透BB霜真的很方便啊!如果喜歡走自然清秀路線,不愛戴妝但又希望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的美眉們,可以試試BB霜的魅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