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0480857_fbe8a5031e.jpg
前言:
1.這是一篇雖然語調輕鬆,但是內容正經的成年健康話題,所以請勿帶有色眼光看待,留言內容請自重,因為您說的話將反映出您的人品和水準。
2.圖片來自於網路、朋友相簿

我打從娘胎出生就加入『小胸部俱樂部』至目為止已經三十年了。

我那個年代的社會其實還是非常傳統跟保守,所以健康教育教到生理章節時,老師只是照本宣科的跟大家說明我們得下腹部裡面藏了些什麼東東以外,至於有什麼問題、作用、使用不當會發生什麼悲慘後遺症之類的,通。通。一。字。不。提!

所以我在國中的時候,就已經聽經到隔壁班一個女生準備結婚了,她還到學校來發喜餅給大家吃。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因為懷孕了,所以奉子成婚。也幸好那個年代保守,父母的話影響力還是很大,男生也不太敢違抗父母命,所以就算發生『人命』,那年代的男生也都願意負責任的居多(只是將來婚姻品質跟生活是否愉快,就沒人能保證),至少不像現在有越來越多惡劣的野獸,只想發射不想負責任,只想爽卻不替女生著想,只有槍把沒有肩膀,女生一懷孕,就用那種無敵霹靂無恥的口吻說:『你確定是我的?』『你要不要再驗驗看,確定沒弄錯?』『你不是跟我說你安全期?』

所以女生懂得保護自己真的很重要啊.....(煙)

哈,不小心扯遠了。拉回來!因為民風保守,所以我想那時候的家長也不好意思和自己的女兒討論太多關於生理或兩性的較私密的話題,或者是因為母親本身這方面的知識或常識也不夠,所以也無法教女兒些什麼。我想我老媽就是後者,而且還多了一項原因就是她在乎我的段考成績比在乎我的發育重要,她在乎我的分數比我的胸部尺寸重要,所以國中我開始發育時她完全沒有鳥過我這個問題,不要說什麼青木瓜燉排骨、豬腳花生或桂圓茶了,我連內衣都沒有!

係滴,你沒看錯我也沒說錯,我從國中到大學,完全都沒有胸部,也沒有穿過胸罩!

因為老師含蓄,父母不懂或不關心,所以我對於生理發育這一檔事也很陌生很無知。其實我一直到出社會之前根本搞不清楚什麼叫胸部大胸部小(就是完全沒有胸部大小的概念),更遑論所謂的罩杯分類。也幸好我國中念的是男女分班,高中是純女校,所以沒有人會對我的身材或胸部大作文章,讓我的中學六年歲月都在對發育狀況無憂無慮的無知狀態下度過。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當出社會觸碰的異性變多了之後,開始有異性會很現實很殘忍的有意無意提醒你:『你胸部好小』『你是個太平公主』『你是荷包蛋』,我遇過最無理誇張的說法是:『你根本是男的吧?我的副乳都比你大!』或者是說『你根本是人妖吧?』

然後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又不懂何謂對象的好壞,通常都是感覺第一囉!可惜交往的對象剛好都是外貌協會的,所以我陸續交過幾個對象通通都嫌棄過我的胸部,搞到後來我都認為是我自己的錯,然後自卑傷心不已,還一度萌生隆乳的念頭。

不過這些往事都至少有五六年前那麼悠遠了吧(扳著手指頭數,遠目)!現在的我當然很清楚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有哪些優缺點,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也樂於接受自己不完美的部分,所以再聽到類似那些對身體歧視的話語,我已經一點都不會難過。雖然我還是希望胸部變大,可是並不是期望自己的胸部變得很大尺寸很誇張,因為我覺得整體線條勻稱、比例漂亮,比只有胸部大來得重要多了。簡單來說,我希望『有』就好(就是配合我身高比例的尺寸大小)而非『大』。

而我希望胸部長大的理由,是因為我覺得如此一來穿衣服比較好看,我不用侷限某些衣服一定不能穿(像為了露背所以完全不能穿內衣的衣服,就與我始終無緣)。其實上天賜給我們的身體是很美妙的,我們要學著去愛惜它、欣賞它,與它愉快共處,而不是老是用自我嫌棄來打擊自己。如果今天你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要怎麼期望別人來喜歡你呢?

所以我希望自己變漂亮、狀況變好,是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而且我會變得更有自信,而絕對不會是因為『我男朋友說....』這種理由。

所以我並不排斥借用整型手術讓自己的狀況看起來更好,只要不傷害任何人,人都有權利為自己做任何決定。當然相對的,風險或後果也要自己承擔!

所以我曾經去過某間整型診所初診,做第一次的詢問。醫生同樣會量我的胸圍尺寸做紀錄。只是他量完之後抬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讓我實在太驚訝!他說:『其實你的胸部有B啊!只是你外廓得太嚴重了,肉都跑掉了!』

老實說我聽到的當下不是高興,是飽受驚嚇!

怎麼可能?我腦海裡頭忍不住這樣打轉。因為一直被嫌棄胸部太小太平甚至被罵人妖的我,一直都一以為自己是AA或是A罩杯啊,怎麼可能有B?我真是太驚訝了,傑克!

而且當時諮詢師還帶我進到一個小房間,讓我摸一位剛做完手術不到一個月,來複診的女生的胸部。那個女生非常大方,一聽說我也是想來做胸部的,就很從容的把外衣脫下來。她穿的是襯衫,在衣服包覆下胸型大小比較不明顯,我以一直以為她大概只有C罩杯吧!結果衣服一脫我嚇了一跳,至少有D,甚至是大D(就是接近E的意思)。她的胸型很自然,也非常漂亮,就是所謂的ㄉㄨㄞ ㄉㄨㄞ,一點也看不出人工的痕跡。後來她甚至脫了胸罩讓我看,在她剝下胸罩的瞬間,我只能用再度驚嚇來形容!

因為胸部非常豐滿飽滿,所以當胸罩卸下的時候,一對漂亮的胸部根本是用『彈』的出來跟我打招呼的!那個女生的態度非常從容大方,還主動拉我的手說:『你可以摸摸看沒關係,你看,真的摸不出有水袋的痕跡對吧!』她的胸部很有彈性又柔軟,可是我好害羞啊啊啊啊啊!!!不但不敢正面直視,摸了兩秒就趕緊把手抽回去還臉紅,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嗎~(羞啊!)


可能我比較在乎比例勻稱勝過胸部大小吧,所以老實說我覺得那位小姐的胸部真的有點太大了!因為她158公分,人也瘦瘦的,卻頂著D罩杯的胸部,我是覺得視覺上看起來真的有點太大。我個人理想的尺吋大概C罩杯我就很滿意了,所以當醫生建議 依照我的身高比例的話可以隆到D罩杯時,我嚇得倒抽一口氣說:『太大了啦~太大了啦~我覺得C我就很滿足了!』

一開始興致勃勃想隆乳,等到有預算之後,不知為何隆乳的動力就沒有先前強烈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再踏進那家整型診所。可能我習慣了小胸部的無負擔和自由自在吧!至少我跑步或跳躍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胸前有晃動或阻礙。雖然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罩杯升級這樣穿衣服可以有更多選擇更好看,可是隆乳的動力一直積極不起來。而且我相信真正喜歡我的男生不會因為兩團脂肪的多寡就嫌棄我的,因為胸部只是我的一部份,不能代表我的全部。

我的好朋友紫綾胸部就蠻豐滿也蠻漂亮的,加上她生性招搖,作風大膽前衛常常嚇到很多人(喔,抱歉,扯遠了)。她也深知自己的優點在哪,所以她常常穿坦胸露背的衣服。我也樂得在一旁眼睛吃冰淇淋大飽眼福!有幾次聊天女生討論起胸部的話題,她就告訴我,其實她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有料的。因為她的母親胸部非常平坦,所以基於遺傳,她的胸部也不可能大到哪裡去。她國高中的時候也是太平公主,但是她自從選對內衣之後,加上天天按摩,所以罩杯就漸漸發展出目前的結果。

我聽了半信半疑,想說女生不是過了發育期胸部就很難補救嗎?她說其實並不會,因為她現在的胸部成果也不是國高中培養出來的。她看過我的內在美之後說我的內衣都穿錯了,以我外廓這麼嚴重的情況來看,我一定要穿調整型內衣把胸部跑掉的肉固定回來。她曾經說過EasyShop的胸罩很好穿很有效,只是我從來沒有進去逛過也沒有買過。

說到胸罩,我只能說我對它好陌生啊!國中、高中時期,老媽只在意我的課業成績和是否有考上大學讓她有面子,所以對於我的發育狀況漠不關心,當然我後來也知道母親自己也沒有正確的常識所以也無法提供給我。總之我的國高中生活就在穿母親的手車縫內衣度過了。我當時連運動型內衣都沒有,所以連對胸部最基本的包覆都不曾,難怪它越來越廓。最好笑的是,上大學之後,有一次母親來看我,和我擠同一張小小的單人床,我當著她的面換衣服時,她突然驚呼:『你為什麼沒有胸部?』

我聽到她帶著驚訝以及質問的口氣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差點以為自己聽到了什麼外星話。我沒胸部不是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一直都這樣嗎?有需要驚訝成這樣?

所以說,我阿母是真的太不關心我了,連我沒發育、發育得不好、沒胸部這件事她居然都完全不知道也不曾發現過~(淚奔)。

我的第一件胸罩是出社會之後才買的,那時候都二十歲了,胸部的肉早就像大陸板塊一樣不知道外移到那邊去了。而且雖然終於開始知道女生要穿胸罩,可是完全不懂正確穿法,也不懂罩杯以外的分別,我不知道某一款穿起來的效果是托高集中,有的效果是包覆固定,有的效果是舒適無痕....這些名詞對我來說陌生得跟火星土星文差不多吧!正因為不知道胸罩好壞影響胸部的重要性,所以我選內衣也都是無知亂選。

一開始是在路邊攤或夜市看到一件一百五的就買了,結果穿上之後才發現鋼圈太硬,壓得我檀中穴痛得要命。後來雖然稍微瞭解內衣要選專櫃的比較好穿,對胸部也比較健康,但是還是不知道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胸罩款式,也不知道正確調整的方法。其實不要以為百貨公司的內衣專櫃小姐就很專業,其實撥肉是大有學問的,不是有撥就好,而是要真的很精準的很正確的手勢,把胸部的肉塞進罩杯裡面,這樣才達到固定的效果啊!而調整型內衣絕對又比一般內衣效果好,但是我都買一般內衣,所以每次撥但是胸部依然繼續板塊飄移,一點都沒有往前集中,所以我穿胸罩其實根本只是把它當胸貼的功能,防激凸而以吧~囧。

今天和紫綾約好去看電影特映會,兩個人走在路上,突然經過一間EasyShop的專賣店,我突然福至心靈一般,就主動說要進去逛。其實我也只是想看看而已,平常幾乎不逛內衣櫃的人突然主動想看,連我自己都被我莫名的念頭嚇了一跳!店員是一個胸部看起來非常豐滿的女生,紫綾主動幫我詢問有什麼調整型內衣是對於外廓的胸部比較適合穿的。小姐介紹了好多款我還是一頭霧水,我依舊搞不清楚它的功能是什麼,差別在哪裡,反正除了花色和罩杯大小之外,內衣對我而言看起來都一樣啊!總之就是店員拿什麼我就傻傻的試穿,大概穿了三、四件有吧。

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每件內衣的功能,只知道不同款式的內衣果然效果真的有差別,像我因為都外廓了顯得沒有肉,所以就不適合穿集中拖高的,因為集中效果並不明顯。所以我當務之急是先把『失落的帝國』找回來,所以我要穿著包覆性加固定性強的內衣,等到胸前的脂肪終於團結壯大之後,我穿集中拖高才會有效果。

這位店員小姐很專業,她在我穿好之後幫我將兩邊的胸部往內撥,撥完之後果然視覺效果就出來了。跟我自己撥的結果完全不一樣!而每件不同的內衣,我穿出來的視覺效果都不同。店員說其實選擇胸罩要針對胸型,而且告訴我說穿了正確的內衣,正確的撥肉方式外加按摩,胸部絕對可以起死回生!她說她剛進來這間店的時候,穿的是A罩杯,也跟我一樣不懂如何正確選擇胸罩,也不懂得正確撥肉,但是她隨著工作所學越來越專業,也漸漸懂得如何『提升』自己,所以她現在的胸圍整整大了.....A-B-C-D-E,這麼多,你說驚不驚人啊!

因為紫綾跟我說她是後來靠按摩外加穿正確內衣胸部才長大的,加上店員也這麼說,讓我又燃起了一絲小宇宙之光。店員也分享了幾個來購買內衣的顧客的實際經驗給我聽,我感覺到我的胸部好像還有成長的希望了耶!店員交代沒事就要撥肉肉,比如說上廁所的時候就可以撥個兩下,在家沒事看電視就可以做胸部按摩,按壓穴道。她一邊講一邊不斷按我的右胸達幾分鐘,之後就讓我自己看兩邊胸部的差異,右邊的胸部被按摩過後,胸部形狀比較具體了,因為左邊有心臟的關係,所以一般女生的胸部絕對都是左邊比右邊大一點,所以她建議我先按摩右邊,刺激乳穴,等到兩邊看起來差不多大小之後,再一同進行按摩。

在我挑選內衣完的同時,紫綾也看中了她喜歡的胸罩,當然她也躍躍欲試,試穿之後,令人驚訝的是,她半年之前在EsayShop買的內衣罩杯是D,但是現在居然晉級到F了!誰說木蘭無長兄(胸)啊,沒聽過木蘭飛彈嘛!

其實紫綾胸部本來就很豐滿,但是穿上新的內衣之後,看起來乳溝更深了,胸部更飽滿。重點是經過半年的時間而已,這無疑又是打了我一劑強心針!我的小宇宙正在熱血沸騰啊!

店員說只要每天撥肉+按摩,三個月就看得到效果了,希望我這一次不要只有五分鐘熱度,能夠持之以恆啊!如果三個月過後我的胸部真的有變大的話,那怕只有一點點,我都要____


 

 

 

拍照上傳或裸胸路奔是不可能啦!本姑娘尺度沒有那麼大哩。只是再去店裡買一件啦!哈哈!

雖然我沒有任何前後對照圖可以讓大家看,不過這邊我到是可以提供一下紫綾由D成功升級到E的成果:
233.JPG 
各位,看到這位小姐的馬里亞納海溝了嗎?是F級的海溝哦!
這位小姐單身中,歡迎優質好男來跟她做朋友喔!
但我要強調,她只是愛穿辣裝但是不是個隨便的女生,哉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