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JPG 
 
前言:文章中的照片來源為我那快中風所以手震的朋友紫綾所拍攝

   

乾物女這個名詞,是源自於日本漫畫《螢之光》裏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意指雖然上班等必要外出時間雖然光鮮亮麗,但是一下班之後或休假時,在家裡就是邋遢不修邊幅的模樣,而且也不是很愛出門,很享受一個人的小世界,也因為如此覺得出門社交或活動很麻煩,所以通常也不太有戀愛機會,像乾巴巴的香菇那樣....

我覺得我呢,就是傳說中的乾物女啦~XD

雖然我外出的儀容不至於離譜到夾個鯊魚夾、穿個運動褲、藍白拖就出門。但是有時也挺隨性,穿著比較休閒一點,化妝的話是看場合,當然能不化就盡量不化,很慶幸我的朋友心臟都還算大顆,目前為止沒有人被嚇到送醫急救的紀錄~XD

其他服裝方面,我因為從來沒有跟過流行,所以也沒有退流行的困擾,總之就是基本款,任何時刻穿都不會出錯的那種樣式,對愛情不是沒有期待,只是很不積極吧!事實上也真的覺得打扮或出門有點麻煩,所以可以賴在家裡就賴在家裡~XD當然,離『時尚』這兩個字就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呀。

前幾天好友紫綾跟我在線上聊天的時候,她就告訴我一個訊息:9/12(六)晚上在華山藝文中心有舉辦PayEasy的時尚派對。她說她很想去一探究竟,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老實說,我雖然平常乾巴巴歸乾巴巴,但是我對沒接觸過的事物還是有好奇心的。雖然在新聞媒體上得知,時尚派對就是名人雲集、名模穿梭,大家穿著爭奇鬥豔,微笑底下可能在較量行頭,然後看著主題秀,舉杯戶敬香檳之類的....不過,再多的百聞,還是敵不過親身體驗嘛!

3.JPG
這是PayEasy時尚派對的門票,外頭設了封條,看得出他們的慎重其事。

4.JPG
門票上清楚標示時間地點


到了令人期待的今天,我和紫綾都比平常還要更用心打扮,我還穿上了很久沒穿的洋裝,跟幾乎沒在穿的高跟鞋。雖然時間表上說明19:30入場,不過到現場我們只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啊,一動也不動!在隊伍中我們就邊閒聊邊觀察大家的穿著,我想畢竟時尚跟品味,還是需要靠金錢堆積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雖然有打扮過了,可是因為對搭配衣服沒有概念,所以整體看起來有一種不協調感。許多情侶甚至穿著打扮跟去巷子口旁的雜貨店買一瓶可樂的模樣差不多,令我不禁懷疑他們想參加的真正動機是什麼?

1134294639.jpg
不要懷疑,放眼望去你看到的人都正在做同一件事_排隊。

1134294649.jpg
這個則是排在我們身後的人龍_壯觀吧~XD


我的想法是,也許我們不夠時尚,我們沒有那麼高質感的品味,消費能力也不很強,但是它都擺明主題是『時尚派對』了,精心打扮不就是給這個活動一種禮貌和尊重嗎?試想,如果今天你的結婚大典,結果來參與的賓客都穿涼鞋、布鞋、牛仔褲、T恤前往,當事人作何感想?

所以尊重也是一種國人應該要有的禮儀觀念啊!

我們站在隊伍裡等了40多分鐘,終於開放進場囉!門口的引導人員穿著印有PayEasy字樣的白T恤,到達建築物裡頭時,裡頭引導的男性工作人員通通穿著西裝,看起來更佳專業。而且,其中有一位棕色捲髮,五官立體,身高超過180,看起來像混血兒的男性工作人員實在太引人注意啦!我和紫綾都不約而同的被他的帥氣迷人電到了一下~XD

1134294647.jpg
等候入場之際,自拍打發時間的兩位小妞

進入會場之後,賓客就圍繞著伸展台而立,紫綾興奮的說:『我第一次看到現場的Run Way耶!』

等待的時間最漫長,在等待的過程中,幸好電視牆上不斷放送廣告,音樂也很好聽,節奏很好,所以心情還是愉快的,不會覺得心浮氣躁。在主持人小乖的聲音帶領下,時尚走秀開始啦!

1134294654.jpg

1134294656.jpg

1134294665.jpg

1134294659.jpg

1134294662.jpg 1134294663.jpg 1134294664.jpg
1134294668.jpg

1134294681.jpg

由於這是凱渥和PayEasy的合作,所以我們看到了不少知名的模特兒,我只能說電視機的膨脹效果實在太可怕啦!其實名模們本人都瘦如紙片啊,哪有電視上那樣大隻!我看到認識的叫得出口的名模如黃百璐、花花、許瑋甯、林葦茹....等等,都好瘦好纖細啊!尤其花花雖然上談話性通告都被人消遣是老模,可是她皮膚真的非常白晰,腿非常修長纖細,而且臉蛋只有巴掌大,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啊!

不管他們平常上綜藝節目如何嬉笑怒罵,但在這一刻,我只看到他們專業的態度跟表現,以及眼神中散發出那種自信高貴的氣質,所以能當名模不是一般人想像得那樣簡單容易的,我想他們背後的刻苦不是只看見光鮮亮麗的觀眾所能體會的,我不禁為他們喝采!

1134294655.jpg
黃百璐以紫色內衣出場走秀

1134294676.jpg
最前頭領軍揮手的就是黃百璐


 1134294667.jpg
1134294679.jpg
漂亮又保養得好的花花,其實很吸睛啊!

1134294680.jpg

1134294669.jpg 1134294670.jpg 1134294671.jpg
許瑋甯皮膚白晰、氣質冷豔


 1134294673.jpg 1134294675.jpg
林葦茹身材曼妙,笑容超甜美啊!

最後,非常重量級的嘉賓出場了___



1134294685.jpg
你沒看錯,他就是時尚大師洪偉明

1134294688.jpg 1134294689.jpg 1134294690.jpg 1134294691.jpg 1134294692.jpg 1134294693.jpg 1134294694.jpg 1134294696.jpg 1134294697.jpg

隨棠和白馨惠也都好高挑好瘦,他們伴著洪偉明一起走伸展台,到最前頭和大家打招呼。

雖然這個時尚派對時間並不長,而且也沒有傳說中的小點心、雞尾酒、香檳,可是人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好奇的,現場走秀更是一般人難得親見,加上因為模特兒條件都很好,所以在眼睛吃冰淇淋的情況下,大夥兒還是很開心。最高興的當然還是女孩子們,因為離場時可以憑門票兌換試用品喔!

PayEasy贈送試用品實在給得很大方,他不是送小小包的樣品而已,而是大手筆贈送每位來賓正品啊!
5.JPG
這些正品,市價可都不便宜哦!

散場之際,最另我跟紫綾驚嚇....(驚喜)的是,居然意外看到女王~XD而且白白看到我們的鏡頭時,還很親切的擺出YA的照相手勢對我們笑,真是親切呢!

1134294698.jpg
開懷大笑的女王

1134294699.jpg

可愛的白白


經過這一次的時尚派對洗禮之後,我很清楚我是不可能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員的,因為他們為了維持形象要做非常多的努力和自我設限,他們的光鮮亮麗都是用不能真正做自己所換來的,我想這對於閒散自在慣了的我,是怎樣也無法適應的世界!光是每天都要花時間化妝才能出門跟穿高跟鞋的酷刑就讓我打退堂鼓啦,所以我還是樂於當個路人囉!

因為不管做什麼,做自己,永遠最快樂!

 
----------------------------------------------
補上派對當天現場的實況影音分享,攝影師依然是我的冰友紫綾:


這是派對剛開始的第一段,以旗袍造型出現讓人耳目一新



旗袍一脫蛻變成性感惹火的馬甲,馬上帶動起現場氣氛


 
接著是讓女人目不轉睛,男人大聲讚嘆的內衣秀熱舞

 
 
這一段是保養品部分的走秀活動,也是十分精彩

 ----------------------
台北場已經圓滿落幕。

9/19(六)14:30-17:00高雄駁2藝術特區

9/26(六)14:30-17:00台中20號倉庫


詳情:http://www.payeasy.com.tw/pay_event/event_07/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