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幫小娜個忙推一下咩!^0^

 



什麼對女人而言,是一輩子的事呢?

金錢?地位?成就?婚姻?家庭?小孩?.......

如果我們從從古到今,從女人角度的歷史一路看下來,『保養』對女人而言,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啊!



中國歷史上有名的女人如楊貴妃、慈禧太后....等,在當時科技一點都不發達的時代,就知道要用洗澡(泡湯)的方式,或是服用及塗抹珍珠粉的方式駐顏,直到如今的社會,保養這個觀念依舊沒有隨時代的變遷而降低重要性跟風行。

如果說清潔是保養最必要的基礎,那麼,敷面膜就是保養最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

記得小時候還不懂何為化妝何為保養的時候,就常常看到母親在家裡用雞蛋和奶粉調製面膜泥敷臉,也曾經看媽媽用雞蛋的蛋白塗抹在臉上,好奇的我也要求嘗試看看,敷蛋白的時候,只覺得隨著蛋白液的乾涸,臉會越來越緊,很好玩,而敷母親自製的面磨泥的時候,只覺得奶的味道好重啊!而且要塗很厚一層,加上它在未乾掉之前會隨著重量往下掉,所以通常母親都是睡前才敷,敷完只能正面躺在床上不能亂動,覺得好不方便。

幸好後來的科技發明了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面膜或面磨,可以讓想保養的人,依照自身膚質的需求去自行選購需要的種類。

在經歷過開架式面膜以及專櫃面膜的體驗之後,我發現不論貴的面膜或便宜的面膜,只要有敷就一定會有效果(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可是只要有敷就會有效果就是希望買不起高價位面膜的女生也不要因此就放棄保養),所以我一直把面膜當成保養過程中很不可或缺的步驟。

但是有的美女們可能不知道,保養不是只有保養臉就夠了哦!

因為其實女人看起來老化的第一個地方,就是脖子開始鬆弛,不管臉保養得再好,只要脖子的皮膚看起來鬆鬆垮垮的,人還是會顯得老態,而年齡的秘密就在此洩漏出去而不自知,所以保養不能只做半套,當你在保養臉部的時候,切記脖子也要一併保養才行唷!

有沒有辦法在敷臉的同時,也讓脖子一併被照顧到呢?

這次小娜參加的體驗分享_媞爾妮『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就很貼心的替各位美女們想到保養頸部的問題。

收到產品看了一下背面的說明,非常詳盡喔!面膜的特色和成分如下: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為什麼用蠶絲蛋白製作的面膜效果會很好呢?小娜上網查了一下『蠶絲蛋白』,發現有以下的特性:

蠶絲由蛋白纖維所組成,與人體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加上表面光滑,對人體造成的摩擦刺激係數僅為7.4%,為各種纖維中最低。所以蠶絲蛋白的面膜敷在臉上會比其他材質更舒服,也可能減少過敏的機會。

蠶絲蛋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且保濕持久性比常用於化妝品中的檸檬酸、明膠等成份要持久,據實驗數據顯示,在25℃,50%濕度環境下,蠶絲蛋白經三天後的測試,其保濕力在95%左右,但檸檬酸、明膠則分別剩82%與80%的保濕力。

簡單來說,就是它的舒適度以及濕度都優於一般同性質產品好幾倍的意思啦~XD

至於銀杏則可以可以增加血液循環,讓臉色保持紅潤有光澤。所以添加了銀杏和蠶絲蛋白的『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真的是下了重本呢!

照片 039.jpg 
試用的正品,面膜外頭用一個厚紙板的包裝作保護,包裝正面上頭印有『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

照片 040.jpg
這是包裝背面,除了標示品名、用途、成分、使用方法、試用膚質以外,也有標明注意事項以及附上使用的圖解,非常詳細。

照片 042.jpg
厚厚的一包面膜,背面一樣有成分跟使用方法,以及有效期限,產品一點都不馬虎喔!


照片 046.jpg
設計易撕的開口,很方便!

 照片 049.jpg
仔細瞧裡頭,超多的精華液在裡面啊!

 照片 045.jpg
臉洗好囉,因為習慣性熬夜加上姨媽拜訪,所以氣色很不好臉沒有光采(好孩子不要學)

照片 050.jpg
臉貼上面膜囉,不過下巴怎麼多一截白色鬍子呢?

一般面膜都是只做一張臉的面積大小,可是『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卻還多出了下巴的部分,原因是什麼呢?繼續看圖解就知道啦!

雙拉提的奧妙就在這裡....

照片 051.jpg
一拉提,面膜可以輕鬆怪在耳朵上固定住,不用擔心面膜會掉下來囉。

照片 052.jpg
二拉提,連下巴的面膜也一樣可以提掛到耳朵上,讓面膜的包覆更緊密。

 照片 055.jpg
哈哈,我這樣好像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傑森啊!

照片 056.jpg
來一張側面下巴抬高圖,面膜真的包覆到下巴和頸子連接處,那是最容易老化的地方唷!

面膜的包裝袋裡面,精華液還非常的多唷,這時候就要物盡其用,可以將這些多的精華液塗抹在後頸部、手肘、膝蓋...這些比較容亦堆積角質而粗糙的地方,手腳也是要做做SPA哦!~XD

照片 058.jpg
泥抗抗,還有這麼多精華液耶!

敷上面膜之後,這時候就可以盡情打字、看電視、看書,走來走去都可以,不用擔心面膜會掉下來。等到面膜上的精華液都被臉吸收得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拿掉面膜囉!

小娜我有比較過,洗完臉直接擦上保養品的效果,跟敷過面膜之後再塗保養品,吸收的效果真的有很明顯的落差,所以敷面膜絕對是保養中絕對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一般的面膜就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但是如果使用了『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保養的成果就更加相得益彰囉!

而且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可以照顧到我們平常比較疏忽的頸部肌膚,愛漂亮的水水可以試試看哦!

照片 060.jpg 
敷完面膜之後的臉,是不是有光采多了呢?皮膚摸起來也很光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