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真的無藥可救了,至少現在的你在我看來是如此!

你還是固執的認為自己其實沒有錯嗎?

你還是不懂什麼叫誠心誠意的道歉嗎?

你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需要改進嗎?

如果是如此,那你真的沒救了!


的確,我很開心在平溪天燈那時候認識了你,你的確為我付出過不少,關心我、聆聽我說話,帶我去很多地方拍照散心、請我吃好料....

那時候的你,是隨和的、可愛的、好相處的。我一直因為認識了你這個朋友而感到很開心!

但是後來的你呢?現在的你呢?

你變了,變得太多太多!

雖然我不知道讓你會突然轉變如此巨大的具體原因為何,但是我只知道那個過去美好的你已經消失了,現在的你,變得讓我一點都不認同,也不認識!

你的轉變讓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一想到你,我內心就有疙瘩,讓我對你再也無法自然起來。你說你有改變了,你狀況好很多,可是明明我看到的、感受到的,你根本沒有變好啊!只不過變本加厲而已。

沒同理心的狀況只有更嚴重,甚至連反省自己哪裡做錯的認知能力都沒有。

這樣的你我已經不知如何再若無其事的相處下去,所以我決定把我內心的話跟你說清楚了,期望你能聽得懂,期望你是真的能醒悟!

現在的你,讓我無法再把你當朋友了,可是對我而言,沒有任何事情事絕對的,所以當有一天你改變了,變好了,我還是能夠重新接納你,拾起彼此的友情的。

我把我所觀察到的、所感受到的,通通一次明白的說給你聽,目的就是希望你就算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別人講白了也懂得自我反省。

不過,你的回應讓我確信,結束友誼關係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你執迷不悟得太嚴重,到現在還看不清真相嗎?

而且你所以為的那些,都不過是你一相情願的誤解罷了!

老大說的『照我的感覺走』,意思不過是『順其自然』罷了!而你根本不懂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就拿他的話回我,讓我覺得有點可笑哪!

再者。你說你不希望現在的你來影響我走的方向,老實說,自從變了之後的你對我而言,就沒有一絲一毫的影響力了,別說左右我的方向了,連左右我的喜好或想法都不能。

你希望我過關,這句話送給你自己吧,你的狀況比誰都嚴重太多,要先救的是你自己,要先調整的是你自己,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改變才是真的吧,自己都自身難保問題一堆了還有餘力可以擔心別人嗎?

況且,老大說得很清楚,你跟她都只不過是過程,是經過,而不是『會影響或幫助我過關卡的關鍵人物』,你們只是事件中的一個過程而已,不是握有決定性的關鍵人物,別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你們都誤解了老大的意思....呵。

你對我說『你懂我在說什麼的』,呵.....你已經不是我所認識那個你,現在的你變得我一點都不認識,那麼我怎麼會懂你,會知道你在說什麼?

默契、關心、熟悉....那些早就在你變得太多的時候,已經隨著埋葬掉了。我從頭到尾只認識也只在乎當初的你,而不是現在這個讓人失望透頂的模樣。

也許你說那些話只因為我們曾經互動很頻繁過,你不相信也不願意承認,你在我心目中到最後一點影響力都沒有,一點位置都沒有,可是很抱歉,就算再殘忍,事實就是如此。我從頭到尾會在乎的、會關心的、會承認的,只有你改變之前的點點滴滴。改變之後的你我一點都不認識,像陌生人一般的你對我而言會有啥影響力?

或許你太高估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了吧!那些位置,是留給我剛認識的你的,而不是現在!

不要再狂妄自大看不清真相了,那只會讓你一直不斷受著無謂的傷害罷了,對於我跟你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當朋友,我承認內心是多少會感到可惜的,可是我沒辦法勉強自己跟一個已經讓人無法接受的人繼續維持著友誼,至少我不能。

快從自以為是中醒來吧,不是為了任何人,是為了你自己。

而我,說清楚之後,放下,往前走___

還聽不懂?

那你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