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喜歡吃美式漢堡之後,前前後後去過了好幾家網路上知名的美式餐廳試味道。

有些餐廳是漢堡肉很厚很紮實,但是薯條普通,有些是漢堡肉很多汁,有些是配料很豐富....總之各有各的特色,可惜食材方面某一樣強項被突顯出來了,相對的其他部分就有點弱,但是佛客漢堡是我吃過的美式餐廳裡面,『平均值』最高的。

每式餐廳的飲料自然不需要太期待,因為那從來都不是重點。但是在其他食材上,我很少吃到漢堡也好吃、薯條也好吃、其他菜色也好吃的美式餐點。所以我才會說,佛客漢堡的『平均值』很高。

而且一般漢堡、薯條冷掉之後都會變得很難吃,可是佛客漢堡是我第一次吃到即使冷了口感還是很好的美式餐點,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一點。

第一次去吃佛客漢堡,因為不得已需要外帶,但是等到真正吃到之後也是過了一個小時以上的事情了。基於不喜歡浪費食物的理由還是決定把它吃掉,但是在吃的時候,驚訝的發現即使冷了,漢堡肉也不會噁心,一樣還是很有嚼勁,整體味道還是很和諧,而且他的薯條在熱騰騰的時候,口感吃起來偏軟(但是不是噁心的軟),可是冷掉之後反而不是變硬而是變脆,只能說第一次吃到佛客漢堡真的讓我感到很驚奇,彷彿有什麼奇妙的魔法似的...

就因為連冷掉都還是很好吃,所以熱騰騰現做的口感就更不能錯過了,於是找了一天,我們又去吃佛客漢堡。

第一次前往的是位於東區茶街附近的分店,第二次,我們決定前往中山區的分店。中山區的分店位於住宅區內,所以如果不查清楚地圖是不容易找到的唷!

DSC_0873_0053.jpg 
這是門口的招牌

DSC_0794_0003.jpg
店門口一景


DSC_0790_0001.jpg 
座落於住宅區內,沒有查一下地圖不容易找到唷!

DSC_0795_0004.jpg
戶外座位區

DSC_0863_0047.jpg
店內裝潢布置很簡潔

DSC_0864_0048.jpg DSC_0865_0049.jpg DSC_0866_0050.jpg DSC_0867_0051.jpg DSC_0871_0052.jpg
店內吧台一景

DSC_0801_0005.jpg DSC_0802_0006.jpg
佛客漢堡,菜單種類很多唷!

佛客漢堡的菜單,可以讓消費者自行選用肉的種類,要牛、羊、豬、雞都可以,還有和牛。選定肉類之後接著就是選擇漢堡的口味,漢堡的口味非常多元,超過40種可以選擇,有夏威夷風味、義大利口味、純美式、甚至泰國風味、德國、加拿大...等等都有,琳瑯滿目,一開始我跟本不知道要選那個口味,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傷腦筋好久之後,我終於決定點用三種起司組合而成的漢堡,瑪麗游點的是有炸蝦和雞肉的綜合口味的漢堡。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附贈馬鈴薯沙拉,和墨西哥豆泥。馬鈴薯沙拉裡頭吃得到綿密的沙拉口感和馬鈴薯塊,裡頭有黑胡椒的微辣香味提升口感,還有口感很脆的美國芹菜夾雜在裡頭,雖然是一道開胃菜,但是口感的層次上卻一點都不馬虎。

DSC_0813_0013.jpg

DSC_0806_0009.jpg

另外一個餐前開胃菜是墨西哥豆泥,用各種豆類、玉米和特殊的墨西哥降料調製而成,口感很特殊,它讓我聯想到台灣的豆瓣醬,雖然口感全然不同,可是那種引導開胃的感覺很類似,基本上我覺得拿來配稀飯或白飯會更適合~XD

 DSC_0809_0012.jpg
好適合配稀飯或白飯的墨西哥豆小菜啊!

另外我們單點了一道波蘭春捲,除了中國的春捲、泰國的春捲之外,我實在很好其歐洲料理春捲是什麼樣的味道?這道菜,春捲也是用炸的,配上洋蔥、蕃茄丁、特殊醬料和白色沾醬,風味很特殊,完全顛覆了我們對春捲的既定印象。可是第一次吃的人應該會不太習慣。

 DSC_0819_0017.jpg DSC_0820_0018.jpg

接著期待已久的主餐漢堡終於送上來囉!漢堡配菜和薯條分別各放置盤子的一側,濃郁的薯條肉醬大家給得很大方,其實他的原味薯條本身口感就已經很好了,再加上沾醬...唔,美味度只有無線上綱而已啊!

值得一提的是漢堡所用的麵包,是穀類麵包,有的人可能不喜歡穀類麵包的口感,因為一般穀類麵包都比較硬。可是佛客的穀類麵包除了穀物本身的脆以外,麵包本身非常鬆軟,香味也很誘人。

DSC_0829_0023.jpg
我的漢堡餐全貌

DSC_0827_0022.jpg
新鮮美味的生菜

 DSC_0824_0020.jpg   
口感濃郁的薯條肉醬

DSC_0837_0030.jpg
泥抗抗~我的薯條沾醬會牽絲哩,讚吼!~XD

DSC_0841_0033.jpg
香脆的穀物和鬆軟的麵包,單吃都很有味道喔!

DSC_0846_0035.jpg
漢堡肉的斷面,雖然不是很厚,但是強調的是口感,也很有肉汁,整體來說美味度很高。

這是朋友點的海陸漢堡,有炸蝦、培根、雞肉,感覺非常豐富,原味的薯條表面有一層層顆粒感,讓薯條感覺更酥脆。
DSC_0838_0031.jpg 
海陸漢堡餐點全貌

DSC_0840_0032.jpg
看看現做的漢堡肉,肉汁隱約滲出來的模樣,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呢?

DSC_0836_0029.jpg    
看著薯條我又開始覺得好餓~XD
  
DSC_0849_0037.jpg 
這是海陸漢堡的斷面

DSC_0852_0039.jpg  
這是我的三層起司漢堡,吃到最後一口我把它做成迷你小漢堡啦~XD
 DSC_0859_0045.jpg
吃完漢堡之後,上甜點啦!餐後甜點是我最喜歡的提拉米蘇

DSC_0860_0046.jpg
提拉米蘇也是店內自製的喔,口感不輸外面一般咖啡店的甜點,的確用心


就如我說的,花差不多的價格,消費者有權利吃到更好吃的東西,如果想要薯條也好吃、漢堡也好吃、其他餐點也好吃,這樣平均值高的美式餐廳,來吃佛客就對了,種類眾多味道又不因此而馬虎,真正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啊!



------------------------------

佛客漢堡:http://www.forkers.tw/

★忠孝分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2:00  
六、日 11:00-23:00
emap.gif 

★中山分店: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2:00  六、日11:00-23:00
wma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