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莫拉克颱風過境,重創了台灣的居民。

從電視新聞中看到坍方的道路、走山的房屋、甚至被土石流淹沒的村落,許多居民死亡、失蹤,流離失所,無家可歸,每每在電視機前面看到這些畫面,我都不禁紅了眼眶。而看到許多人自動自發加入救災的行列,不論是搬運物資或是協助清理家園,都讓人感到很感動也很溫暖。

人氣部落格作家女王前些日子公布了她即將舉行第四屆的二手衣拍賣會,所得的金額將全部捐出作為這次救災之用,由於從女王的生活照中就可以得知她以及她的正妹朋友們,都是很會打扮的女生,所以她們的衣服應該都很漂亮或很有特色。抱著好奇和新鮮的心情,我和紫綾參加了這次的聚會。

聚會的時間是在8/18號的下午12:00~14:00,只有短短的兩小時,地點位於大安路上女王的朋友新開的甜點店。
05.JPG 
它的下午茶真的不錯喔,東西好吃飲料也好喝(圖片:女王提供)

我跟朋友紫綾到現場時快要十二點,人潮早就擠爆了小小的甜點店。我和紫綾被困在最外圍根本擠不進去啊!只見到萬頭鑽動、到處穿梭,根本看不到衣服,有點無奈的只好先坐下來吃點東西喝個下午茶。

女王早就已經在現場了,很親切的跟大家招呼寒暄,態度很自然,很像跟每一位前來參加活動的人早就認識了一般。雖然我已經過了追星族的年齡了,可是....唉,還是忍不住拿出她的新書『女王i曼谷』請她簽名並且要求合照~囧。(我真像個死觀光客)
01.JPG 
女王不管到哪都充滿活力、青春洋溢(圖片:女王提供)

02.JPG
萬頭鑽動啊!我也想看衣服....擠..擠不進去!(圖片:女王提供)

 DSC01113.JPG
現場人山人海,粉絲忙著搶衣服,主人忙著結帳、招呼


這次二手衣拍賣來現場幫忙的正妹團有:女王可愛的親妹妹、阿蕊、Jenny。女王的親友跟她一樣都是大正妹,她的親妹妹笑起來很甜看起來超可愛,阿蕊當天素顏出現,可是她的皮膚實在好好,雖然沒有上妝但是臉看起來很光滑又有光澤,真是羨煞一堆人。Jenny素有小林志玲之稱,她又瘦又高又漂亮,重點是還很有氣質,紫綾對她愛不釋手(誤),一直嚷嚷說好喜歡Jenny啊!
DSC01106.JPG 
女王幫我的書簽名

DSC01118.JPG
首先一定要跟很辣的活動主人
女王拍一張

DSC01109.JPG
Jenny好高喔,又漂亮又有氣質,真令人羨慕

DSC01110.JPG
嗚嗚....站在她旁邊,她的瓜子臉明顯襯托出我的臉有多麼大餅啊~XD

DSC01111.JPG DSC01112.JPG
當然一定要跟正妹們大合照...(口水滴)

當天因為我起床得有點晚,所以也是素顏就去到現場,幸好合照的照片我看起來不會顯得太老,不然我就.....

不過女王跟Jenny的臉都好小啊,所以拍照的時候我跟紫綾都只好躲在他們後面,企圖以距離矇混大臉的事實~XD

拍完照我就一邊吃下午茶一邊補妝,真是尷尬~哈哈!

後來等到人群稍微比較少之後,我跟紫綾才終於有空隙進去逛一逛,看到好幾件衣服都很漂亮,可是穿起來都不適合自己,那只能說女王跟她的朋友們身材都太好啦!SIZE跟款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

原本看著那些衣服都蠻有設計感,有的根本是全新的連吊牌都還在,心裡頭想著可能會很貴,至少每件都千元起跳吧,沒想到一看到女王寫的標價,大部分的衣服都只有幾百塊而已,實在令人太驚喜了!

我買的是首飾,女王很大方的大放送,三對耳環才100元,加上樣式又閃亮又漂亮,所以我也忍不住挑了一組。紫綾則是看中了一件露背的性感上衣,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Jenny的衣服,紫綾迫不及待的要求Jenny現場穿給她看,可是....Jenny當天穿一件連身洋裝,你叫她換了上衣,那褲子怎辦?不要鬧了!
SDC19894.jpg 
這是我的戰利品,那對SEXY的彩虹耳環我很喜歡,最近這幾天都連續戴著出門


後來紫綾看中一件很漂亮的禮服,她愛不釋手,可惜那是專櫃知名品牌的小禮服,所以雖然已經打折了可是單價還是有一點點偏高,所以紫綾只好試穿並且拍照留念,過過乾癮。
 DSC01127.JPG DSC01128.JPG
我的朋友紫綾,目前單身喔!成熟穩重又幽默的優質男性,歡迎來跟她做朋友。


DSC01117.JPG 
這時候補完妝的我也再度跟女王合拍一張,這畫面應該比較協調吧~XD

活動就在溫馨歡樂的情況中結束了,大家都有一點依依不捨,一直圍著女王聊天講話。初次見到女王,她給我的印象真的很親切隨和,她和她的朋友們都是聰明、有腦袋又懂得打扮的迷人女生。別以為她們消費習慣都只會用名牌,其實那天Jenny當天穿的洋裝我在士林夜市就看見一模一樣的,只有幾百塊。

所以不是只有名牌才能襯托自己,也不是價格昂貴的衣服一定就比較好看,我是覺得不必盲從流行或迷信名牌,而是自己要懂得自己的優缺點以及特色在哪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這樣穿衣服才能信手拈來都出色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女生一定要發自內心先愛自己,好好培養自己的內涵和自信,只要有內涵有自信,無論到哪裡,看起來都會特別發光迷人!

能夠在這麼溫馨的活動下幫助災區的朋友建立家園,我覺得很開心,這次二手衣拍賣會的收入也許不是非常多,我能貢獻的能力也有限,但是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好幾個人甚至好幾百人、幾千人....凝聚起來的力量是很可觀的,所以不必因為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就無法幫忙喔!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參加熱鬧又又意義的活動。

-----------------------
O′Sweet甜點店:http://www.osweet.com.tw/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近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訂位專線:02-87717812
8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