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因為最近搬家,網路移機需要時間之故,所以這篇文出現得有點慢,請各位冰友多多包涵哩!
2.謝謝當天的活動攝影師貓王子


自從上回參加了貴婦奈奈舉辦的歌唱見面會之後,我和一些網友也成了好朋友囉!(詳情請見:
蓮小娜的第一次_貴婦奈奈VS 帥氣BiBi歌唱見面會(圖多)

因為前一陣子忙著搬家的事情忙得昏天暗地,我在看見了小叮鈴在噗浪上的提醒,才熊熊想起7/27是奈奈的生日。奈奈其實人很好相處人緣也很好,所以她就算要辦大型的慶生會也絕對有很多人參加,可是這次奈奈卻選擇低調的過生日,所以只在她的部落格上面簡單發表時間地點,用意是希望跟有空的朋友、網友一同相聚。

因為小叮鈴很確定要去,加上她說她要帶她家『個性很隨便』的貓_大頭,去到現場,這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再來是我也真的很想念奈奈以及當天歌唱聚會認識的朋友如:絲絲、CPU、貓王子、聽普瑞、莎茉、亭蓁、小姮....等,好希望可以在慶生會上再度看到他們,所以顧不得焦頭爛額的手邊事,當天下午就衝去現場啦!

奈奈慶生會的場地是在中山實美診所,其實不難找,一進大樓門口就看到歡迎的場地牌子,樓下的警衛伯伯也很熱心,一看到我就說:『你一定是參加慶生會的對吧?來來來,快上四樓!』

1906567039.jpg 

IMG_4965.JPG 
當天依舊是素顏,呵呵

我原本以為當天是平常日,大家都要上班,所以到場的人數應該不會很多,但是沒想到我錯了.....

奈奈的魅力和好人緣讓所有喜歡她的朋友,蹺班的蹺班、請假的請假...硬是出現在現場啦!一進去我就看到壽星本人,奈奈當天穿了一件深藍色的洋裝,低胸爆乳的好身材害我想噴鼻血啊!而且我發現奈奈變瘦囉,應該是最近活動和事物太過繁忙所以讓她累壞了,雖然變瘦的她看起來更漂亮了,可是累瘦還是很令人心疼滴。

有很多人雖然人無法到場但是禮物和心意還是沒有少,奈奈的生日禮物還是很豐富唷!瞧這些滿坑滿谷的生日祝福!
1906567047.jpg 

1524117045.jpg

1524117051.jpg

1906567048.jpg

1906567049.jpg

還有人貼心的把奈奈設計的禮物卡,排列成『奈奈』兩個字呢!
1906567043.jpg 

讓我很開心的就是聽普瑞和貓王子都到場了,我也認識了新朋友ViVi,小叮鈴也依約帶了她家可愛的大頭出現,小姮也帶著BiBi來到現場,這一貓一狗形成很逗趣的畫面,因為BiBi實在太嬌小啦,居然身材還不到大頭的一半,第一次看到狗狗的身材像貓,貓卻跟狗一樣大隻的對比,真讓人笑翻囉!

大頭果然個性很隨便,任誰摸牠抱牠都不反抗,因為牠跟本不理人嘛!~XD
IMG_4933.JPG
大頭的娘_小叮鈴,看到她我真開心

1906567079.jpg
貓王子抱著貓與我的合照,兩隻貓都不看鏡頭是怎樣~@@

1906567113.jpg
因為夏天太熱所以身體被剔毛的大頭,跟身體對照之下頭看起來果然很大啊~XD

1906567055.jpg 1906567056.jpg
BiBi依舊是一臉無辜樣,真是惹人憐愛

IMG_4702.JPG
硬要躲在我身後的聽普瑞

在現場,我發現了一個穿著讓我很興奮的生物....(熱血啊!)
IMG_4736.JPG  

這位仁兄之所以穿著讓我興奮,是因為他有去參加我本來很想參加結果沒能去的活動_阿宅的反抗軍大會,那件衣服就是大會的專屬T恤啦!嗚嗚~人家原本也想去一睹宅神風采的,不過既然無緣見到本人,跟分身拍張合照也好啦!瞧這隻熊根本就是朱宅神的化身嘛!長得有夠像!

至於T恤的主人我看就不用理他了....XD

沒有啦,還是要稍做介紹啦,因為他是我的噗友,而且還主動成為我的河道粉絲,最好笑的是,明明是他主動邀請加我好友,可是到現場卻對著我問:『你是誰?』~XD

而且他的暱稱也很耐人尋味,叫『彩虹頻道道長』~XD
1906567085.jpg 1906567087.jpg
以上是被我逼迫做出的動作和囧臉表情...哈

1906567071.jpg

1906567072.jpg
奈奈拿到宅旗也玩得很高興

小鬼君、可愛的小安仁、中山實美的護士們都很親切的幫忙在現場招呼大家,沒能來得及參加奈奈簽書會的,生日當天奈奈繼續幫大家簽書,而現場也準備了不少奈奈的新書『77個人的秘密』,讓還沒有閱讀過但是有興趣的朋友現場購買,而且奈奈可以馬上幫你簽書唷!
1906567066.jpg

1906567046.jpg

1906567050.jpg
奈奈的新書和禮物卡

1906567041.jpg

1906567042.jpg
這是當天提供美味的優格起司蛋糕的小沈哥和稱職的活動主持人小鬼君

untitled.bmp 
小沈哥提供的蛋糕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哩,對吧!

1906567044.jpg
左:可愛的小姮。右:人妻CPU,怎麼還是那麼美艷啊!

1906567045.jpg
就是這件奈奈爆乳裝害我差點噴鼻血....XD

1906567052.jpg 1906567053.jpg
小安仁多可愛啊,大家搶著抱~XD

1906567054.jpg
特地從高雄趕上來的Wei夫妻,Wei已經準備為人母了唷,真的恭喜他們!

通常漂亮的女作家吸引的應該是大批的男粉絲才對,但是當天到現場我意外的發現....來的幾乎都是女生,而且每個都好正啊!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看到太多正妹暈船中)
1906567059.jpg 
1906567069.jpg 1906567070.jpg 1906567073.jpg 1906567114.jpg 1906567132.jpg 1906567134.jpg 1906567136.jpg
泥抗抗,連護士都蠻正的...(羞)

活動由小鬼君開場揭開序幕,為了讓大家先有互動,所以奈奈決定針對書中提出一些問題,讓大家進行一場有獎徵答,結果大家都明目張膽的OPEN BOOK,公然作弊啦!
1906567063.jpg  
小鬼君開場白囉,大家照過來
 
1906567106.jpg
奈奈老師開始出考題囉,而且是申論題~XD

IMG_4834.JPG

1906567107.jpg   
大家都OPEN BOOK啊!作弊得很明目張膽

最後一題,奈奈徵求大家分享77個人的秘密讀後書心得,由聽普瑞起了開頭,之後大家都很有感觸的分享自己的讀後感或是生活上的相關經驗或感想,聽著每個人的敘述和分享,最後由奈奈做結,老實說內心收穫不少。

吃蛋糕時間到囉,護士苡文端出特製的奈奈蛋糕,有著奈奈肖像圖的蛋糕呈現在大家眼前,眾人一陣驚豔。
 1906567093.jpg 1906567094.jpg
蛋糕端出來囉!

1906567095.jpg
1906567115.jpg
中山實美的院長林達禮醫生也現身祝賀

1906567091.jpg
有奈奈肖像的蛋糕,這個蛋糕真的很精緻又漂亮呢!

1906567096.jpg
在大家祝賀聲的包圍下,奈奈許願

 1906567098.jpg 

1906567102.jpg
大家都搶著拍奈奈以及漂亮的蛋糕

1906567101.jpg    
準備切蛋糕囉,誰的小手這麼著急啊?

1906567116.jpg
第一刀由壽星先切,老實說這磨漂亮的蛋糕是我一定捨不得切

1906567117.jpg
道長你果然想當正妹殺手....

1906567120.jpg
為了讓大家都能夠吃到蛋糕只好切成塊狀囉!老實說蛋糕真的蠻可口的呢。

吃完蛋糕,大家又互相閒聊一陣,奈奈開始跟大家分享她的禮物卡使用方法,現場亭臻和小叮鈴都現場親身試驗了一下禮物卡,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說很準呢!
1906567122.jpg

溫馨又開心的慶生會最後在六點多劃下句點,大家都帶著愉快而滿足的心情離去,我跟聽普瑞、貓王子在前往搭捷運的路上聊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彼此心中都有滿滿的感觸和心情想分享吧!

老實說奈奈這次的新書內容我覺得很豐富,也很有主題,許多要點都是很值得我們閱讀過後去深思跟探討的,這本新書『77個人的秘密』內容非常紮實而且有別於『我愛質男』,是一個更深入的兩性實例觀,我覺得蠻值得一看。

奈奈的禮物卡用法在此:
有時候,你需要一個暗示和一點力量

奈奈生日快樂!

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