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娜按一下推薦咩,感激不盡^^


保養是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再怎麼天生麗質的女生,到了某個年齡的關卡之後,還是不得不靠保養來跟地心引力以及膚質改變做對抗。還記得我只有十幾歲的時候,雖然那時候還不懂保養跟打扮,又土又俗。可是年輕就是本錢嘛,所以那時候還沒有出油、粉刺、斑點、曬黑就難白回來的問題困擾著我。

雖然小娜我年齡已經邁入堂堂的敗犬大關,但是我從來不當自己是垂頭喪氣的敗犬,而是秉持著不管到幾歲依舊要保持得漂漂亮亮的精神,當然就要做好和問題肌膚長期抗戰的準備啦!

出社會之後一直困擾著我的肌膚問題就是:我是混合性膚質,外油內乾!所以T字不為總是特別容易出油,當然上妝之後就容易脫妝,尤其是鼻子的部分只要上妝沒多久就變得油亮油亮,粉都掉光光,真是討厭啊!

愛漂亮的女孩兒們都知道,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化妝水』!

選擇適合的、有效的化妝水,是保養最基礎卻也是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好的化妝水不但不會刺激肌膚、不造成肌膚負擔,反而是幫助之後擦拭的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所以誰說化妝水不重要呢?

這次元氣堂推出了珍珠淨白化妝水的試用活動,小娜一看到富含珍珠成分就感到好心動喔!因為早期的王宮貴族仕女,都是用珍珠磨成粉來保養臉部肌膚的,不僅用擦的,還會將珍珠粉末拿來服用,所以珍珠是保養的聖品已經有淵遠的歷史囉,甚至流傳到現在依舊盛行不衰,所以珍珠粉真的有它奇特的功效,小娜我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囉!
pic.gif 
在確認成為活動試用者之一之後,元氣堂的客服打電話來確認我的試用意願跟核對寄送地址,讓我感覺他們對這次的試用活動是非常重視的。之後在收到產品的當天,客服又再度打電話跟我確認是否已經收到產品,並且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真的很貼心呢!

124973143623.jpg 
產品用箱子仔細包裝好,箱子外側有元氣國際有限公司的字樣

124973142520t.jpg  
隨產品附上成分分析跟使用說明方法

12497313828t.jpg 
還有附上保證卡喔!

124973141818t.jpg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外包裝正面

124973141417t.jpg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外包裝側面

124973140414t.jpg 
開口有封上元氣堂標籤的貼紙,證明是絕無拆封過的正品喔!

124973139612t.jpg 
打開包裝,這是產品的外觀

124973140013t.jpg 
瓶底沈澱的~都是一顆顆的珍珠粉喔,而且份量還那麼多,成分說明絕對實際,沒有造假

124973139211t.jpg 
瓶口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小塞子,就算橫放瓶身,珍貴的珍珠粉也不會流出來,更不用擔心不小心打翻的問題。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產品成分介紹上的說明如下: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超完美淨白要點:
◎奈米珍珠粉+專櫃級當紅保養成份 淨白再升級

  《珍珠粉》每瓶含15g珍珠粉萃取精華,能改善膚色,
     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
  《α-熊果素》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
     並能淡化斑點。
  《傳明酸》《4MSK》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份。
  《酒粕》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
     臉部小細紋。
◎二大保濕精華+二大舒緩配方 調理肌膚好用心
  《玻尿酸》《超強鎖水藻》優質保濕成份,幫助肌膚
     油水平衡。
  《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可修護、舒緩敏感
     性肌膚。



所以這一瓶是美白、緊緻毛孔、控油、保濕四項功能集大成的化妝水。

光是看裡頭沈澱的珍珠粉跟成分小娜我就很心動,迫不及待趕快來試試...,由於化妝水裡頭的珍珠粉很珍貴,所以使用的時候不能倒在化妝棉上,不然珍珠粉被化妝棉先吸收了,就失去效果了,而且也會浪費珍珠粉,所以最好的使用方是就是倒在手上,雙手還是萬能的啊~XD
12497313643t.jpg 
剛剛洗好的臉,皮膚看起來有一點粗粗,毛細孔有一點明顯

12497313859t.jpg  
請看我手心白白的那些粉末,都是珍珠粉喔!

在擦拭化妝水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臉頰上有東西摩擦的痕跡,就是珍珠粉的顆粒,不過那種感覺並不會不舒服,反而有種被微粒子按摩臉頰的感覺,其實還蠻享受的哩。

12497313715t.jpg 
擦完是不是覺得肌膚比較光滑了呢?

12497313674t.jpg
再來一張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使用起來感覺很溫和,沒有任何刺痛或不適感,淡淡的珍珠粉的香味也很宜人。使用了幾天下來,T字部位因為被滋潤的關係,沒有之前那麼容易出油了,由於有珍珠粉的幫助以及美白的功效,原本幾乎比較黯沈無光澤的問題也有了改善,臉部看起來比較明亮了,上妝之後也很服貼,比較不容易脫妝,我現在出門不用三不五時就照一下鏡子檢查鼻頭的粉掉光了沒,油浮出來了沒?而是可以開開心心的跟朋友一起盡情歡樂了。

真的很謝謝元氣堂這麼大方,試用產品的活動贈送的是『正品』喔!而且真的蠻好用,我想我已經成為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的愛用者了,所以這瓶用光的話,我會想自己去賣一瓶回來繼續使用喔!


136822670223333.jpg 
這是我素顏沒化妝的樣子,皮膚狀況還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