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的冰友小游,因為某個不可告人的因素,所以從小游升級成我朋友小熙專屬台傭的『瑪麗游』了(你確定是升級?),所以以下文章(即以後的文章)都以瑪麗游稱之~XD

有一天晚上,瑪麗游在MSN上突然嚷嚷說很想吃漢堡。於是兩個人就在網路上繼續搜尋美味的美式餐廳。幾經討論之後,最後決定這次大俠愛吃漢堡包的新體驗店家就是位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An Burger』。

An Burger據說生意非常好,所以為了不要久候座位而苦苦等待的最好方式,就是先打電話預約。由於等我們決定要吃An Burger時已經是店家關門時間了,所以也無法打電話去預約。於是我們兩個決定用終極戰略_在店門還沒開之前就先到餐廳門口堵人...喔,不是啦!是堵漢堡....啊,也不是啦!是先搶候位。

所以我們隔天一大早中午不到就去An Burger門口卡位啦!
DSC_9025_0001.jpg 
An Burger的招牌,今天天氣還是很好喔!

DSC_9028_0003.jpg 
DSC_9035_0007.jpg
An Burger店門口一景,我們約11:00多就到了,店家還未營業

DSC_9029_0004.jpg 
這是An Burger門口公布的營業時間

在等候的期間,陸陸續續有越來越多人聚集在門口,看樣子An Burger的美味果然名不虛傳,直到店門終於開了之後,蜂擁而上的顧客一下子就把小小的店內佔滿啦!
DSC_9040_0011.jpg 
這是店內的擺設,那三位是有預約的第一批客人,我們是第二順位,門外還有一大堆人等著進來...XD

An Burger的店面不大,而且也沒有所謂的裝潢擺設,相遇於之前在台中所吃的3mins(相關閱讀請點標題: 【食記】大俠愛吃漢堡包之_3mins)那充滿美式風格的熱鬧擺設和大型漫畫壁紙,An Burger店內的確樸實無華許多,菜單也是簡單的一張紙外頭護貝而已,不過菜色倒是蠻多的。除了有漢堡、熱狗堡、也有三明治,令我很意外的是,居然有咖哩飯!!不過據說咖哩飯是以香料咖哩為主,跟日式的略帶甜味的咖哩不太一樣。
 DSC_9037_0009.jpg 
An Burger的菜單,滿滿的食物種類

有鑑於之前吃美式漢堡都很撐的經驗,所以我決定這次點個份量普通的漢堡就好了,於是我選擇了起司牛肉堡。瑪麗游因為很餓,什麼都想吃,所以他決定點An Burger豪華三層漢堡,另外我們還加點了香辣雞翅、紐奧良起司條。飲料就是一般有氣泡飲料類,不過不能續杯有點可惜。

因為店內為了秉持口感新鮮的宗旨,所以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雖然等待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可是如果能吃到更美味、更即時的食物,忍一下飢餓也甘願啦!等著等著,餐點終於上來囉!

這是紐奧良起司條,外表炸得金黃酥脆,還灑上香料提味,輕輕一拉起司條就分開了,露出裡頭濃郁的起司,熱呼呼的還牽絲呢!咬下去外脆內軟,起司的特殊口感和香濃馬上充斥在口中,淡淡的鹹味讓人回味無窮。不過這道餐點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起司冷掉就會變得比較硬一些,就不能享受牽絲的快感了~XD
DSC_9048_0014.jpg

DSC_9049_0015.jpg

DSC_9046_0012.jpg    
呼呼呼,好好吃啊!口水狂流

DSC_9061_0024.jpg 
迫不及待先咬一口啦!(拍寫,我又素顏出來嚇人了~XD)

我的起司牛肉堡來囉。雖然生菜、洋蔥、蕃茄等配菜的份量有點少,可是漢堡肉卻非常厚實,以沙朗牛肉細絞之後加入自製的麵包粉和店家不能公開的密技材料所製成,每塊重180公克、厚度大約2公分。漢堡肉咬下去的口感並不會因為是碎絞肉就鬆鬆軟軟的,相反的肉的密度非常紮實,在口中咀嚼真的很有滿足感。
DSC_9052_0018.jpg

DSC_9050_0016.jpg  
口感非常結實又厚的漢堡肉啊!


再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他的薯條,實在太好吃啦!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的美式漢堡裡頭讓我很驚豔的原味薯條。

一般薯條表面的外觀和口感都是比較光滑的,一般薯條冷掉之後就變軟或有太多的炸油滲出來而讓薯條變得很油膩,讓人覺得噁心。

但是An Burger的薯條表面有酥酥脆脆的顆粒感,鹹度也剛剛好,而且即使冷掉之後也不會變難吃。而且完全不需沾醬就非常美味,我跟瑪麗游試沾了蕃茄醬之後,決定還是吃原味的,因為蕃茄醬會把薯條本身的味道特色蓋過去,所以還是原味的尚青啦~XD
DSC_9053_0019.jpg
薯條超酥脆,害我又開始滴口水

值得一提的還有An Burger漢堡上的麵包。一般店家對漢堡的肉比較費心,反而對麵包比較沒有那麼注重,不過An Burger使用的麵包是店家自己烘焙的唷!就算直接單吃麵包也不會覺得太乾,相反的麵包心非常的篷鬆柔軟一點都不硬,略帶著一點香味。小娜我是直接把麵包啃完才吃漢堡肉的~XD
DSC_9074_0034.jpg
香香鬆軟的麵包,單吃也很可口唷!


再來介紹瑪麗游點的『An Burger豪華三層漢堡』。煎得香嫩滴汁的去骨雞腿排,雞肉口感非常嫩,外皮略微焦黃,咬起來很脆,表面灑上迷迭香料更添風味。除此之外雞肉的鮮嫩油脂豐富,咬一口就滿嘴的雞肉芬芳。

漢堡肉當然就不用說啦,一樣是高度、厚實感、肉的紮實度令人滿足,而且漢堡肉並不會因為肉的厚度而變乾,咬下去還是有些許肉汁。魚排上頭也灑了點香料,更提升魚肉本身的美味,再大方的加上三片起司,份量實在很大,所以還得用竹籤插著才不會解體。
DSC_9060_0023.jpg
從下往上是:嫩雞腿排、漢堡肉、魚排肉,份量多到生菜只能擺在旁邊了

DSC_9057_0021.jpg  
看那雞排焦焦脆脆的皮,是不是覺得油嫩多汁呢?

DSC_9070_0032.jpg
這是漢堡肉的斷面,瑪麗游用自備的牛排刀切的,看起來真的很紮實。

接著香辣雞翅也上桌囉!外表先豔的紅色是因為店家將雞翅先用紅麴醃過之後,先油炸一遍再烤。接著再灑上香料和辣椒。雖然雞肉的口感也很嫩,可是它的辣是有很強的後勁的,一開始我們吃的前一兩口並不覺得辣,但是吃到後來卻覺得辣度越來越明顯,就像喝伏特加酒的感覺一樣,前面都沒啥感覺,後勁來了才知道有多猛烈啊!

一開始我還可以面不改色吃完一隻雞翅,可是皆下來每咬一口就覺得又更辣了一點,它的辣感是會累積的,到最後因為覺得實在太辣了吃不完,不得已只好請店家打包。
DSC_9072_0033.jpg  
美味卻又辣的後作力猛烈的相辣雞翅啊!

An Burger也有提供大胃王挑戰的活動,份量是3mins大胃王比賽的好幾倍啊!3mins只是要求客人在限時二十分鐘內將他們的特製大漢堡吃完,但是An Burger卻是推出一整個套餐!

一整個套餐!

一整個套餐!

一整個套餐!

一整個套餐!

一整個套餐!

(這是回音)

而且一定要事先預約,而且據說預約人數已經排到一個月之後了。不過很幸運的,當天有一位隻身前往的勇士參加了大胃王挑戰賽,才讓我有緣親眼目睹那一客套餐的份量有多麼大啊!參加大胃王挑戰的預約餐點是500元,如果能在限時45分鐘內將所有食物吃完,不但免去500元的費用,店家還會送你300元的美金做為獎勵哦!不過因為份量實在太驚人,所以開幕至今只有店長一個人挑戰成功過哩!

大胃王套餐內容物:1800CC的可樂、跟山丘一樣高的馬鈴薯泥(老實說我好想吃這個),特製的大漢堡和堆得跟山一樣高的薯條,餐後甜點四塊布朗尼。
DSC_9062_0025.jpg
挑戰賽開始之前,店家會把一疊一元美金,總共300元放置在桌上當見證。看到馬鈴薯泥了吧!真的很高啊,另外一旁正常容量的飲料和1800CC的可樂做比較,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DSC_9063_0026.jpg
超大的盤子、超多的薯條和超大的漢堡,連麵包都是特製的明顯大很多唷!

DSC_9064_0027.jpg
左邊是我的起司牛肉漢堡的SIZE,相較之下就知道這大胃王漢堡份量多驚人了吧!

這位勇士很努力的吃,可是漢堡份量實在太巨大啦!所以他在經過45分鐘的搏鬥之後,終於宣告失敗。不過我還是想替他挑戰的勇氣拍拍手!
 DSC_9067_0029.jpg  DSC_9069_0031.jpg
勇士勇氣可嘉,雖敗猶榮啊!


An Burger的鎮店之寶吉祥物,就是養在櫃臺的南美角蛙。金黃色的身體,肥肥大大的身軀,讓店長覺得看起來很吉利很招財,於是就養在櫃臺,意外成為顧客新寵。大家來到店裡消費之餘,一定會拍下幾張南美角蛙的照片,牠還真是店內人氣明星哩!
DSC_9080_0036.jpg 
一開始牠不爽給拍,一直用屁屁對著我們

 
DSC_9083_0038.jpg
角蛙OS:拍屁啊,滾開啦!我在納涼不要吵我。

DSC_9086_0039.jpg 
角蛙OS:再拍,我瞪你唷!

DSC_9079_0035.jpg
拍了很久總算轉過來了,可是不知為何覺得牠看起來在不爽~XD

DSC_9089_0040.jpg 
角蛙OS:拍那麼久應該拍夠了吧,拍爽了就快給我滾,我要休息啦!


如果對大胃王挑戰賽有興趣的人,記得打電話預約挑戰喔!還有要到An Burger享受美食的朋友,除了要事先預約免得等候太久之外,學我跟瑪麗游在店門開之前就去卡位也是一種方法啦~XD

PS.最近吃了好幾間我以前覺得很好吃的店,後來發現太久沒去吃的結果.不是換老闆口味變了.就是已經水準下滑到變成雷店,老實說有點難過....這間漢堡我很久沒光顧了.味道是否還如我剛初嚐的那樣.我不敢保證.味道見仁見智吧!(2011年後記)

---------------------------
An Burger相關資訊: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中山運動中心旁)
電話: (02)2100-286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14:30 、18:~21:30
             週六、日及例假日12:00~15:30、18:00~21:30
89.JPG 


En Burger(為An Burger二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 (02)8772-776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