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0d5WEgjgpPYjPr3A8mt2jU22PUkhmursFFgKZsrhBitBQVnqAqSB9qZzXV09fOQKOr-K72qtRUU.jpg 

趕羚羊,草枝擺!這一次拎週罵真的火大了!

自從我6/30跟言而無信在先又態度上很沒誠意的J先生(想知道前因後果請看:租屋找房甘苦談〈中〉租屋找房甘苦談〈下〉 )電話聯絡,說不租他的房子之後,他後來就沒再打電話給我了,我還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沒想到今天晚上J先生又傳簡訊來,簡訊內容說,明天就是10號了(就是我們當初約定的簽約日),並要我告訴我的朋友,之前他借我朋友的命理風水書一定要還他。還說人一定要言而有信(意指我們跟他說過要簽約明天就一定要出現)。


但是我朋友早就在7/3把書寄到他出租房屋的地址了,怎麼可能到現在都沒收到?而且就算沒有收到,買新的不就得了。一本書值那麼多錢?值錢到需要他這樣對我窮追猛打拼命針對我、找我?所以我懷疑他根本是用盡心機一定要我們出去跟他見上一面,想出來的爛藉口。另外我也在6/30號打給他的時候,就已經告訴他我們不租了,並且跟他一再道歉。他後來也都沒再打給我了。沒想到他到現在還在盧這件事!

我很客氣的回了他一封簡訊,跟他說我們是真的沒有能力租,在之前就已經跟他說得很清楚了,我相信J先生是一個明事理之人,一定也不希望我們勉強跟他簽租之後,日後繳不出房租造成他的困擾。所以再次跟他說聲抱歉,並且我朋友已經很早就將書寄還給他了,如果他仍舊沒有收到,我朋友願意買一本新的書用掛號或是快遞的方式再寄給他一次。

結果過沒多久他又傳簡訊來,說他不是只有跟我聯絡,還有跟A聯絡,但是A都不敢回應很不負責任,還說我們當初沒有能力租就不要答應他,現在才來說什麼明不明事理,還說反正他已經被我們兩個騙徒所騙,他為了我們拒絕很多想租的人,造成他的損失,又說他沒拿到書叫我朋友不要硬拗,還說我們已經造了很多業..云云。

我看了真的非常火大,之前我問過A好幾次,J先生有沒有跟她聯絡,她說J一直都沒有打給她過。而且J先生說我們是騙徒,究竟誰說話言而無信在先,誰才是真正的騙徒啊!根本就是惡人先告狀!混帳!

我說話客氣只是不喜歡吵架,不說我們不想租的真正原因只因為我不想給對方難堪扯破臉。結果他就以為我真的是好欺負的軟腳蝦,以為我真的不懂事,以為我怕他。尤其還說我跟A是騙徒,別人禮讓你你就自以為你理直氣壯,拎週罵現在就火大跟你槓上啦!

於是我回簡訊給他說,J先生你說我們兩個是騙徒這個言論太過份,要說言而無信,你一開始說押金一個月,之後又自行擅自改成兩個月,到底是誰言而無信在先?而且我朋友租的是主臥室,你卻以你跟太太回國要住為由要我朋友搬到另外一間房間,我們感覺到你並不尊重房客。再來你硬性規定3號繳房租,我們商量能不能將交租金的日子延到10號你也堅決不肯妥協。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要繳貸款,可是貸款未清償就可以全家移民到美國還獲得通過這一點也讓我們感到懷疑。

另外我們對你一無所知,你說你是警察老師,但是查訪警察學校並無你的教學記錄。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房屋所有權狀可以證明這房子的主人真的是你,所以我們感到不安心不敢貿然簽租。而且之前就已經很清楚告訴你我們不租了,你大可以當時就另尋他人遞補,所以你說因為我們造成損失在我感覺這話只是推託之嫌。

你說你之前都有跟我朋友聯絡,而通話記錄是可以被儲存的。我會請我朋友調閱通聯記錄並將她的手機一併讓我察看,以此證明你說的話皆為屬實,以此來證明你是真的言而有信的人還是其實是個騙徒!此外,我朋友願意再買一本新的書用『本人簽收』的快遞方式寄給你。

(我的OS:本人簽收最好你還可以收不到,除非你根本不是那個屋子的主人所以不能住那裡)



我將這些內容一口氣傳出去之後,就一直在等著看J先生怎樣回答我丟回去的問題。結果從凌晨12:00多等到現在都03:00多了他還沒有回給我.....XD



我平常說話都很客氣有禮,人看起來也很單純好相處。但是不代表我就等於無知好騙,跟不懂世事好唬弄!該精的時候我還是很精的,以為我客氣氣就容易被你那破綻百出的謊言嚇唬住,我告訴你,你絕對看走眼了!

你不是很會講,很會掰,很會找藉口跟理由。那你就給我解釋我反問的問題啊!拎週罵時間很多,我等你啦!不回就等於心虛的人其實是你!

幹,已經很久沒生氣了,被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搞得很火大,想欺負我,門都沒有!拎週罵就在這裡告訴你:



你。惹。錯。人。了!



PS:不過,我還是告訴A,要她小心一點,因為畢竟我們在明,J先生在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