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起開始愛上透過鏡頭看世界的感覺呢?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了,只知道這種喜好是會讓人上癮著了魔的。

看到不少玩家級前輩在相簿分享的照片,總是心生羨慕之情,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夠漸漸拍出很棒的作品。

說到拍攝,我還是以拍風景為優先喜好。人像,只能說蜻蜓點水的嘗試。

落桑前輩約了喜歡拍照的朋友們,1/31到苗栗南庄桂花園一聚,讓大家有一同分享跟切磋的機會,我又怎能放過這個好時機呢?當然興致勃勃的就報名啦!

在此我必須要再次感謝小小桑,他熱心提供交通工具可以載我跟小熙一程。也因為沒有見過面又不認識的情況下,我留言跟小小桑討論了非常多次集合時間地點等細節,我相信一般人可能已經被我煩死了。幸好他人很好,一點都沒有跟我計較!真是好心人。

同車的還有我們的美女攝影前輩小惡魔,可惜幻想趕不及這次的活動。因為平常都只有看他拍風景居多,我實在很想一覽他拍攝人像的功力。

在預定時間左右到了南庄桂花園,還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遊客太多啦!!也許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吧,放假都沒地方可以跑,所以都去差不多的地方。而人一多就會變得吵雜不便,往往悠閒的興致頓時破壞不少。

南庄桂花園雖然佔地不廣,但是真的還蠻漂亮的。

















心血來潮,生物入鏡。在太陽底下懶洋洋的狗兒


再往裡頭走,一到現場就看到.......








喔~團團~為什麼你會從木柵動物園落跑來這裡?

其實『粉墨登場』也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大家臉上要隨性繪製臉譜,然後相互拍照。至於臉譜的精髓呢?套落老的一句話:『最好連你阿媽都認不出來!』

小娜上妝中


告訴你什麼叫被鬼打到!XD


小熙上妝中


人面蝴蝶還有名字耶



慘遭蹂躪的帥哥之一_小小桑

我個人是覺得他很像保健室裡面那個人體模型剖面圖

慘遭摧殘之帥哥之二_阿祥


左邊是小惡魔,右邊小欣欣是落桑老大的傑作

落老大幫小欣欣化成猴子~但是無名老大看照片卻說是長斑的頑皮豹....窘


水雲姊~畫別人都跑第一名,但是自己卻賴皮不畫。

後來...連只是單純出來散心的阿咪也被拖下海




然後一行人,冤冤相報何時了之後,就頂著這一臉彩繪____去吃飯!希望沒有嚇到其他遊客才好~呵呵




果然很有妖魔鬼怪的感覺啊,真的不是我在說...


桂花酒,好香喔!但是有20%,我不勝酒力所以沒喝





我們吃的是合菜,看到菜上來一整個就是餓!

吃飽了,就到處拍照囉!



充滿壅塞人潮的桂花巷




外型古色古香的南庄郵局






漂亮的櫻花,整個山頭都是喔


當地水果色彩都好鮮豔啊。


當地的香菇好大啊!直徑比我的小指頭還長。

由於我不擅拍攝人像,但是小惡魔卻很喜歡拍人,所以指導Model的重大任務就交給她了,我們只需要跟在後面傻傻的狂按快門就很有收穫了~嘿嘿...



阿祥也是技術指導的好手哩!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這一張,因為不看鏡頭,自然流露的神韻最自然,而我喜歡很自然的東西。


雖然小娜拍照技術不是很好。可是在這趟旅程中充滿樂趣,這是我感到充實而滿足的地方!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攝影師的敬業精神!





















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害我有想拿粉筆在地上沿著人形畫一圈的衝動~XD

創作者介紹

Bel far niente。ยินดี娜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