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美式餐廳內湖裘斯漢堡嘗鮮之後,這次我跟朋友小游決定前往台中的3mins繼續當愛吃漢堡包的大俠。

台灣私人開設的美式餐廳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位在巷弄內,或是不是那麼熱鬧的馬路邊。或許是因為店面預算的考量吧。而且店內坪數通常不大,所以如果這家店的食物美味是有口皆碑的,通常不是得預約就是要早早到現場去排隊,臨時起意前去的往往都會苦等超過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以上(越來越有心得了)。

我去吃過好幾家美味註明的美式餐廳時,都看到外面一群人站著苦苦等候,卻還是不願離去的景象。我只能說美食真的是讓人充滿毅力和執著的能量啊!

為了卡位所以我跟小游在3mins剛開始營業的時間之前就到了,還在附近閒晃了一下。他的店門外觀很不顯眼,招牌也很普通,所以如果不是因為有小游帶領,我從店前面經過可能都不會發現就是這間店。

DSC_7697_0022.jpg
不是我眼睛出問題,你看招牌真的很普通吧~@@

DSC_7695_0021.jpg
3mins也有大胃王挑戰哦!

 
不過雖然3mins外觀很不顯著,但是裡頭的布置就別有洞天。尤其是他店內吧台上方的天花板是用巨大的美國漫畫海報貼上的,充滿濃濃美國風,牆壁的海報也是讓人感受到美式街頭風的情調。

DSC_7662_0003.jpg
相信嗎?這可是天花板唷!

DSC_7662_0003.bmp 
實際方向是這樣

DSC_7665_0004.jpg 
吧台的裝飾也看得出老闆的細心跟巧思

DSC_7668_0005.jpg
這個蜘蛛人公仔放在音樂演奏的相框上,強烈的風格迥異讓人莞爾。

DSC_7671_0007.jpg
店內很多裝飾都充滿頑童風

DSC_7669_0006.jpg 
牆壁上海報的布景就是美國風街景啊

 DSC_7693_0019.jpg DSC_7694_0020.jpg
我要參加大胃王挑戰賽啦,幫我加油打氣吧!(假的)

店內有舉辦大胃王挑戰賽,挑戰20分鐘內吃完直徑25~30公分/高度30公分的浩克級-美式雙層純手工牛肉巨漢堡,浩克漢堡套餐不但免費。而且同桌點餐的餐點還可以折抵500元唷!

但是每日只限量兩份,而且是非假日才有提供大胃王比賽。


DSC_7661_0002.jpg 
店內有個布告欄專門張貼收集各地的大胃王唷!

我點的是雙層起司培根牛肉漢堡,小游點的是菲力牛排堡。培根很酥脆,而小游說牛排肉煎得很嫩,口感跟扎實的漢堡肉很不同。

DSC_7656_0001.jpg 
桌上擺放著『嚐美式巨堡完全攻略』,教你怎麼疊生菜跟加醬料,吃起來更美味唷!

DSC_7683_0012.jpg
我們的漢堡送來囉!

 DSC_7679_0009.jpg   
這是我的雙層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DSC_7688_0015.jpg  
小游的沙朗牛肉漢堡,店家很大方的給了兩片菲力牛肉

所有的生菜疊起來再加上蕃茄醬跟黃芥末醬,漢堡就變得不好拿囉,因為漢堡高度真的有點高。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食材會東掉西掉,像我因為吃的技術不太好,所以吃一吃手都是醬料啦。

順帶一提,美式餐點的飲料向來都不是重點。因為都是氣泡類飲料或紅茶等普通的飲料。不過3mins有提供用義大利進口頂級pellini咖啡豆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另外,3mins還有提供班尼克蛋套餐、炸雞腿雞翅還有起司條,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囉!

這次食記的感想是,漢堡本身還不錯,但是薯條就普通了。可是因為份量還算剛好,所以都吃得完不至於浪費,但是吃完也蠻撐的就是了~XD

-----------------------------

ap_F23_20081017055533977.jpg 
3mins美式餐廳:http://tw.myblog.yahoo.com/3-mins/
地址: 台中市精誠路55號(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 : 04-23105556
營業時間  : 
 ap_F23_20090629034438290.jpg  
星期二~星期四  09:00~15:00
星期五/六/日(含國定假日) 08:00~15:00, 17:30~21:30
星期一公休(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ap_20070713103538212.jpg 

Logo1sm.jpg 
(點圖連結pellini咖啡豆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