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窗外正下著雨。

淅瀝淅瀝

窗沿下水珠跳著舞。

滴答滴答

音符緩緩流洩著,迴盪在寂靜的室內。像許許多多長了翅膀的精靈,在空中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輕快的盤旋、飛舞。

小女孩坐在鋼琴旁邊,小腳丫懸在空中晃啊晃。她歪著小腦袋,專注的瞧著眼前的年輕人,努力想看清楚他的臉,然而,依舊只看到他模糊的側面。她努力的試了又試,最後還是放棄了。低下頭,她看到年輕人修長又厚實的雙手,靈巧的在鍵盤上滑動著!

年輕人的身影看起來是那麼地專注,手指頭充滿了感情。撫著琴鍵的手,像是撫摸愛人的秀髮一般輕柔,像是細細描繪著愛人的輪廓一般用心,像是為愛人作畫其肖像一般投入,像是欣賞這世上最唯美絕倫的容顏一樣深情!

獨一無二、無與倫比、唯一

一顆晶亮光滑的珍珠,自小女孩左眼悄悄滾落.......

琴聲嘎然停止,小女孩又回到熟悉的懷抱裡。年輕人的臉她依舊看不真切,但是從他呼吸中的氣息來判斷,此時年輕人的表情是擔心的,是心疼的!

怎麼了?

他無聲的問著。

我....

我....

我....


『人家感動嘛!』

小女孩低聲說道。原本斷線的珍珠早已匯聚成銀河,在小臉蛋上不停流洩著。

『那麼,我不彈了!』年輕人蓋上琴蓋。

『你彈嘛!我想聽。』

小女孩吸著鼻子,說出來的聲音皺皺的,因為夾雜了一點鼻音。

『那麼,答應我!不要再哭。』年輕人身出厚實溫暖的手,輕輕拭掉小女孩臉蛋上那兩道銀河。

小女孩沒說話,乖巧的點了點頭。

於是,琴蓋再度被開啟。音符繼續輕柔流洩著,滿室身軀透明的小小精靈,揮動著透明的翅膀,在兩個人的頭頂上盤旋飛舞,灑下閃閃水晶琉光。

年輕人開口唱起了歌,他的聲音就如同他琴鍵上的音符一般美妙,且充滿著讓人心醉神弛的魔力。

獨一無二、無與倫比、唯一.......

小女孩沈醉了

窗外,雨漸漸停了

悄悄冉起

一抹美麗的彩虹......




夢幻森林


小女孩睜著迷濛的雙眼,她半夢半醒似的,環繞著四周。

此時小女孩的眼前出現了一片奇景。

五彩斑斕的雲朵織滿了整片天空,如錦緞般的泉水涓涓流下,金色的光束散散的投射下來,讓所有的景物都染上了一層瑰麗的光彩。

青翠如嫩芽般的綠地輕拂著小女孩光潔的腳底,白的、紅的、紫的、豔紅的、粉紅的、桃紅的、亮橘的、暖黃的花朵,沿著小女孩蜿蜒的步伐,在腳邊漸次綻放。

突然一片茂林遮檔了小女孩的去路!

森林的樹木幽暗茂密,陽光曬不進去。然而路的盡頭只到了這裡,小女孩一定要繼續前進!

可是她猶豫了、害怕了、退縮了。她退後了一步、兩步、三步......不其然的撞在一個柔軟的懷抱裡。

抬頭看,是年輕人!

年輕人知道小女孩內心的不安,他伸出溫暖的手,摸摸小女孩的臉,要她閉上眼,放心的跟著他走進森林。小女孩怯怯的抓著年輕人的臂膀,一同走進了茂密的樹林裡。

穿過一地幽暗之後,不安的濃霧漸漸散去,眼前充滿了綺麗,繽紛的玫瑰色泡泡飄浮在空中,充滿馥郁香氣的花朵散落在她的頭上、身上,小女孩的身子奇妙的騰空而起,旋轉、飛舞、再旋轉、再飛舞....

身子隨著不知名的力量牽引著,越來越高,最後居然到達了天際,她踩在雲上,飄飄然。

呵....好漂亮的地方喔!好奇妙的感覺


突然小女孩一個失神,踏空了,隨即從雲端掉落!

然而這種失足墜落的感覺卻不令人恐懼,反倒像在遊樂園搭上最驚險的雲霄飛車,向下俯衝那般刺激!

安然回到了地面上,小女孩喘著氣,睜開眼,又是一個美好而記憶深刻的體驗啊!

年輕人微笑的看著盡興之後疲憊的小女孩,他溫柔的伸出手摘下身旁一顆大樹上的果實,交給了小女孩。他知道她渴了....

小女孩倚著年輕人的膝蓋忍不住又冉冉睡去。她像貓咪一般蜷縮著,臉上盡是可愛的笑意,彷彿夢中也正進行著奇妙的冒險一般。

『這裡.....是哪裡?』

不知是問話,還是單純的囈語。小女孩動動小嘴唇,嘟嘟囊囊冒出了這一句。

依稀中,一個柔柔的聲音回答著她:

『這裡是.....夢幻森林!』





仲夏夜之夢的魔術盒子依舊開啟,盒中奇妙的時光齒輪,繼續轉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