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到家囉!』

年輕人的聲音輕輕的在耳邊響起。

『到家囉?』小女孩的聲音有點兒依依不捨。

『這些時間裡頭,開心嗎?』年輕人的聲音依舊那麼和煦,像春天的暖風。

『哇....我好開心喔!謝謝你。』

小女孩露出天真的笑容回答道,魔術盒子裡頭有太多驚喜、有太多歡樂、有太多奇妙、有太多專屬於她的奇妙際遇.....

可是魔術盒子蓋上了,光芒消失了。那些奇幻的景物都不見了,小女孩又再度回到了那日蹲著的空間裡。只是她沮喪的臉龐被大大的、滿溢的笑容取代。

『嘿,我只希望你開心!記得,要常常露出笑容喔!你微笑的時候,從我的國度就會看得見這世界,又多了一道彩虹!』




小女孩再見!

年輕人在小女孩的額頭上輕輕烙下一吻。

那一吻,叫祝福。




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吃到彩色糖果?

我什麼時候可以再看見仲夏夜之夢的魔術盒?

我什麼時候可以繼續進入那美妙綺麗的奇幻旅程......

小女孩小小的腦袋瓜子裝滿了疑問!




不過她還來不及問出口,年輕人已經漸漸行遠




只聽見耳畔有餘音迴盪著:『會的,你還會再吃到彩虹糖果的,你還能再見到魔術盒子的,你還可以再進入奇幻旅程的....』


喔...


還有,你到底是誰啊?




年輕人的身影伴隨著他身上的一團光暈,終於隱沒不見了!

在光芒消失的那一瞬間,小女孩驚奇的發現年輕人的背上,有一雙巨大的、半透明的翅膀。

雖然翅膀若隱若現,但是小女孩隱約看見那雙翅膀,有著雪白無暇的羽毛。




善良、神聖、純潔、美好........


---------------------------------------------------------------------------------------------------



後記:

只有開頭!



沒有走到盡頭的一段旅程

所以我寫不出未完的故事

我鋪陳不了未發生的結局

時光之輪依舊轉動著

等待

下一段可能的

奇幻旅程

-----------------------


有人覺得這是一篇小說

有人覺得這是我的心情故事

有人覺得這是我天馬行空的幻想曲

有人覺得我在抒寫著某段特別的回憶......






也許,這些都是答案!

因為魔術盒子裡頭本來就收藏著

每一個人

專屬於自己的驚喜






----------------------------------------------------------------------------------




在此

         僅將    

                    ♥:仲夏夜之夢的魔術盒子   一文


                                                                                               
                               獻給




                                               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