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人會變得特別脆弱吧
曾幾何時我居然也那麼害怕孤獨和寂寞.......
曾經總是很驕傲的說我習慣一個人.我很享受獨處時的感覺
現在這些驕傲全都變成了打敗我的敵人!

從最初始的痛苦不快樂
到現在漸漸拾起一點活力
試著微笑.試著愛自己.試著不哭泣......
然而內心深處還是有著深深的寂寞

這些日子朋友們輪流陪伴著我
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我很脆弱
知道我害怕獨處.還無法一個人

心的某些地方似乎死掉了些什麼
所以我變得不完整!
可是某個地方彷彿又即將長出新的東西來
那是堅強嗎?那是希望嗎?那是成長吧?

我只盼望.......
未來有一天
我能笑著跟全世界說

我現在過得很好!

真心誠意的.........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驗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