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版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



老娘版: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女:抱歉,我有心理障礙~此路不通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女:幹~老娘最討厭的就是運動,你他媽的不知道我是個宅女嗎?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女(看著男人)

男:你在做什麼?

女:想知道你是哪個工廠製造的失敗故障產品



no.4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我今天也很不順利。踏破男人懶覺會讓我笑得很爽。你可以給我狠踩幾下嗎?


no.5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抱歉,我是雕刻家,在任何物體上動刀是我的嗜好!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女:抱歉我只能借你3塊錢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要打電話到捕狗大隊說這裡有隻狂犬病動物(因為看到女生猛流口水),而且他媽的我最討厭沒斷奶的媽寶!回家喝奶吧!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女:不,你錯了,那是因為老天對你唾口水(呸)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老娘只會問為什麼~不會裝可愛)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女:那你鐵定是在做夢,而且很快就變成一個超級大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