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早就已經老掉牙且不合時宜了!真不知道大家爲什麼還是要抱著這個老梗濫用個沒完.


因為基本上除了被虐狂和愛情上癮症患者之外.沒人喜歡壞人.尤其還是感情中的壞人!


所以大家不要再把這句話掛在口中了.因為通常讓女人傷心的.根本不是壞男人.因為他簡直就是個爛人.要不就是人渣或者不是人.不用也不配給這種王八這麼抬舉的封號!


而好男人呢?除了發好人卡拿來用用之外.其實女人骨子裡壓根兒不愛這社會上所謂的"好男人".聽清楚是這個社會上"偏見定義"的好男人喔!我相信大家聽到好男人這三個字.腦海中一定會浮現一個長相其貌不揚.穿著打扮品味不佳.想討好女生卻又不懂女生心理.總是吃閉門羹落得收卡的下場那樣的形象.(請參考:其實我不帥)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那樣的人叫好男人.充其量只能叫"呆男人".難道學校國文老師或歷史老師都沒教過你"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以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兩句千古萬年都通用的名言嗎?老師說話你都沒在聽嘛!丟無影手鍵盤嘞!


大家都知道去應徵工作去面試.至少要先把工作性質搞懂.做點功課讓自己有個初步的了解.之後面試時主考官問你對這家公司有何看法你才不會一問三不知.也知道當天就算不用打領帶穿西裝.也要衣著整齊.把家裡邋遢.隨性.懶散的模樣收起來.才能博得主管的好感.而且你也不會在一進公司當天就原形畢露.一定會先配合裝個一陣子的乖寶寶.好讓大家對你印象加分.......


奇怪.這些道理在找工作用在職場上大家都懂.怎麼一碰到比求職面試還嚴重的愛情領域時.就一堆男人頭殼裝屎.不是還沒把到就已經露出宅.拙本性.要不就是不修邊幅還以為自己率性自然.拜託.老師講話你真的沒有在聽.你難道不懂情場如戰場的道理嗎?丟液晶螢幕嘞!


你跟你老闆相處的時間也不過上班的那幾個小時.但是你跟你想追求的女孩子若能在一起.相處時間可是要比上班時間多出N倍(工作狂不在我討論範圍.基本上他們對我而言已經是已婚男子.娶了工作了所以沒啥好討論)那我實在想不出你有什麼理由不更加重視.不更戰戰兢兢?


所以這世上沒有什麼叫做"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只有把得到妹跟把不到妹的男人兩種而已!


我發現把不到妹的男人普遍有一種現象.就是他們一點都不了解女生的心理.然後每次遇到心儀的對象.不是不著要領跟無頭蒼蠅一樣沒計畫的亂追一通.就是因為太不貼心或太粗心大意或白目遭到封殺出局.然後通常把不到妹的男生追女生時都會去問他那些狐群狗黨的男性朋友.然後那些男性朋友又只會亂出一些自以為很讚卻其實瞎到爆的餿主意.不是弄得女生更沒好感.就是直接一巴掌打死連機會都不想再給.會落得如此下場真的不能怨恨別人.只能怪你不夠用功勤勉努力.然後又問錯軍師拜錯老師 !


男生們多結交一些女生朋友絕對有益無害.我在這裡指的是真的把女生當好朋友對待.不是當備胎或砲友或有亂七八糟非分之想的關係.因為女生再怎麼樣也比男生懂得女生的心理.所以當然是純友誼的女生好麻吉才是真正能幫上你的忙.又能給你有效中肯意見的好軍師.


在觀察過不少老是把妹不順利的男生們樣本之後.小娜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在這裡歸納整理出來.想跟一心一意希望脫離單身行列的曠男一點參考.通常把妹不順利的曠男共同特徵如下:


1.不夠愛自己.對外表都不肯多下工夫打理:我發現追妹不順利的男生通常都不注重穿著打扮.大家都知道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在這社會上打滾就要包裝的道理.我當然不是說你要滿身名牌才叫打扮.況且有的人氣質不到那裡.穿再多名牌也只是像個死爆發戶而已.有品味的穿著跟沒品味的搭配.明眼人一眼就見真章.

很多男生常常以"我不會"這三個字當藉口.其實根本是懶.不想學.哪有人打從娘胎出生就什麼都會的.還不是都要經過後天學習.小娜我年輕時也當過村姑俗女.現在穿著打扮也沒人說我有問題或不得體.所以有心把自己打理好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沒事多看爲男性出版的時尚雜誌.培養一點挑選物件的敏銳度.再不然請幾個品味不錯的女性朋友陪你去逛街挑衣服.然後專心學習.記住哪些款式的衣服適合你.朝這方向去購買就不容易出差錯.

再來頭髮要時常修剪整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陳浩南一樣帥氣.所以男生不要妄想留長頭髮很適合你.電視上那些男明星長頭髮很好看是因為有造型師天天打理.除非你也有那個本事可以自己當Roger.不然還是乖乖把頭髮剪短.剪個適合自己臉型跟頭型的設計吧!

然後要愛乾淨.女生最討厭手腳指甲黑黑的藏污納垢那種.如果你是車行修車師父或是農夫之類的那就另當別論.還有鼻毛該剪就剪.耳垢該挖就挖.還有內衣內褲已經泛黃.脫線的拜託不要再穿.這些對你而言以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往往是女生對你扣分打槍的最大元兇你還不自知.

基本上說難聽一點就是如果今天你站在鏡子前面.你都不想跟鏡子裡面的自己約會.或是你是女生你都不想跟自己出來吃飯了.憑什麼女生要理你?女生跟男生出去都會盡心打扮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去約會.你看了賞心悅目.女生當然也希望你禮尚往來一下啊!將心比心一點吧!


2.粗心大意不懂女孩子心理.不夠貼心:跟女孩子出門時.如果兩人並肩走在馬路上.男生要記得讓女生走在馬路內側.這表示你在意這女生的安全.還有女生手裡面拿很多東西時.記得主動伸出手幫女生分擔重量.不要只會傻傻的拿自己的東西.


如果女生是本來就打算把你當提行李的小弟.一路血拼的戰利品不但你要刷卡買單還要提.那就看看你要不要接受.不接受就減少出去的次數.或是改跟其他女生約會.但是在一般情形下.男生主動幫女生拿東西是紳士的表現.但是也有一點要注意.也不要一見面或還在不熟階段就搶著幫女生拿皮包手提包.那不叫獻殷勤.那叫弄巧成拙.因為提包是比較私人的東西.除非女生願意主動交給你.否則還是提包包以外的物品比較保險.


其他例如:下機車時請女孩子注意不要被排氣管燙傷.天氣冷時載女生外套記得反穿擋風.如果是開車的人要停車前先讓女生下車(如果下車空間變窄的話).還有千萬切記不要叫女生下車站在那裡幫你佔住停車位.她是你約會的對象.不是來當你的人型路霸.很多男生都有這種毛病而不自知.這種行為真的不是很貼心.女生也不要以為這小動作沒什麼.從心理學角度觀察.他現在會叫你下車去搶車位.將來他出事你就會變成他第一個丟出去的擋箭牌.不要傻傻的.知道嗎?


3.不要小氣也不要打種臉充胖子:麻煩男生跟女生出去之前.先針對你想邀請的對象做點功課.先問清楚女生平常的消費及飲食習慣.然後再去衡量這個女生是不是你能力所及的範圍.有的女生可能之前太多人追太多人寵.出入都是賓士.BMW.消費都是遠企.101.那種女生你就要謹慎一點.問清楚她是否真的能接受跟你騎機車吹海風.吃阿給路邊攤.與其一廂情願約對方出來卻落得她在背後對別人數落你寒酸.還不如趁早認清事實那不是你的戰場.


有的女生雖然很多人追.但是她個性隨和好相處.願意坐你的機車小綿羊.跟你吃吃大排檔.這時候男生也不要太得意忘形或得寸進尺.小氣絕對是所有女性的公敵.如果你只想跟對方保持純友誼.那Go Douth絕對沒問題.但是你都擺明對她有意思甚至想追她了.那就拿出魄力請買單.女生往往在意的不是那一頓飯的錢.況且真的要吃她自己也絕對吃得起.這完全是奇檬子的問題.女生當然希望看見對方為自己付出的誠意.如果在追求階段就不肯多付出.那女生憑什麼要把心跟人同時交給你?


如果你們還沒有正式交往變成男女朋友.男生千萬不要自己把肉麻當有趣.想說什麼跟女生共吃一盤東西.同吃一串燒烤或花枝丸.第一不衛生.第二.你跟人家很熟嗎?女生只會覺得這男生真的很小氣.連多一串燒烤的錢都不肯出.要再出來保證沒有下一次.記得你只是在追求時期.連考試都還沒及格不要肖想先開香檳慶祝.等你追到了.要怎樣互相餵對方口水都可以.


當然打腫臉充胖子也沒有必要.如果你以為灑錢就可以把到妹.那你最後也只會把到愛你的錢而非愛你的人的妹.況且一山還有一山高.永遠隨時都會有人比你有錢.難保你把的妹不會跟更有錢的跑.有幾分實力做幾分事情.如果現在能力不足實力不夠也沒關係.只要上進肯努力.真正的好女生還是很願意為這種男孩子感動的.


4.不要沒主見或是有太多意見:很多男生明明自己想約女生出去.卻懶到不行就是不肯動一下大腦.女生問他要去哪裡.不是說看你啊隨便.就是說我也不知道.這不叫做尊重女生.這叫死沒主見!女生最討厭這種情形.出去玩是兩個人的事.況且先開口邀約的還是男孩子.你不計畫好給女生一個開心的回憶.卻還妄想她當你的免費出遊顧問不成?如果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那就提議兩到三個腹案讓女生參考.女生決定之後.出發前就積極計畫做功課.這樣女生才會覺得你是真的為了她花盡心思.而不是因為無聊隨便找她打發時間.

當然才剛約會就意見太多的也很顧人怨.你是她的爹還是誰?你管她是不是變胖或吃太多.或是管她穿短裙比長褲好.我就遇過才剛交換msn(堂姐介紹的男生).第一次聊天就大辣辣跟我說.我不喜歡太有想法的女生.感覺很強勢.接著就問我是哪一種女生?我真的很無言.當然下線之後此人就被我永遠封鎖兼刪除!


5.言語行為輕佻愛打嘴砲亂開黃腔:才剛跟女生出去約會就急吼吼想牽對方的手.甚至想趁機抱對方.那都不是一個會尊重女生的男生該有的行為.有的男生則很愛在嘴巴上吃女生的豆腐.以為只要自己不動手就覺得那沒有什麼.但記住言語也是很可能吃上性騷擾官司的.況且你以為嘴巴耍賤不動手動腳已經算是好表現.可是很抱歉!多數女生並不這麼想.女生心裡面會覺得你只是色大膽小.其實很想這樣做只是你不敢.而不會認真以為你真的是個正人君子.況且你到處跟女生打嘴砲.女生會覺得你跟每個女生都可以聊這樣的話題.那交往時哪知道恩愛時你是在性幻想哪個女生?


我想男生一定會大呼冤枉.可是將心比心換個角度想一想.如果你的女朋友到處在msn上跟其他男生開黃腔.關掉電腦跟你嘿咻時.你難道不會擔心或亂想她的激情是真的為了你還是還在回味剛剛線上的話題?自己沒辦法接受的事情就盡量少做.況且女生說真的.心胸狹窄的程度普遍比男生還多.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或女朋友跟你說她不介意.真的你不用高興得太早.她一定不愛你!


6.其他很有可能得罪女生的白目行為:其實男生會白目.多半是因為沒有搞清楚自己的立場跟身分.還在追求階段就說出男朋友或老公才有資格說的話.或是以為做一些行為會讓女生因此而吃醋更在意你.其實如果她沒有正面給你肯定的答覆.你永遠都是在試鍊階段.不要以為跟她多出去幾次就表示跟她很熟.或是她願意跟你出來你就真的很有希望.大家都喜歡交朋友.朋友多多益善.只要無冤無仇女生也沒有必要沒事就壞臉相向.所以女生說當朋友就是當朋友.會點頭就會點頭.現在的女生不會把欲迎還拒用在交往上.(有的甚至也不會用在床上).說不要等於要的瓊瑤時代已經過去了.女生在感情上說要時不一定是真的要.但是說不要時就一定是不要.不要自己亂幻想或解讀.切記!


另外一個女生非常非常厭惡的行為就是.把你們之間的事情拿出來說嘴.一點也不尊重女生隱私.感情是兩的人的事情.能低調就盡量低調.除非你是真的想找人出點意見.那也麻煩找對人.不要去找大聲公.更忌諱自己就是喇叭王.女生在愛你的時候會比你更瘋狂.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你是她的.要炫燿到手之後有的是機會.沒必要一開始就大嘴巴打壞機會跟行情!


希望這些心得觀察.能夠給那些追求女生老是碰壁的男生們.在茫茫情海中找到一絲方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趕快加以改進.你們這些男生不是不好.而是真的不夠好!對於這個講究實力的社會.你有多少能力付出就能有幾分收獲.雖然感情變數太多.真心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獲.但是你不懂付出或是不肯付出就更不會有收獲.況且付出得多不如付出得巧.你只要抓到一些女生的心理.加以運用得當.其實女生都沒有你們想像中難追啦!


另外千萬記住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不管是怎麼追到.把到.拐到.騙到的.到手之後請好好珍惜.不要玩愛情遊戲.我看過不少浪蕩子玩到最後把自己的好桃花跟好緣分都玩掉.最後很悽慘落魄感情不順利的.夜路走多真的會遇到鬼.不要鐵齒不相信!


還有我提供的這些心得雖然絕對有幫助.但是請男士們不要企圖運用在我身上.我都教你們出招了當然會知道怎麼拆招.但還是希望大家感情順利.幸福甜蜜.皆大歡喜.


好了.下台一鞠躬.小娜老師要去領通告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