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又是一篇碎碎念流水日記而已


之前年輕的時候常常跑夜店.....(是的,我老了)

因為我很愛跳舞!!

基本上我不是去被虧或虧人,被把或把人

所以有其他想法的就抱歉了!



而我最近去夜店最瘋狂的行徑就是.................搞笑!



去慣了台北的夜店

只有今年第一次見識到了高雄的夜店長什麼樣子

老實說~南北文化差異真的大不同

雖然我們都身處小小的台灣!



基本上夜店裝潢都差不多

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只是比較漂亮華麗的裝潢跟比較省錢的裝潢而已!



最大的差別在於夜店裡叢林野獸的習性和特色



先說北部

基本上去夜店根本就是比辣的、布料比少的、整體造型比飛炫的、身材比氣死人的!

不只是去玩的女生,連接待身材都辣得要命,臉蛋也是數一數二的標緻,腿又細又長又白

我在一旁看了都快自卑到撞豆腐了。

然後不管春夏秋冬打雷颳風下雪下冰雹.......北部正妹就是一整個不怕冷不怕凍死

高跟鞋穿得快跟踩高蹺一樣,而且還是超細跟,在這種情形下還能跑跳自如......

然後跳的舞一定都是搔首弄姿賣弄性感引發雄性血脈歕張獵物蠢蠢欲動那種



再說南部

南部女生普遍來說只有一句話~就是胸部都超大的!所以有乳牛之鄉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每個不論個子高矮,都是波濤洶湧,走路就一直用奶擠別人來開路,在舞池跳舞的時候

我一整個一直被一群晃動的球狀物體們包圍跟攻擊...害我冷汗直流,差點嚇得落荒而逃

但是他們除了奶大以外,身材其他地方也很大,腰圍大、腿大、屁股大、手臂大、整體大

真的苗條又纖細的那種身材,老實說這幾次在夜店看下來...................................................沒有!

然後北部夜店是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大家永遠都在比布料少的,南部夜店是一年到頭都在冬天

還有人穿長袖長褲在舞池跳舞。很多女生連妝都沒化,還有整套運動服出馬在舞池中跳舞的。

勃肯鞋款跟帆布鞋也是常勝軍,有時候女生上面穿得很露,下面卻套個帆布鞋或一般拖鞋....

老實說我只有暈眩的感覺....@@

至於跳的舞.....都是隨意亂擺動居多吧。所以舞池中三不舞時會看到螳螂拳、蟑螂功、蜘蛛舞等
特異舞蹈出現,抱在一起整晚磨蹭個沒完的死閃光也一大堆,還有一直拍手那種舞蹈也有@@

我只能說....我真的著實大開眼界!


再來,北部妞每個都很敢秀,看到舞池空,巴不得在舞池中央大顯身手,卯足勁往裡面衝。等到舞池人擠人的時候,辣妹就退陣下來去吧檯邊悠閒的喝酒,用魅惑的眼神或費洛蒙撩撥男人。南部則是不分男女大家都像個木頭或死魚坐在場外一動也不動,非要等到人擠到連跳舞位置都快沒有才甘心下去跳@@


結論:相較於北部的注重表和形象,以及在意他人眼光來說,南部夜店真的就隨性多了。所以想要徹底放鬆不計形象只想開心玩樂的建議去南部夜店。如果目的就是要驚豔全場,爭奇鬥豔,吸引整場目光的,台北夜店真的是個好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