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是很需要個人空間的一個人

不管任何人事物

只要黏得太過緊匿

我就會開始覺得疲倦

覺得那只是一種例行公事

覺得那只是應付

讓我無法產生熱情的一切

對我來說就很容易感到厭倦

所以有時候

我需要保持點距離來維持新鮮感

否則我會失去元氣  像一灘死水

沒有光澤  沒有力氣

可惜大多數愛我的人或喜歡跟我黏在一起的人

不知是否刻意忽略還是真不知道

總是在我無法忍受之後終於決心出走

才一頭霧水問我為何變得如此淡漠

當然  太一成不變讓我疲倦了

當然  失去個人空間讓我悶了

我可以為了喜歡的家人.朋友.情人縮小個人的空間

但是不能要我因此就放棄我頭頂的那一片天

過多的熱情如果不懂得拿捏釋放

我只會覺得困擾想逃

當我說不要 請相信我是真的說不要

不要罔若未聞  或抱僥倖的心態跟我盧小小

因為即便我當下屈服了接受了

我內心也並不會真的比較開心快樂

越是這樣  只會讓我的心推離對方越遠而已

勿在不了解我的個性下 

用自己以為行得通的方法

最後弄巧成拙

放風箏理論

這就是與我相處的最佳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