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該好好為自己打算了

不能老是把時間花在朋友身上

說朋友也是假的

因為他們只懂依賴不懂體諒

這是只能玩的朋友

而不是真正能夠相互成長的朋友

對我的人生成長沒有幫助

我也該收心了

自己把自己經營好才是目的

不要一直以為受歡迎是好事

其實很多時候.....自找麻煩而已

你以為大家很需要你

其實他們也知道只要多說兩句好話

就有人會自己做牛做馬做得要死

我不是那種愚昧的人

要我動!可以

也要我甘願

我不是隨便誰都可以唬弄的人!

不要自以為是~不尊重我

更不要仗著自己比我聰明

誰才是真正的白癡

以後見真章吧!

反正有誰或沒有誰

我的人生都不會有損失

因為我只要自己還在

就不會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