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資訊越來越發達,由影音傳遞的許多商業包裝現象也充斥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眼睛裡、腦袋中...所以人們開始有了對於外在的過份重視,以及對於形象的過度追求。

正妹、型男...這類名詞就是這樣來的。

但是由於商業廣告過度宣傳,而又不是每個收看的觀眾都能有一套自己的解讀方式,不求甚解全盤接收的情況下,便造就了許多只追求外表有型卻不注重內涵充實的假型男!

現在滿街型男充斥,魚目混珠,只不過穿了幾件名牌襯衫,用著名牌包包、配件,或是開輛很炫的車,
就自認為自己已經是型男了?

直又因為許多人因為崇尚名牌或是盲目的虛榮,所以這些假型男把妹特別容易,造就大家淺表的一窩鋒仿效,而真正型男的定義卻沒人在意了!

我心目中真正的型男跟名牌並沒有劃上等號,說穿了要靠名牌才能撐起自己的,我覺得有點悲哀...
因為你不用名牌撐起自己,你就對自己毫無自信,你不靠外物來包裝自己,你就連肯定自己都沒辦法。
而且褪下一身的裝扮之後,你還有什麼特色能吸引他人記得你、注意你?你有沒有辦法只靠自己的內在和才華就足以發光發熱發亮?

為什麼許多真正的藝術家、音樂家,不修邊幅、穿著隨性,大家還是覺得他很有風采,甚至覺得他頹廢的模樣真有味道?那是因為他內在的光芒已經勝過了外包裝的風采!而你,有那樣的本事嗎?沒有,請勿輕易的自稱自己是型男!

對我而言,真正的型男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對自己很有自信!當然這裡只的自信是實實在在的,由內心散發出來的自我肯定,而不是讓人倒胃口的自戀狂傾向或是用名牌或假頭銜堆起來的虛浮的自大。

真正有自信的男人,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能夠有進步空間的就改進,無傷大雅的就微笑欣賞,告訴自己『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不完美但是真實的人』。真正有自信的男人,是會喜歡自己的優點,並進而增強自己的內涵,他愛自己,他所做的一切前提是__希望自己更好!而不是只會為了別人的眼光。

由於對自己有真正的認識,所以他會去瞭解自己的興趣所在,學習應該學習的事物,他懂得怎麼穿衣服、搭配衣服對自己最適合,任何場合中他都得體又醒目!

他到哪裡都隨性自在,吃高級餐廳能顯示他的紳士和儀節,吃路邊攤顯示他的隨性和自在。聽音樂會他能真心欣賞,那怕不是真的很有研究,到夜店去也能卸下形象玩樂,開開心心享受每一刻!

他關心社會、在乎周遭的人,瞭解世界,不做象牙塔的人,他充實自我是為了得到知識的開心,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好好的善待自己,真心的感受當下每一刻,好好的愛自己。這樣的人才不會自卑或自大,也才能真正發自內心去感受他人、真心愛他人、對他人付出。

這才是真正的型男,那些開著名車或穿幾件名牌就自詡型男的濫竽充數都比不上!

這樣由內而外散發真正氣質的型男,遇到女孩子自然會誠懇的表現出紳士風度或禮貌,而不是裝模作樣或刻意表現,這樣的人女孩子和他相處非常舒服,男生和他相處非常開心,他是多麼有人緣,處處受歡迎。而那些友誼也度多都是被他的特質吸引,他能贏到許多真心!


真正的型男要不真槍實彈,要不腳踏實地,但是,絕對不會耍花槍!

這才是型男真正的面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