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干好友在MSN上大鍋炒

從紫羅蘭下注的『籌碼』開始聊起

聊到『籌碼』是某星座....XD

於是線上呈現一片熱絡討論情況,說著對那個星座的認識和瞭解....

老實說那個星座和我的星座蠻合,那個星座的人也多半都很疼女朋友...

偏偏我遇過那種星座的變種,一個傷害我很嚴重,然後大家聽到我的遭遇,都會破口大罵那人很爛的行為個性!

其實已經是塵封往事了,我平常根本不會想起,那是因為今天話題剛好碰到所以無意間勾起回憶罷了!



鈴和紫羅蘭是越聽越氣,覺得這傢伙真是丟那個星座的臉丟到一個破錶的徹底,可是我一面說著卻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有種很想笑的情緒_因為我覺得對方當時的所作所為實在很瞎~XD

鈴一直想看這種破錶級的可恥人物長得什麼德行,所以我用搜尋找到了對方的部落格,貼網址給鈴看。當然也因為如此,順便看了對方最近的一些文章....

老是耐不住寂寞的某人又高頻率的換了好幾個女朋友,不是我詛咒人家,而是以對方的個性,不知現任這個還可以撐多久?

此人總是說自己找不到天長地久的愛情,但是跟某人交往過的我瞭解此人的個性,此人是無法讓人跟其相處太長久的,每個愛過此人的女人都是傷痕累累的離開,此人的性格無法跟任何人長久相處...

很多人老是在抱怨,在怪罪,在埋怨,卻不知道,其實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事情已經過去了,雖然還沒有過去很久,可是也不算短的時間了。

我從連對方住的地區都不敢踏進去,甚至跟對方有一點點直接或間接相關的人、事、物都不敢接觸,一直到我居然可以搬到跟對方相同的區域裡居住,我就知道我好很多了!

我從不敢接觸跟對方有任何一點關連的事物,一直到可以點閱對方的部落格,然後看完也沒有太大情緒起伏,我知道我好很多了!

只是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而已!

我明白那是因為自己心中還有陰影存在,我CLEAN得還不夠徹底,所以我趁今天這個機會,又重新將內心再好好打掃一番。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感覺了.....

甚至敘述過往的的時候還有想笑的感覺,但是後面不知為何我確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我明白那不是悲傷、那也不是痛,只是有一點點的感傷吧!

但我知道那是好事,因為代表我已經快要完全的走出來了!



很多人在分開之後,還一直搜尋或打探對方的消息,只要聽到對方過得很差,心裡就很高興!要是發現對方過得更好,就自己氣得半死!

很多人說:『這人辜負你,以後一定會有報應的!』

但老實說我並不很相信報應這東西....

我只相信人本來就有高低潮。

你看到對方落魄,或許只是當下他比較低迷,而不會是永遠的。你看到對方過得順遂,相同的,那也不會是永遠的。只不過是人生的起伏,而在某個節骨眼你看到片段罷了!

今天這個人辜負你,只不過是因為他不愛你。或許他哪天遇見某一個他很愛的人,他對對方非常好也說不定。

不過也不用不平衡,因為那個人怎樣,就算他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爛人,其實已經與自己無關了不是嗎?



我的老爹平常很沈默寡言,但是他有時後說的話卻很有道理!

他曾經告訴我,也許對方離開我們,我們很傷心很痛,但是回想起兩人相處的過往,是否是開心的?如果他給過你快樂,那就已經值得了!你也不用再怪罪對方了。

所以我今天晚上就問自己一個問題:那麼,要是過程的感受並不快樂呢?

一般人會生氣、會抱怨、會責怪、會幹譙,會不快樂,會不開心....當然,我情緒上也會!

可是就算當初這個人是很爛的人,不也是我自己選擇的嗎?

就算是一開始被對方營造出的假象蒙蔽,等到栽進去才發現不對勁,而我當下也沒有當機立斷選擇抽身,設立停損點,而是繼續讓對方有機會傷害我....我自己就正是傷害自己的幫兇,所以除了批判對方以外,我是否也該好好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呢?

我該再更勇敢的面對一次,然後再徹底的打掃一次自己內心的房子, 因為我知道這一次我會清理得更徹底、更乾淨,我相信經過這一夜的整理,我會對於這段往事跟這個人,更沒有感覺了。

我相信我離真正徹底的走出來,已經不遠了....



這是我給對方最後一次的留言,我匿名,因為我並不想讓對方知道我是誰,對方也沒必要知道我是誰,因為我們只不過是人生中短暫的過客,而這一些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成長的一個過程而已....

而我,其實並不是真的要寫對方看,我其實是寫給自己看的,為自己在經歷過的那段,做個真正的END。


很多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而我也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我
我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也成長了許多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開朗.開心.有自信
或許曾經恨過.也曾經痛過
不過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當初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憑什麼去責怪些什麼呢?

我們只會是永遠的兩條平行線了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一段短暫而美好的回憶...



-------------------------------------------------------------

後記:
1.這段日記我會用藍色並不是代表憂鬱,而是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我相信一切都會雨過天青!

2.不要來白目留言說叫我不要想太多了~我本來就沒有在想,那是因為今天聊天話題剛好無意間扯到往事,我順便再徹底清理心房一次而已!

3.我也沒傷心沒感傷,不用叫我不用哭了。我更不會逞強,我有事就會說我有事,沒事就會說我沒事,不要自以為聰明亂猜測我,然後亂留言....免得我翻桌喔!

4.輕鬆點~一切都只不過是...成長的必經過程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