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當天中午,我和小熙約好去參觀台灣故事館,當然在參觀之前得吃個午飯。由於台灣故事館就在KMall(前身是大亞百貨)的地下二樓,我們不想跑太遠吃午餐,決定就近解決,所以上了KMall樓上的各間餐廳晃一晃。

最後吸引住我跟小熙目光的,是胡椒餐廳的菜單。

鐵板加上胡椒加上好吃的肉,那是怎樣一個美味的組合啊!光想到就流口水....

於是當下我們立即決定吃胡椒餐廳。我跟小熙點的主餐一樣,胡椒雞肉飯。單點多加二十元,就可以選擇要飲料或者湯品。加起司也是二十元。

小熙選擇喝飲料,喜愛起司料理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加起司囉!

主餐來囉....


鐵板的熱氣讓鏡頭都霧掉啦...


外頭圍了一張紙免得油到處亂噴,算是貼心的設計

老實說口感真的很不錯。胡椒的香味加上起司的特殊鹹香味滲入了雞肉和米飯當中,一整個就是融合的美味啊!

如果吃重口味的人,覺得主餐不夠味,桌面上的牛肉調味醬汁加一點點,美味度馬上又是另外一種提升。

胡椒餐廳還有其他非常多種菜色,不少都是牛肉的料理,我想喜愛吃牛肉的朋友有口福了。

這間餐廳是我吃了還會想再光臨的餐廳喔!




晚上離開台灣故事館之後,兩人已經飢腸轆轆。這時某人已經下班了,他便開車來載我們尋找今天的晚餐。(這人明明有名有姓,不知道為何老是被叫某人)

因為地緣關係,所以我們是往天母的方向出發。幾經討論之後,最後決定吃『旭向屋』日式料理吃到飽。




以菜色種類跟份量來說,我覺得這間餐廳很不錯,重點是它的東西也都真的蠻好吃的。就定位點完餐之後,餐點陸陸續續上場啦!

火鍋:

蔬菜


肉片



海鮮。用船型容器盛裝,看起來新鮮又有趣


高湯的味道濃淡適中


它的沾醬不是一般的沙茶醬,而是店家自行調味的。酸酸鹹鹹的很提味,不管沾肉或是炸物都好吃。


手捲:




龍蝦沙拉:

它的龍蝦沙拉是裝在餅乾上的,蠻特別。


生魚片:


雖然綜合生魚片的種類不多,可是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魚肉厚度比一般的生魚片還厚一些。蘿蔔絲也很脆!


梅汁山藥細麵:





炸物:

炸蝦


炸蔬菜捲、海鮮捲、日式鹹酥雞


魚下巴:




烤物:

因為都被瓜分光了,所以只拍到這一張嫩雞肉。
尤其是烤得焦黃酥脆的雞皮,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推!


茶碗蒸:

它的茶碗蒸真的很好吃,蒸蛋本身很嫩很綿密,口感又不會水水的。小娜超推!


茄子豆腐:

豆腐先炸過之後,再跟茄子一起燉煮。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料理。但是豆腐的口感很好喔!

另外還有一項食物小娜很推薦的就是它的甜點:布丁。旭向屋的布丁應該是自己做的,雖然小小巧巧一個,但是味道非常香醇。布丁一直到我吃完離開餐廳一個小時之後,那種香甜的味道仍舊在口中盤旋未散哦!真的好好吃!

以上就是小娜的食記分享啦!有機會大家去吃吃看吧。

不過每個人口感都不同,覺得不好吃不能來打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