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號的時候,我一位遠在彰化的朋友跑上來北部遊玩。


這位朋友很古椎,據說他早期是也個人格分裂症分很大的人。因為他在網路上都伶牙俐齒,但是一約出來聚會,到了現實生活上碰面,他馬上變成超級閉俗第一人。不但默默的坐在一旁一句話都不說,有人問話也只會點頭或搖頭而已,簡直像個自閉症患者。


然後還曾經發生過跟人打賭吃果凍,結果從鼻孔噴出來等勁爆的輝煌歷史.....


不過應該是損友義祥的感染、傳染、或污染....所以這位自閉症患者也終於變活潑囉。出去開始會和大家聊天互動,還會耍寶,當然跟義祥之間的嗆聲和互整就更加白熱化了。


這位朋友到達台北的時候大約中午十二點半,和他說好見面地點,之後義祥開車來接我跟他,就要前往他此行來到台北的第一站:陽明山。


由於我最晚到,兩人在等候的時候,眼尖的義祥一眼就發現我在7-11買飲料,就跟這位古椎朋友說:『我看到蓮娜了,戴白色帽子那一個。』


說時遲,那時快,一位頭戴白色工作帽的工人正好從他們眼前走去,這位呆瓜就傻楞楞的看著那位工人說:『這位喔?』


我事後知道時差點沒當場笑翻過去.....XD


同樣是戴白色帽子沒錯,但是我跟那個工人一位是男,一位是女,也差太多了吧!


真是一整個....


雖然是平常日,但是台灣的閒人還是很多,到了陽明山一堆車陣一及川流不息的人群提醒著我們:『2009陽明山花季』又開始了。


一年一度的花季又到囉



由許多不同種類花朵排列成的牆景


 












我家粉呆又鬧彆扭了...這是我當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介紹完了風景,現在介紹我自己....的朋友__古意耍寶阿振!

各位看倌來猜猜看,是左邊還是右邊的傢伙?


噹噹噹,答案揭曉............















金剛芭比丟洗哇啦...挖哈哈!



如花算瞎咪,他還要叫我一聲師父哩!

對啦,對啦,基本上呢....阿振和本姑娘一樣,都是走諧星路線,視形象氣質如浮雲的奇才啦




露出各種奇怪表情也是他的特色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花季最著名景點囉_花鐘。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到有點熱了,不過也正因為光線充足,所以照片怎樣拍都好看啦!呵呵....

可惡...我的相機沒廣角,掯!我要P6000啦! > <





這張照片,我家阿多說有眼睛彎彎



路邊有人在賣熊貓娃娃耶,好可愛哦!



不但有音樂,本身還會到處亂爬哦,超可愛,如果髒兮兮的話就更逼真了~XD


逛完花鐘之後,接著義祥開車帶我們去竹子湖,因為現在正是海芋的旺季。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車子也很多,都沒有地可以停車,所以我們決定轉戰一下個目的地_小油坑。


小油坑的特點就是有許多冒著煙的坑洞,瀰漫著濃濃的硫磺味,舊地重遊又讓我想到之前小熙用充滿怨念的背影挖著硫磺池的樣子...XD












逛一逛陽明山,天色也漸漸暗下來,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囉!晚餐是大家最期待的.....狠生氣燒肉店(嗚嗚,好好吃)。



除了小娜我、阿振、義祥之外,好久不見的阿朱也出現囉,還有小佳佳跟剛從世貿下班,累得半死還被硬CALL過來吃的小熙,一桌六個人總共開兩個烤爐。義祥是外號『燒肉義』的烤肉高手,所以我跟小熙只顧吃就好(哇哈哈,真幸福),但是阿振、小佳佳、阿朱那一爐就慘不忍睹囉,因為阿振都只顧吃自己的,所以都讓食物燒焦啦!






阿振,你給我解釋清楚,這片烏漆麻黑的地瓜怎麼回事?非洲來的嗎?


酒足飯飽之際....,喔,其實我們沒喝酒,不過冰淇淋吃超多。大家也都累了,所以就各自打道回府休息囉!


不過我明天還有任務,就是繼續陪阿振逛台北,然後他肖想很久的目的地就是__動物園!


因為他一心想去看團團圓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