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阿振遠從彰化上來台北玩兩天。


第一天和義祥陪他去陽明山跟吃燒烤,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去動物園。


動物園我至少五六年沒去過了吧,對動物園的印象早已模糊,這次陪阿振去逛動物園,也算溫習一下『小時候』的回憶....XD


十點多我到捷運動物園站時,一出捷運就看到孤單的阿振一個人坐在那裡。因為他約的兩個不認識的族人都晃點他都沒出現。重點是,為什麼你約的人連你自己都不認識啊?阿振,你快解釋給我聽!


我跟阿振會合之後,繼續等著姍姍來遲的貝塔。


當天天氣好熱啊,還沒入園逛已經開始流汗。後來貝塔終於出現了,我們買了門票之後就進入動物園參觀,當然首先要去抽熊貓觀賞票,免得看不到團團圓圓。


動物園周邊



喔耶....買票進入


阿振以及姍姍來遲的貝塔


原本以為平常日應該不會很多人,可以很悠閒的慢慢逛,後來我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當天全家出遊跟國小、幼稚園小外教學的團體一大堆,到處都看到吵吵鬧鬧要人喊的背著背包亂跑的小朋友,不然就是一大堆嬰兒車到處穿梭....


我只能說台北人真可憐啊,有空閒都沒地方去,硬是要在同一個地點擠成一堆。(台灣人真可憐也可以)


不過相較於記憶中的動物園,現在似乎美化了許多,入門之後的廣場布置得挺漂亮的,是個外拍的好地方哦~XD


漂亮的廣場









接著我們再往裡頭走去,不過還沒看到半隻動物,倒是先看到了我們蟑螂老大的最愛__



滿牆的大便,還有各種口味哩~XD



這是巧克力跟海綿寶寶



還有西瓜口味的



上面那沱是貓頭鷹



小娜舔的口味是水蜜桃~XD



這沱賽是我ㄜ了三天三夜才拉出來的精華,『卡稱』都抽筋惹....XD



滿地盡賽黃金甲


玩大便玩爽了之後,我們繼續往前走。先來去看團團和圓圓。老實說,一開始我們都很期待,可是一進到館內,沒良心的團團和圓圓無視於觀眾的期盼和呼喚,硬是躲在最邊邊角,不要說拍照拍不到,連看都看不清楚,而且每個人入場時間只有九分鐘可以觀看,根本是走馬看花嘛!所以阿振一直說好失望喔。


而且館內禁止開閃光燈,所以根本拍不清楚啦,我很勉強才拍到兩隻熊貓。一隻是背影,一隻只露出半邊臉。




閉俗躲超遠的團團圓圓,害我只有拍到一部份啦!~ > <


既然沒辦法好好看團團圓圓,那我決定買一隻熊貓冰棒吃一下過過癮。



變形的熊貓冰棒,臉都歪了,不過不錯吃。







看不到團團圓圓,跟熊貓臉合照也好。


我吃著熊貓冰棒當中餐,阿振跟貝塔吃中餐麥當當。一邊吃著一邊看到滿地的鴿子隨性到處走,模樣超可愛,而且都不怕人喔!







之後,我們搭乘遊園車到動物園最高處,由上慢慢往下逛。

可愛的火車頭造型紅白遊園車



遊園車上來一張,好不容易才把三個人塞進鏡頭裡...@@



到園區頂端囉,阿振先來一張



龜派氣功打烏龜



跟狐狸公仔一起入鏡



左上、右上:灰狼
左下、右下:在石頭上曬太陽的烏龜



國王企鵝耶~好可愛~ >////<



另一個品種的企鵝,忘記名稱了~@@



左上、右上:棕熊(討厭的玻璃會反光)
左下、右下:台灣黑雄


以下的動物大家認識幾隻呢?













這隻又是什麼動物啊?~XD




兩位小朋友邊走邊打架



水生動物區



最後來張大合照


逛完動物園之後,我們又去了光華商場和西門町誠品,貝塔終於買到她想要的經典復古底片相機了,她很開心,但是阿振有點小悶,因為今天逛熊貓時間太匆促了,他都不能停下來好好多看幾眼。


阿振別難過啦,我幫你在臉上畫兩圈黑輪,你拿鏡子看不就好了咩!XD


傍晚的時候阿振就搭車回彰化囉,希望這兩天他玩得還算開心,阿振,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出來被欺負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