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小娜跟幾位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同去綠光森林散心。


除了很可憐硬被公司強迫上會計課程的小熙,搞錯日期所以不能前往的天兵小強、家裡有事忍痛離開愛人小游的小鑫不能去之外,小娜、紫綾、無尾熊、小游一行人還是照原訂計畫出發,當天還多了一個新朋友阿毛,據說是紫綾去聯誼活動上拐來的~XD


一行人從台北集合之後,坐上阿毛的車就前往桃園方向。小游交代我們下大溪交流道跟他會合,到了大溪交流道,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小游的那台『頭又大』(TOYOTA)。打給小游跟他說了我們的所在位置,小游也找不到我們。


因為小游這人很神奇,他有白晝路痴症!就是,白天他都迷迷糊糊搞不清楚什麼方向跟什麼路,可是一到晚上他又知道要怎麼走,真的很莫名其妙。


後來我們問清楚小游的位置之後,紫綾就用充滿殺氣的口吻警告他,叫他待在現場絕對不要再移動了!過這一波三折,我們終於找到小游了。


接著兩台車就直奔綠光森林啦!













為了今天的散心拍照活動,紫綾準備的行頭多到用行李箱拖著走,不輸準備出國旅行勒。不過到了綠光森林之後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先把沿路買來的麥當當吃完才開始今天真正的活動。


不過吃飯時間也沒閒著,我跟紫綾輪流欺負小游和阿毛,不但硬給他們戴上假髮跟髮圈,還硬要他們擺出好笑的姿勢跟表情~XD


順帶一提,原本出發前大家就半真半假的說,不如當天大家通通穿脫鞋,組成拖鞋幫來去綠光森林一日遊好了,結果到現場,只有小游一個人穿藍白拖,看起來就超突兀、超好笑XD


以下是當天活動的花絮:

一行人準備中,你看紫綾多忙啊...



邊吃漢堡還被脅迫戴上假髮,看看小游多嫵媚啊~XD(完全無視於他無奈的臉)



阿毛戴上假髮不但不彆扭,似乎還很享受啊,難道他也是好姊妹嗎?~XD



我都用光溜溜洗髮精才會這麼柔柔亮亮啊...



嗯~討厭,人家不來了啦....



粉紅花朵小髮圈配上藍白拖,真是太無敵啦~叫你第一名啊!XD





這裡怎麼有個背單眼的怪老頭?



不只裝備一流、造型飛炫,POSE也是一級棒啦!不愧是神游~XD



這位小姐,你的姿勢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小游親自下海指導動作



草地外拍,那雙藍白拖實在太搶鏡了~XD



為了拍照攝影師們還真是什麼姿勢都有....XD




掯!~旁邊這兩個叫半天都死不滾的背後靈真是令我超火大,枉費紫綾今天狀況不錯的說。
由於這兩個龐然大物實在太大,連神手小游都沒辦法消滅他們,只好把這兩個人換成了......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XD(你們兩隻色色的海底生物,手在給我摸哪裡啊~@@)


到綠光森林當然要看羊咩咩囉!



老實說近看還真的沒有遠看可愛哩!




羊咩咩小屋裡面的小羊兒





綠光森林的彩虹花田


拍累了,來粗冰。這邊的冰棒都是小花朵的造型很可愛,黃色是芒果口味,粉色是草莓口味,上面還有草莓的顆粒哦!



離開了綠光森林之後,我們前往角板山吃晚餐,各類香菇料理是角板山的特色。




這裡的香菇都好大朵啊...



石板山豬肉,炒一點小辣,蠻好吃的。



炒高麗菜有加枸杞哦,這道菜很下飯



招牌菜,炸香菇,外面酥脆裡面很新鮮,好吃。



炸杏齙菇,最後也是吃光光。


綠光森林一日遊到這裡接近尾聲了,這天出遊的人數雖然很少,可是小遊跟我都是走諧星路線的都很搞笑,紫綾又是個人來瘋,新朋友阿毛也很大方好相處,所以沿路拍照還是笑料百出,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最後放上一張神手小游拍攝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D700+職業級的實力派,果然不是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