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看了一部韓劇,關於失憶的、忘了摯愛的橋段。

如果我是那個被遺忘的人,我會怎麼辦?

如果我是那個失憶的人,我會怎麼辦?

我想,如果我被遺忘了,我不會掙扎,也不會拼命要對方想起我,畢竟如果我在對方心目中沒有刻骨銘心的程度,那麼我無須多駐留吧。

我想,如果我遺忘了什麼,那應該其實那個人或那件事沒有我以為中的重要,向前走下去就是了,日子,終究得過下去的。

我無情嗎?太冷淡了嗎?

可是,我想不出來這世上有什麼是唯獨不可取代的.......

至少,目前的我,是如此。




做愛

我很少用到『做愛』這兩個字

很多時候我形容這個行為的時候都說『上床』

上床很容易

只要有衝動和生理需求

可是

做愛很難___


沒有愛,怎麼做?




填充題

我的世界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   )

因為那樣的(   )

並不存在

C'est La Vie ......

(    )是我今生擁有的


獨家記憶





顏色

這世界太擁擠

夢想太空虛

人們太孤獨

悲傷太華麗

如果我的世界

有人願意為我掬一把色彩

那麼

我可以要一個像棉花糖一樣軟

然後會開心微笑的顏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