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寓友Anna的日記,

內心有很多感觸,

也有很多感動、感慨.....

太多太多情緒

伴隨著我的眼淚

沖刷也衝擊了我....



希望她的日記,

能給予所有在感情路上,

始終堅持而執著的人們,

一點鼓勵、一點信心、一點希望。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無論需要多久。

真愛是需要堅定的執著,無論多寂寞。




Dear Anna,謝謝你。願你幸福到最後最後的盡頭.....



*Just for you
見證Anna執著等到真愛的日記,讓我們一起為她祝福




--------------------------------------------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來自原始家庭環境的影響

父母也都是悲觀思想體質

一整個籠罩在負面、消沈的成長環境裡頭

徹徹底底將我塑造成一個悲觀的人


我又是相信經驗法則的人

偏偏我的過往經驗又都是坎坷、痛楚、傷害、背叛大過其他的

所以要我對人、對情感、對很多事物抱持著樂觀、抱持著信任、抱持著放心

真的,非常非常的艱難



在感情的路上,一次又一次的經驗讓我感受到

一個人或許孤獨,但是兩個人卻往往讓我更寂寞

因為如果不是真正契合的兩個人彼此相愛

那麼愛情就不會是我愛你,你愛我,我們就能夠獲得幸福



很多時候,我很希望對方就是那個我命中注定的人

所以我會花很多的時間去觀察、花很長的時間去考驗

然後,我所等到的,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因為那些說過喜歡我、說過愛我的人,終究也只是普通人

他們口口聲聲說喜歡我、說愛我,卻也因為等不到我釋放出真正的情感、全部的愛情而選擇離去了

我很心痛,因為畢竟我付出過感情。我很失望,因為你們口口聲聲對說我的愛,原來也不過就這麼多而已

多到連再堅持一下都做不到,多到再堅定一點都沒辦法,多到再耐心等待我把真心全部打開都等不了....



可是....我還是執著對方必須是一個經得起考驗的人,如果經不起考驗,那麼我怎麼能確定你是真的愛上我這個人?

我怎能確定你是因為我是蓮娜而愛我,而不是因為我剛好長得不錯又好相處、剛好你想要有個伴陪、剛好你沒有女朋友?



我不賢慧,我沒辦法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或做出一桌滿漢全席

我很重朋友,我不會一戀愛就把朋友晾在一旁不管,我還是會跟朋友出去,我還是會交異性朋友

我很貪心,除了愛的人和感情之外,我還想擁有興趣、嗜好、個人空間、自己的生活圈

我很搞笑,我總是沒形象,我個性大辣辣,我不嬌滴滴也不小鳥依人

我很不會照顧自己,因為我喜歡被照顧,我喜歡裝可愛,我喜歡當小朋友,我喜歡跟對方撒嬌,看著對方寵膩我的模樣,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很注重精神層面、我渴望有一個能分享一切、無話不談的伴侶,不論是我的歡笑或哭泣,他的心和情緒都能陪伴和參與。

我喜歡創造屬於兩個人的回憶,所以我常常會興高采烈的拉著對方去哪裡,做些什麼,所以我期望中的他要興趣廣泛不設限。

我喜歡吃美食,而且我不挑食,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可以接受,所以對方也必須要能夠擁有陪我吃遍大江南北的不挑嘴才行。

我有屬於我的可愛優點,也有讓人受不了的缺點,可是,這就是我,有了這些全部,才是完整的蓮娜



因為我的太過執著而讓那些說過喜歡我的人打退堂鼓了,可是,我堅持只想追求我要的,有什麼錯?

我不是只要愛情就好,只要有一個人在身邊就好,而是那必須是我要的、我理想中的情感。

雖然內心依舊渴望,可是我早已經不抱太大希望。

我甚至已經做好可能這一生都不會遇見這樣的人,而決定孤獨終老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看到Anna的日記,似乎是告訴我,我應該要再更堅定一點、勇敢一點、堅強一點,不要那麼快就放棄希望!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和等待,而是,或許他也在尋找我的路上,孤獨而執著的等待。

我和他所承受的孤單和寂寞,只為了醞釀相遇時的那一刻....



Dear Anna,謝謝你。看到你的日記,似乎是提醒著我,我的人生還沒有真正走到盡頭,不該這麼快就放棄希望。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無論需要多久。

真愛是需要堅定的執著,無論多寂寞。



Dear Anna,謝謝你。願你幸福到最後最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